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妃 結果共66筆

  • 黃妃唱紅神曲〈追追追〉 樂團翻唱苦喊太難:不可能超越

    百合花樂團曾以專輯《不是路》,奪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近來挑戰翻唱台語金曲歌后黃妃經典作〈追追追〉,融入金屬樂風且展現不同節奏音律,展現奇異又迷人的風格,成員笑說:「原唱黃妃是永遠的經典,不可能超越,我們決定轉個方向,兩者情緒切換有如雙重人格,一面溫文儒雅、一面聲嘶力竭,演繹一場由愛生恨且歇斯底里的追逐戲碼。」
    2023/11/24 07:16
  • 《超偶》冠軍苦熬3年迎大喜之日 金曲歌后黃妃全程見證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不僅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做得有聲有色,昨(9)日他舉辦自創保養品牌「森之親」實體店面開幕活動,首家門市座落於新北市三重社區裡,除有許多粉絲到場應援,金曲歌后黃妃以及今年奪下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王伯源也現身祝賀,有「雙金」加持,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10 11:04
  • 神隱3個月!炎亞綸幫朋友慶生被拍 高唱〈追追追〉近況曝

    炎亞綸日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已經超過3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炎亞綸,進日出席好友的生日派對,還十分投入高唱〈追追追〉,狀態看起來相當好。
    2023/10/03 15:59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永生難忘!林曉培吃火鍋到一半抬頭 直接看到「鬼」嚇壞

    沈文程、向蕙玲、卓義峯、孫淑媚、蕭煌奇、曹蘭、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齊聚台東為關懷銀髮族及婦女福利而唱,9月21日、9月22日登台東縣立體育館接力嗨唱,以運用公益彩券基金舉辦「倚盃氣 來聽歌」金曲演唱會以及賦你婦女系列活動「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昨(15)日林曉培、卓義峯出席「長青嘉年華」記者會造勢,提到農曆七月鬼故事,她笑說人比鬼可怕。
    2023/08/16 12:06
  • 影音/黃妃再飆〈非常女〉 甜美歌嗓響遍高雄

     
    2023/07/10 10:37
  • 金曲獎收視率高點是她!97萬人同時看 艾怡良頒獎烏龍未上榜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1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於電視頻道播出的整體平均收視3.32,有效平均收視3.71。典禮最高收視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獎」鄭宜農、何俊葦上台領獎致詞;表演節目收視高點為黃奇斌、大竹研獻給已故音樂人的「藝界人生」,星光大道收視高點則是在壓軸登場的比莉、周湯豪、Jae Chong。
    2023/07/03 19:31
  • 金曲最高收視「不是艾怡良頒錯獎」 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領獎最多人收看

    第34屆金曲獎收視率出爐,今年頒獎典禮收視高點,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獲獎時,歌手鄭宜農上台領獎時,另外陳雷與黃妃頒發台語歌王歌后,及宇宙人獲得最佳樂團,也是收視亮點。
    2023/07/03 15:23
  • 金曲34/打敗蔡秋鳳黃妃!鄭宜農掛念MeToo 吐背後原因

    第34屆金曲獎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往年都是死亡組合的台語女歌后,這次由不會台語的鄭宜農,打敗黃妃、蔡秋鳳等台語老將,拿下歌后寶座,不僅如此,還拿下台語專輯獎,是台語大贏家。她得獎時,趁機在台上為近日台灣性騷擾風波的人說:「最後我想要由衷地感謝,在近期揭露自己傷疤的人們,希望這時間的紛紛擾擾,可以帶給我們更透明,更可以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
    2023/07/01 22:09
  • 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陳雷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陳雷!尖叫,尖叫!我今年60歲,我穿亮片,很高興,我60歲第一次當金曲獎頒獎人,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感謝大家,雖然我60歲,但是很軟Q,該硬也很硬啦!頭殼『頂叩叩』,我來金曲獎表演給大家看好不好?」
    2023/07/01 21:51
  • 金曲34/等34年!阿吉仔奪台語歌王告白太太 上台前驚見超暖畫面

    第34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由陳雷、黃妃擔任頒獎人,兩人妙語如珠,逗笑現場觀眾。最終,台語男歌手由阿吉仔以《心愛的謝謝》奪下,因為他坐輪椅,立馬有不少人幫助推他上台,可以說是金曲34最暖的畫面。
    2023/07/01 21:45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專訪/李子森被粉絲塞金戒指喊「向杜忻恬求婚」 他嚇傻這樣做

    自《超級偶像6》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巡迴演唱會最終場7月8、9日將在台中登場,2場除邀「螢幕女友」杜忻恬助陣,還有天王、天后當嘉賓。不過開唱接連賠錢,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苦笑說:「反正辦演唱會也不是為了賺錢,是要回饋粉絲,為了滿足所有粉絲朋友,台中場應該也是會賠錢。」
    2023/05/25 08:00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搶台語歌后備妥戰袍 鄭宜農報喜「和大家分享他」

    金曲歌后黃妃以專輯《回想》叩關第34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同時這也是她第11度角逐該獎項,將和蔡秋鳳、曹雅雯、鄭宜農、蔡家蓁搶獎,稍早她分享入圍心情,表示「真的很開心,還破自己的紀錄連續3屆入圍,但得獎就是保持平常心,這次入圍的其他專輯我都很喜歡,最後更謝謝歌迷們的喜愛與支持。」
    2023/05/16 16:45
  • 金曲34/黃妃11度搶台語歌后「鄭宜農殺出圈」 蔡秋鳳2搶寶座對決曹雅雯

    第34屆金曲獎在今(16)日中午1點揭曉入圍名單,金曲獎常客熊仔、江惠儀、黃連煜、TRASH等人都擔任揭獎嘉賓。「台語女歌手獎」由上一屆的台語歌后得主江惠儀上台宣布入圍名單。
    2023/05/16 13:48
  • 王彩樺氣瘋了!被張秀卿嗆:〈保庇〉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

    「2023真愛秀・ 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4)日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唱,第2場由金嗓歌后葉璦菱帶領金曲歌后張秀卿、黃妃、布袋戲天后西卿、「無言CP」林淑容與羅時豐、康弘、黃西田、澎澎,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場面熱鬧不已。
    2023/05/14 18:58
  • 郭台銘首造勢今鳳山登場!複製韓流盛況?神秘嘉賓超保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代表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本週一連舉行4場造勢大會,首場將於今(7)日晚間6點半,在高雄鳳山登場,與當年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場地距離不遠。據了解,今晚活動由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與藝人郭子乾搭檔主持活動,邀請藝人黃妃、蕭煌奇獻唱,主辦單位強調,會跳脫傳統造勢活動,至於助講的神秘嘉賓則賣關子,邀請支持者到場開箱。
    2023/05/07 16:13
  • 福利大放送!白冰冰突「內衣外露」登場 台下粉絲反應曝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主辦的「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於5月13、14日母親節檔期舉辦,兩天演出分別由白冰冰、葉璦菱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及西卿、黃妃、澎澎等精彩卡司登場,其中久違的情歌CP羅時豐、林淑容將連唱兩天,在演出前受訪向粉絲喊話。羅時豐說:「回憶過往藍寶石大歌廳除了台前節目精彩之外,後台更是熱鬧滾滾!記得有一年在秀場過年,在後台玩骰子,運氣很好當下贏了很多錢,因為當時是新人,很多大哥都不讓我走,要我繼續玩,過沒多久他們還是讓我走了,因為他們的口袋都光光,那年在後台賺的都比演出酬勞還多,真的是大豐收!」
    2023/04/13 10:59
  • 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 月 13、14 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台。今(15)日主秀白冰冰、葉璦菱出席記者會,白冰冰當場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不過被問到要露哪裡?她笑說:「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
    2023/03/15 17:17
  • 專訪/曾4度流產!黃妃被兒催生弟妹  她認老嘆:生不出來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最喜歡〈回想〉一曲,就連兒子也會跟著唱,讓她很驚喜。談到與兒子的互動,黃妃滿是幸福,笑說兒子愛撒嬌,睡覺時喜歡抱著小熊玩偶,更說「它就像我的弟弟」,她坦言兒子曾表示想要有個伴,但已48歲的她無奈向兒子說「媽媽老了,我生不出來。」
    2023/02/20 11:59
  • 專訪/金曲歌后黃妃3年痛失雙親「想開很多事」 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唱出對家庭以及雙親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生活節奏變緩的她,宣傳不再像過往走拚命三娘路線,僅接商演或在臉書出沒,曝光度大大下降,有不少粉絲擔心她就此低調淡出歌壇,對此她自嘲是個很懶的歌手,不過和歌迷承諾:「會努力維持推出1年1張專輯,畢竟我還是喜歡唱歌,但同時也想要兼顧家庭。」
    2023/02/15 12:25
  • 許富凱高歌苦情姐弟戀 黃妃嚇到「聽見他被傷透」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首波主打歌〈望你來〉邀來金曲歌王許富凱深情對唱,時隔9年再度和許富凱合作,她大讚:「富凱更沉穩了,唱功也變得更有男人味,不知道他有沒有失戀的痛苦經驗,但歌聲裡聽見他那種被傷透的味道。」許富凱則笑說以姐弟戀的角度來詮釋歌曲,更直呼很榮幸與台語歌壇指標性的歌后合作。
    2022/12/30 12:05
  • 李子森高雄開唱千名粉絲力挺 〈絕情雨〉主唱突衝上台全場嚇傻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歌手李子森,出道11年圓夢舉辦北高個唱「森聲呼喚」,台北首場好評不斷,今(17日)移師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高人氣的他首度到南部開唱,現場吸引超過1700名粉絲追星朝聖,更有88歲年邁阿公到場觀看,同門師姐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也在台下觀看支持,開場時他忍不住情緒激動,當場淚灑舞台。
    2022/12/17 20:03
  • 合體螢幕女友!李子森邀杜忻恬唱好唱滿 狂燒700萬心血曝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歌手李子森,轉眼出道11年,他首度舉辦大型個唱「2022李子森『森聲呼喚』」演唱會,台北場獲得滿場歌迷力挺,高雄場將於12月17日下午4點於文化中心至德堂登場,他預告將和「螢幕女友」杜忻恬合體演出,「這次不會只有3首歌,我們會唱好唱滿,加長合體版會有超過30分鐘的演出唷,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2022/12/09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