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侵佔 結果共198筆

  •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2024/03/24 12:17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 普欽嗆「烏克蘭沒未來」!烏東侵佔區納入俄選投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競選連任後,俄羅斯中選會公告,要把目前在烏克蘭佔領的四個區,都納入投票範圍。前線戰事方面,進入冬季後,因為重型裝甲車不利作戰,烏克蘭現在更仰賴無人機,同時要防範俄軍,又瞄準能源設施攻擊。
    2023/12/12 21:43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踢不好銷量也普 Puma強調「與加薩無關」終止贊助以色列國家隊

    德國知名運動品牌Puma,日前對外宣佈終止與以色列足球國家隊的合作關係,雖然該品牌不斷對外解釋和澄清,此一決定並非近期所做,更和加薩、以巴衝突無關,但在這個極度敏感時間和以色列「分手」,也讓Puma引發社群不少話題討論。《金融時報》(FT)報導,Puma強調不再提供贊助和球衣,單純只是因為財務考量,但打從該品牌2018年與以色列足球協會合作開始,就不斷承受各種抨擊,認為他們助長以色列侵佔約旦河西岸地區(West Bank)。
    2023/12/12 15:20
  • 烏克蘭反攻陷入停頓 普欽:烏軍全盤失敗

    自烏克蘭今年展開反攻以來,每月重新奪回約21平方公裡。目前仍有17%的領土被俄羅斯侵佔。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指出,俄軍前線戰況正在全面鞏固。
    2023/10/16 11:08
  • 獨/薔薔鬧翻14年友爆「條款內容」開戰! 官司纏身拒和解:老娘慢玩

    薔薔(林嘉凌)性格豪放敢言,時常在社群上曬出火辣美照,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薔薔去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不歡而散,對簿公堂,薔薔近日錄製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企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隔一年談及官司的現況,直呼:「官司還沒結束,他快要被我搞死了,他一直想跟我和解,我不跟他和解,我要告死他!」透露有把公開惡行的那支影片拿去報走鐘獎,可惜沒入圍。
    2023/09/26 12:42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顧寶明過世不得安寧! 「財產歸零」長女因這事控告後母

    資深藝人顧寶明去年3月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離世,享壽72歲,而他過世後10天財產迅速歸零,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在清查父親遺產時,發現所有的財產已被後母陳燕青移轉,把存款、股票等1000多萬資產陸續轉進自己的帳戶,讓她氣得提告侵佔,陳燕青雖然堅稱「財產夫妻共有」,不過地檢署偵辦後認定罪名成立,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起訴陳燕青。
    2023/08/24 11:41
  • 不忍了!顏寬恒遭控貪污3罪嫌 現身反擊:政治凌駕司法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被檢方以涉嫌用人頭詐領助理費、侵佔國有地、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如今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他也針對日前的風波,於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他公開2大手板自證清白,痛批司法濫訴,強調「對於政治清算、追殺,不會再忍了」,自己絕對沒有犯罪,一切都是政治凌駕司法,對其個人參選進行迫害。
    2023/05/01 11:02
  • 找不到!男童幫母換錢「掉300」 竟與撿錢男擦身而過

    屏東一間雞排店的老闆娘,讓兒子拿著10張1百塊去換錢,但小二男童跑到檳榔攤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3張,母子倆很著急,事後發現,行車紀錄器有拍到,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把錢撿走,與男童擦身而過,而且遲遲沒歸還,母子倆只好報警,警方表示,撿到價值500元以下的物品,可以自行保管,但還是必須先報警,呼籲撿錢的人,趕快交到派出所,否則一樣觸犯侵佔罪。
    2023/04/24 21:03
  • 丟系哩啦嘜走!別人掉7萬你撿走 騎士被追鑽巷落跑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中正路,發現一輛轎車門邊有一捲發亮的東西,他刻意調頭看仔細,發現是一疊鈔票,他竟然撿起後閃人,車主正好追出來,追了200公尺,男子鑽巷子落跑,而被撿走的錢有七萬塊,是車主下車時不小心掉出來的,現在已經報警了,也PO文,請大家揪出此人。
    2023/04/17 20:09
  • 超商店員「上班喝咖啡」 店長怒提告!慘吞6個月徒刑

    台東一名在超商工作的呂姓女員工,日前趁著上班時間製作了一杯冰咖啡被店長發現,憤而提告呂女業務侵占。法官審理後,考量呂女侵佔所得60元屬於輕微,加上她坦承犯行且無前科,依最輕刑度將她判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此外還需參加3場法治教育。
    2023/04/02 19:29
  • 積蓄才被騙、抖音又停權!錦雯氣哭再發聲明:不要政治炒作

    歌手出身的女星錦雯,近年轉往戲劇圈發展,不過大環境不好,再加上先前投資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近期她轉戰到影音平台TikTok,經營直播一年多累積近5萬名粉絲,沒想到帳號竟無預警遭到停權,她昨(25)日獨家向《TVBS新聞網》表示,帳號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更氣憤難過的聲淚俱下控訴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事件爆發後受到各方關注,錦雯今(26)日也再度回應,更強調「請不要拿此話題作為政治炒作」。
    2023/03/26 19:21
  • 獨/投資才被騙!錦雯TikTok無預警遭停權 淚控:侵佔財產

    錦繡二重唱出身的女星錦雯,在團體解散後,努力轉往拍戲,無奈大環境不好,加上投資餐廳又被朋友騙,幾乎所有的辛苦錢全沒了,她轉戰到直播平台TikTok,做了一年多,已經累積將近5萬名粉絲支持,沒想到努力經營的帳號,24日竟無預警遭官方停權,不少主播跟粉絲都遭一樣被封鎖,她無奈向《TVBS新聞網》表示,裡頭還有幾萬元沒有領出來,她氣憤的覺得自己的財產被侵佔了,講到這裡她也聲淚俱下。
    2023/03/26 10:59
  • 凍齡美魔女逛夜市竟上警局!急錄影存證 真相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57歲女星胡文英,因顏值與身材維持的相當完美,被封上「凍齡美魔女」稱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火辣養眼照的她,近日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皮夾,原本要送去警察局,但當下被友人提醒得「錄影存證」,否則會被控告侵佔罪。
    2023/03/25 10:39
  • 好心被雷親!路邊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竟挨告慘賠萬元

    拾金不昧原本是好事一樁,但若好心還給失主還反而被告,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台北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在馬路上發現一支螢幕破碎的手機,好心幫撿回家並連絡上失主,結果竟被對方告侵佔,還必須賠償萬元,讓他十分難過,「只能鼻子摸一摸自認倒霉」。
    2022/11/05 22:02
  • 俄逃兵車陣已長20KM! 普欽將宣告併吞俄佔區

    俄羅斯的徵兵令,持續引發逃難潮,光是前往喬治亞的俄羅斯人,每天就有一萬多人,逃難車陣現在已經長達20公里,因為動彈不得,甚至有人棄車徒步逃難。另外烏克蘭俄佔區公投結束,普欽將在周五正式宣布,將這些侵佔的烏克蘭領土,併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9 21:54
  • 拍賣公司「貨車」載走託售古董 老闆夫妻遭拘提

    本月1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古董買賣」糾紛,一間30多人的拍賣公司,收了民眾所託售的古董後,竟然人去樓空,民眾氣炸報警並且提告侵佔,警方接獲通報後,報請檢察官指揮辦案,將拍賣公司的負責人提出背信、侵占及詐欺等告訴,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7/20 18:12
  • 揭林智堅論文涉抄竹科報告 王鴻薇:有羞恥心就宣布退選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又一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微今(5)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抄襲論文,王鴻薇說,林智堅不僅抄襲政府標案,而且抄好抄滿,不僅違反學術倫理,也涉嫌侵佔政府財產權,她認為林智堅已涉嫌學術詐欺,中華大學應該重啟調查,撤銷林智堅的碩士學位資格,竹科管理局也應該採取法律行動向林智堅求償。
    2022/07/05 10:36
  • 百年宮廟經營之爭!前、後主委互控「染黑」

    有350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福德宮,管委會爆發經營權糾紛,前後任主委為了爭奪經營權,加上香油錢使用問題,雙方互控對方是黑道,不只有黑衣人上門,還被拉布條恐嚇,如今雙方也持續對簿公堂。
    2022/05/26 14:15
  • 嗆「60萬包包」不拿走就丟!女帶新歡砍舊愛

    台北市東區的捷運站旁邊,發生街頭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因為交了新歡,和前同居人鬧翻搬走,但女方物品一直丟在對方家不拿,當天對方宣稱,東西再不拿走,就要把她3個共60萬元的名牌包丟掉,沒想到女方居然找了新歡來砍傷他。
    2022/03/18 12:46
  • 俄羅斯傳16日入侵 澤倫斯基號召團結日應戰

    美國情報指出2月16日,就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日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向全國發表錄影演說,強調16日會是國家團結日,號召官員返國共同對付敵人。在俄羅斯軍隊加速集結的狀況下,美國的駐烏使館也緊急撤離基輔,將業務轉移到其他城市。 距離俄羅斯可能入侵的D-DAY,不到48小時,烏克蘭總統號召「團結日」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被告知2月16日將是入侵之日,我們將使這天成為民族團結的日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建議你(國家官員)24小時內回國,與烏克蘭軍隊、我們的外交官,和我們的人民並肩作戰。」 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瀰漫烏克蘭,同時美國也有新動作。 CNN主播:「美國現在決定全面關閉,在烏克蘭首都的大使館。」 美國緊急把大使館業務,從基輔遷到西部城市利維夫,理由是俄羅斯軍隊的集結速度急劇增快。 俄羅斯坦克大軍在列寧格勒軍演,同時跟白俄羅斯的聯合演習也沒有間斷,包括蘇-30戰鬥機升空,在邊界起降巡邏,地面部隊更實槍演練,模擬突襲城市建築,現在CNN更分析俄軍可能的入侵路線。 CNN軍事分析師:「我認為將會發生的事情,他(普欽)會利用駐守這邊的軍隊,增加頓巴斯的軍備,然後延伸到聶伯河,往下到這邊然後他會創造連結的陸橋,從克里米亞連結到俄羅斯其他地區。」 除了可能從南邊入侵,烏克蘭官員更指出,俄國複製2014年侵佔克里米亞的劇本,早就對烏克蘭發動「混合戰」,透過網攻、經濟施壓還有炸彈威脅,擾亂烏克蘭內部,不過烏克蘭總理呼籲國人別驚慌,強調軍隊已經準備好應戰。
    2022/02/15 13:49
  • 監委赴雲林查張家侵佔國土案 國民黨批「四權」追殺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多次指控,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違法濫墾、占用國有地案,監察院啟動調查。據悉,林郁容等3監委今(26)日火速南下雲林辦案,至於是否要求張啟盟或雲林縣府交出資料,目前不得而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受訪時表示,監察院根本是配合蘇治芬辦案,蔡政府啟動「四權」追殺張家。
    2022/01/26 14:30
  • 招待所遭認定侵佔國土 顏寬恒:國產署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817招待所」,遭爆料有三分之二是違建,還侵佔國有地,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昨天前往勘查,卻不得其門而入。顏寬恒今(4)日受訪時表示,沒人開門是因為未收到國產署通知,他也質疑,一件專員、科員就可以做的事,為何要動用分署長?是不是在政治操作?
    2022/01/0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