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大賞 結果共728筆

  • SixTONES松村北斗竟患恐慌症? 上白石萌音為生理期飆罵男偶像

    日本電影《長夜盡頭的微光》改編自本屋大賞冠軍作者瀨尾麻衣子小說《黎明前的全部》,這也是瀨尾麻衣子的作品繼《接棒家族》後再度被翻拍成電影,也入選2024柏林影展論壇單元。本作由《惠子不能輸》導演三宅唱執導,還找來在NHK日劇《她們家的故事》中飾演夫妻的SixTONES團員松村北斗、上白石萌音再度攜手合作,演繹一對在職場上因各自飽受身心疾病所苦,而成為最能理解彼此的男女。
    1天前
  • 打敗貞子!《破墓》台灣賣破1.02億 拉下《七夜怪談》登亞洲鬼王

    韓國恐怖片《破墓》不僅在韓國已經突破11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2024)年第一部突破「千萬門檻」的當地電影,在台灣同樣有亮眼成績!上映至今在台灣票房已賣破1.02億元,登上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的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擠下1999年風靡全亞洲的日本真人恐怖電影《七夜怪談》。
    2024/04/17 12:40
  • 為蔡依林寫歌!他接任鐵玫瑰熱音賞總召 金曲樂團也來了

    「202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今(16)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記者會,桃園市長張善政與熱音賞評審團總召黃少庸、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及2023校園組大賞獎「羊駝小姐」現身力挺。黃少雍曾替蔡依林、田馥甄、梁靜茹等天后操刀歌曲,這次擔任總召,他表示希望可以發現更多精彩的音樂人與樂團,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4/04/16 16:52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打造貓咪生活圈!猴硐貓村「換新裝」 貓公仔照亮夜間山城

    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貓村世界馳名,不僅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與日本貓島齊名,也是民眾一日輕旅行採點好去處;為優化貓村內猴硐貓公所籌備處軟硬體設備,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重新整修室內外工程已完工,不僅增加夜間亮點、屋頂維修、屋內環境一併改善完成。
    2024/04/09 15:05
  • 高雄首屆鍋燒人氣王 「謙稻sign in」前20名入選店家曝

    高雄市首度舉辦鍋燒意麵大賞,第一階段10萬人投票,票選出前20名店家,26號上午將進行最後比拚,人氣王獎落位在左營的謙稻鍋燒,濃厚的叻沙湯頭,獲得現場50名試吃員青睞,而第二名則是天天喫粥,浮誇系配料,堪稱是鍋燒界的愛馬仕,首屆比賽創新口味大獲全勝,反而清淡的傳統鍋燒麵,沒有拔得頭籌。
    2024/03/26 14:27
  • 「抹茶芭樂檸檬」紅到日本 國際調飲大賞台灣手搖杯奪前三名

    「2024亞太首屆國際創意調飲大賞」今天在世貿一館開跑,以日本文正元年創立、擁有200年歷史的「茶匠六兵衛抹茶」作為競賽主題,台灣共有30家手搖飲報名、另有餐酒館和餐飲品牌,從中篩選出11家優秀業者晉級決賽,現場調製「抹茶元素」無酒精調飲,經由專業評審與媒體品評決選,前三名品牌依序是Mr.Wish、十二韻、御私藏,分別得到5萬元、2萬元、1萬元獎金,並且由日台交流協會認證頒獎。
    2024/03/24 18:12
  • 有片/日9歲童「瑜珈球當馬騎」爆紅 夢想當職業賽馬選手

    日本有名9歲男孩近日爆紅,原因出自1段他在電視機前隨著賽馬畫面模擬的影片曝光,只見他騎著瑜珈球、按照電視中轉播的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做動作,且架式一點也不含糊、宛若職業選手,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3300萬人觀看。
    2024/03/20 10:13
  • 敲碗8年!《信號》第二季確定開拍 原班人馬回歸機會曝

    人生神劇《信號》第二季真的要來了!《信號》編劇金銀姬13日公布第二季劇本將完成,很快就要進行到拍攝的環節,令喜歡這部劇的觀眾朋友興奮不已!《信號》當時開播後收視率居高不下,並奪下當年度多項大獎,包含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第5屆APAN Star Awards、第9屆韓國電視劇節等都榜上有名,期待此次第二季再創奇蹟。
    2024/03/15 22:12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黃偉晉才挺過紅白風波!又因「這2動作」遭誤解 忍不住爆氣大吼

    黃偉晉今年主持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訪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因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日前他在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又因一些動作再次被誤會,黃偉晉忍不住大喊:「我平常就是動作很多!」
    2024/03/02 15:09
  •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人氣活動開跑!日前於2/27舉辦展前記者會,揭曉【2024台灣烘焙大賞】TOP30/潛力獎榜單,並預告阿默蛋糕、午冬甜點、起士公爵、八月堂等【TOP30】上榜店家,以及【潛力獎】獲獎的最強布丁都將於3/14-17台北烘焙展中展出!
    2024/02/29 15:13
  • 【2024櫻花季全台攻略】北中南賞櫻時間、地點及開花預測一次看

    2024全台櫻花季開跑!盤點北中南各大賞櫻景點,除了陽明山櫻花、草坪頭櫻花、阿里山櫻花、武陵櫻花季,還有哪些秘境賞櫻景點?櫻花季幾月份開花?2024全台櫻花季賞櫻時間及景點一次整理大公開。
    2024/02/27 16:57
  • 黃偉晉失言風波後首露面「崩潰大哭」 親曝不敢聽LE SSERAFIM新歌

    藝人黃偉晉年初主持除夕特別節目,與韓國女團同台錄影時,一度被誤會開黃腔引發爭議。今天下午他首度現身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天崩潰大哭,而現在還是有持續收到粉絲團的辱罵訊息。
    2024/02/23 18:52
  • 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先前來台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昨(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日籍超人氣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為此在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粉絲們在欣賞宮脇咲良如仙女般的美貌與姣好身材時,卻因為身後「教堂」背景而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2024/02/20 09:45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周蕙才開工!突爆出道25年好消息 感動嘆「一路很蜿蜒」

    美聲歌姬周蕙先前預告,2024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今(17)日她終於揭曉好消息,是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出道25週年迎來個人首次北流演唱會,她表示:「我的心情充滿期待而且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這場25週年的演唱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即將要帶給大家,目前是正能量滿滿的開心。」
    2024/02/17 13:17
  • 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MyVideo公布春節收視排行榜,除了在除夕直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稱《紅白》),觀看高峰人數較去年成長2倍,刷新平台紀錄外,由温昇豪主演的懸疑燒腦劇《誰殺了她》登頂春節觀眾最愛看的戲劇,而他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更是摘下台片收視冠軍,笑傲雙冠。
    2024/02/16 14:01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 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訪問偶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遭網友認為冒犯對方,錯誤的訊息燒到韓網,讓他丟了工作,昨(8)晚他也坦承內心有陰影。
    2024/02/09 16:22
  • 包紅包也出事?TRASH阿夜挨罵「又沒錢」 超暖內幕曝光

    今(9)日是除夕夜,人氣樂團「TRASH」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TRASH成員笑說,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也趁年假好好休息。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所以會熱鬧很多,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
    2024/02/0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