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子森高雄開唱千名粉絲力挺 〈絕情雨〉主唱突衝上台全場嚇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0:03
李子森(右)今晚在高雄開唱,同門師姐王瑞霞擔任嘉賓,和他對唱夯曲〈絕情雨〉。(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右)今晚在高雄開唱,同門師姐王瑞霞擔任嘉賓,和他對唱夯曲〈絕情雨〉。(圖/勝駿娛樂提供)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歌手李子森,出道11年圓夢舉辦北高個唱「森聲呼喚」,台北首場好評不斷,今(17日)移師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高人氣的他首度到南部開唱,現場吸引超過1700名粉絲追星朝聖,更有88歲年邁阿公到場觀看,同門師姐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也在台下觀看支持,開場時他忍不住情緒激動,當場淚灑舞台。
 
更多新聞:宇宙人開唱變方Q慶生趴 他收8888世足運彩明晚揭獎

 

李子森看到台下歌迷熱情力挺,情緒激動的他忍不住落淚。(圖/勝駿娛樂提供)

開場他化身「桃紅繽紛王子」飆唱〈苦海女神龍〉,帥氣模樣讓全場師奶粉絲瞬間回春。唱到膾炙人口〈絕情雨〉時,李子森邀請原唱王瑞霞登台對唱,讓台下粉絲激動不已,2人默契穿著粉色系服裝對唱,加上逗趣對話,讓歌迷聽了笑不停,他更相當感激師姐的提攜照顧,更對於台語樂壇「漂亮寶貝」特別南下站台力挺深感榮幸。
 
為了高雄場巡演,李子森幾乎全面更新服裝、舞台硬體及歌單,更特別向場館多租1天來搭建,粗估砸下逾500萬成本製作。這次他連換7套華麗造型、飆唱超過30首歌曲,以充滿生命力的歌聲,時而抒情時而搖滾,唱到聲嘶力竭;寵粉的他特別在入口處打造專屬網美牆讓粉絲可以打卡拍照留念。

 
更多新聞:獨/《冰冰秀》因版稅恐收攤!李子森遭臉書停權 欠6位數求助無門

李子森為了高雄場巡演狠砸上百萬,將視覺、舞台效果再升級。(圖/勝駿娛樂提供)

回首2022年,對李子森來說無疑是大豐收的1年,在綜藝節目表現亮眼、舉辦2場大型個唱、發新專輯、副業穩定成長,讓他充滿感激:「這一整年非常充實,謝謝這麼多觀眾支持讓我有更多資源,把作品一步步給做好,把所獲得的回饋更多給你們,可以有善的循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子森#森聲呼喚#王瑞霞#絕情雨#黃妃#秀蘭瑪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4

0.1385

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