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喘息 結果共201筆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024/04/22 20:00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觀點/中國經濟惡化、股市低迷 習近平卻說風景這邊獨好

    中國股市在農曆春節封關前幾天,歷經千股跌停隨後又在「國家隊」進場護盤下陡升,讓超過7億的大陸股民飽受驚嚇。而在10天的新年假期喘息過後,19日是龍年開市第一天,究竟未來會是龍騰虎躍,還是龍困淺灘,全球都在關注。
    2024/02/16 13:45
  • 扛不住房貸重擔!陸興起「賣房換租房」 中古屋房價連3月下跌

    中國的房屋租售市場正經歷著變革,越來越多的35歲以上的中年人重新投入或加入租房的隊伍,其比例甚至超越了25歲以下的年輕人。這顯示出中國中年人中「賣房換租房」的現象日益增多,其中房貸壓力是他們無法喘息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4/02/08 11:52
  • 男星愛撫發出「害羞喘息聲」太慾!網驚喊:是我免費能看的嗎

    人氣陸劇《對你不止是喜歡》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由魏哲鳴和黃日瑩領銜主演。「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再次穿上西裝扮起禁慾感十足的高冷總裁,作品正式播出後,不但他的官方微博粉絲數狂漲近17萬,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累積討論量也順勢突破6億,而他和黃日瑩的吻戲片段更在短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600萬觀看次。另外,曾與他並肩在《披荊斬棘3》拼男團出道的王耀慶、張棟樑、唐禹哲等人,也力挺幫忙轉發、宣傳,展現魏哲鳴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24/01/17 12:49
  • 日本石川再爆「規模5.3地震」!淺源晃不停 單日掀81起餘震

    儘管2024年才開始不到一週,接連有天災人禍發生的日本仍未有太多喘息空間,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規模7.6的強震過後,災情頻傳同時不斷有死傷消息回報,各地民眾憂心忡忡的同時也時刻被全球關注;而稍早又有地震訊息指出,當地時間6日清晨5時26分,能登地區再發生震源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5強、規模5.3的強震,所幸並未引發海嘯警報。
    2024/01/06 08:45
  • 強烈冷氣團吹平安夜 耶誕節清晨恐探10度↓

    今(24)日是平安夜,不過受到冷氣團影響,氣溫會越來越低,北部東部還變成陰天有短暫雨的天氣,天氣風險公司提醒,今日、明日這波冷空氣有機會來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等級,耶誕節的清晨更可能因為輻射冷卻效應部分區域10度以下,隨週二起回溫,下週可算是近期天寒地凍的短暫喘息時間。
    2023/12/24 10:39
  • 追平賴蕭配聲勢看漲!侯友宜嘆「第2名也是輸」:沒什麼好高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6日在新北市板橋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全程多以他熟悉的台語表達。當天寒流來襲,氣溫接近11度,剛結束2場車隊掃街、冒雨回到新北的他,臉上絲毫看不出倦容,重回熟悉的大本營,似乎讓他在匆忙的競選行程中稍獲喘息。
    2023/12/20 09:02
  • 以軍遭伏擊10人陣亡!加薩降雨帳篷慘淹水

    以色列軍方,周三證實,單日有10名以軍在北加薩陣亡,這之前以色列國防部長才說,北加薩哈瑪斯瀕臨崩潰,目前看來,狀況可能沒這麼樂觀。隨著戰爭拉長,加薩民眾持續活在水深火熱,這幾天又因為下大雨,帳篷積水,還爆發各種傳染病。對於加薩的人道危機惡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堅持不給哈瑪斯喘息空間,強調就算國際不支持,他還是要戰到底。
    2023/12/14 22:24
  • 別輕忽!69歲男久咳不止驚長「11公分腫瘤」 醫揭2症狀快檢查

    咳嗽是常見症狀,許多人因此不以為意,但久咳未癒絕不能輕忽,一名69歲男子持續乾咳3週,甚至導致輕微發燒及出現喘息聲,一經檢查竟發現肝臟右葉長了一顆11公分腫瘤,確診罹患肝癌。
    2023/12/12 23:34
  • 加薩停火以軍沒閒著! 約旦河西岸搜捕哈瑪斯暗樁

    哈瑪斯連續五波釋放人質後,根據以色列最新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61名人質,當中包括四名孩童。休戰期間,加薩地區雖然獲得喘息,但約旦河西岸卻很不平靜,擴大搜捕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人。另外納坦雅胡在以色列的聲望大跌,支持度只有在野領袖的一半。
    2023/11/29 22:07
  • 暴雪阻反攻!武器消耗快! 專家:烏軍最多撐到2月

    烏克蘭進入冬季後,出現惡劣天候,東部跟南部颳起暴風雪,阻礙地面進軍。不過俄軍不給喘息機會,接連出動75架無人機空襲基輔,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眼看烏軍反攻沒有重大進展,西方學者悲觀預估,按照武器消耗速度,烏軍對多只能撐到明年二月。
    2023/11/27 22:35
  • 解放照顧者壓力! 互助喘息社區人力成替手

    家庭照顧者24小時全天候照顧家人,難以喘息,甚至影響生活影響身體健康,因此家總和國北護合作推廣互助喘息,以一名專業照服員搭配一名家庭照顧者志工,而志工本身就是家庭照顧者,帶著被照顧者走進社區值班一天,就可以換得喘息兩天,以社區服務換服務的概念相互協助,也解決照服員人力不足的困境。
    2023/11/22 22:54
  • 許光漢作品再加1!化身「最帥八戒」設計喘息聲 嘆過程被難倒

    藝人許光漢又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了,挑戰配音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天(18日)下午出席金馬首映活動,透露跟導演一起為角色設計了不同聲線,讓粉絲好奇許光漢會如何詮釋這個「最帥豬八戒」。
    2023/11/18 18:57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習近平「拜習會」改唱軟調 知名媒體人:爭取喘息再抗美

    「拜習會」即將登場,中國對美態度近來大幅放軟。旅美政治學者鄧聿文認為,習近平期待「拜習會」的程度不低於拜登甚至更高,是基於中國經濟形勢、改善中國國際處境及顯示自己掌控政局的能力,進而爭取強化實力再抗衡美國。
    2023/11/14 13:30
  • 以巴停火曙光? 白宮:開放2人道通道、每日停火4小時

    以巴衝突超過一個月,飽受戰火摧殘的加薩人民,終於可望獲得一絲喘息空間。白宮宣布,以色列政府終於點頭,將開放2條人道通道,每天4到5小時,讓加薩北部人民能往南撤離。儘管加薩可望短暫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堅持,除非所有人質獲得釋放,否則絕對不可能全面停火。
    2023/11/10 12:21
  • 白宮:以色列同意9日起每天暫停在加薩北部行動4小時

    美國白宮表示,以色列已同意自今天起一天暫停4小時在加薩北部的行動,長達1個多月的戰鬥首度出現喘息跡象。這場戰鬥已導致逾萬人死亡,人們也擔心中東衝突會擴大。
    2023/11/10 06:08
  • 以色列不停火.包圍加薩一分為二 布林肯斡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以哈衝突,二度出訪中東,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會面,並提出區域性「人道暫時停火」計畫,但納坦雅胡拒絕,還重申絕不停火的決心。中東國家要求美國說服以色列停火,但美國持反對立場,認為那會讓哈瑪斯得到喘息空間。布林肯此行也無預警造訪伊拉克,目的是警告伊朗不要發動代理戰爭,攻擊美軍人員。以色列已經全面包圍加薩市,還將加薩走廊一分為二;周日,以軍又攻擊一個難民營,造成至少50多人死亡。
    2023/11/06 19:53
  • 花蓮工寮驚見台灣黑熊!急促喘息「全身抽搐」無意識 送醫不治待解剖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昨(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人員獲報後前往,發現黑熊倒臥在床板上全身抽搐且急促喘息,隨後便失去意識,救傷團隊將黑熊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花蓮分署已將黑熊送往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病理解剖推斷死因。
    2023/10/20 15:37
  • 影音/戴愛玲飆高音八弟嚇傻 「謎之喘息」笑到併軌

    2023/10/05 15:35
  • 賴慧如才剛被車撞!身體又冒新疾病 送醫憔悴畫面曝

    入圍過台語金曲歌后的賴慧如,因跨足演出八點檔後,人氣不斷攀升,近來更連拍兩部八點檔,導致工作量大增,每天都一大早出班,晚上又進棚拍攝,幾乎沒有睡覺休息時間,幸好日前她在《市井豪門》,因為救兒子導致被車撞死,殺青後可以稍微有喘息空間,怎料,身體竟亮紅燈,令她相當傻眼。
    2023/10/04 19:15
  • 南埃及淡季意外觀光財!跨境蘇丹難民喘息旅遊

    非洲的蘇丹爆發戰亂已五個月,根據聯合國,現在蘇丹國內外流離失所的人超過500萬人,是世界上最多;當中約100萬人跨越邊境到鄰國,其中至少32萬人往北邊的埃及。在埃及南部的觀光古城亞斯文,也迎來數千名蘇丹難民,現在原本是當地的旅遊淡季,想要忘卻戰爭的難民,到當地轉換心情旅遊,反為地方觀光注入活水。不過更多的難民,至今仍受困蘇丹境內,或卡在邊境進退兩難。
    2023/09/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