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頭部中彈 結果共202筆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1天前
  • 快訊/4個月第6起!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自戕 頭部中彈不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今(25)日中午12時許,37歲徐姓警員被發現頭部中彈、意識昏迷,倒臥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這也是4個月以來第6起警職人員輕生案。
    1天前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總統府爆槍響!憲兵「頭部中彈」倒血泊亡 蔡英文掌握案情

    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憲兵211營,於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據了解為一名20歲憲兵,於門口處舉槍扣動板機,待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其頭部有明顯創傷、倒臥血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22:44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2024/02/28 09:53
  •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2024/02/27 11:54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巡邏返隊如廁「30歲警頭部中彈」 國道警:疑感情因素釀憾事

    今(18)日上午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大隊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員警和同事一起外出巡邏,期間表示要回分隊如廁,但同事見他許久沒有從廁所出來,查看赫然發現林警在廁所持槍輕生,頭部中彈明顯死亡。對此,國道警方初步調查,林警疑似因個人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撫卹。
    2024/01/18 13:00
  • 快訊/國道木柵分隊30歲員警 廁所舉槍頭部中彈死亡

    今(18)日上午10時許,國道公路警察局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男性員警,在於待勤室廁所內舉槍自轟,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腦漿外溢,現場未送醫,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8 11:14
  • 台南將軍區爆槍擊!40多歲男疑「頭部中彈」無生命跡象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晚間8時許獲報,台南將軍區將軍里發生槍擊案,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1名約40多歲男子頭部疑中彈,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中央社)
    2023/12/01 23:03
  • 行刑式槍決!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陳屍車上,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50歲的吳姓男子,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近距離射殺。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遭人殺害。
    2023/11/13 19:41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哈瑪斯突襲!母帶嬰躲26hr獲救 電話傳「尪爆頭亡」崩潰

    以色列電影製片夫妻檔雅哈夫.溫納(Yahav Winner)和妻子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y)兩人時常一同參加各大影展與頒獎典禮。然而,近期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度開戰,讓他們一家人也受到哈瑪斯的入侵。阿塔里坦言當下帶著孩子躲進倉庫中,丈夫奮力的抵擋卻失蹤。而後阿塔里獲救後接受訪問,突然母親接到國防軍的電話痛哭,這才知道丈夫已經頭部中彈死亡,讓她相當崩潰。
    2023/10/12 15:17
  • 是誰開槍?野營抓蝦卻頭部中彈死亡 同行友詭辯說詞反覆

    昨(25)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雙溪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蕭姓男子和張姓男子搭乘另名朋友的車輛至雙泰產業路上野營,蕭男報案指稱和張男分開抓蝦時聽見槍響,前去查看發現張男已經中槍,緊急請朋友帶他去報案,但張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蕭男的供詞與相關證據不相符,將持續釐清究竟是死者不慎自傷,還是另有他人開槍奪命。
    2023/09/26 10:02
  • 厄瓜多總統大選倒數!候選人當街遭刺殺「頭部中彈」身亡

    厄瓜多原訂將在8月20日舉辦總統大選,沒想到其中一名候選人、前國會議員維利亞維森西奧(Fernando Villavicencio)驚傳被刺殺喪命,在當地時間9日結束行程上車前遭到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雖然緊急送往鄰近的醫院但仍宣告不治。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也發文證實此訊,強調不會讓凶手逍遙法外。
    2023/08/10 09:19
  • 快訊/新竹錦山派出所1警「頭部中彈身亡」封鎖現場調查

    新竹縣新埔警分局錦山派出所今(19日)16時許,驚傳一名員警頭部中彈身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事件發生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3/07/19 17:57
  • 台女醫科生魂斷匈牙利 疑遭男友行刑式槍殺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在匈牙利一所大學攻讀醫科四年級,在當地慘遭殺害,台籍女學生頭部中彈,男友陳屍旁邊,匈牙利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男友以獵槍行兇後輕生,疑似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23/05/30 00:19
  • 同事討債行刑式槍擊 男頭部中彈棄屍山區

    新北市蘆洲(10日)發生重大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失蹤多天,家屬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同事,他謊稱被害人輕生後,就把屍體丟棄在五股山區,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死者頭部槍傷,是遭人行刑式槍殺,再包裹在棉被裡棄屍,嫌犯認了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23/05/10 21:03
  • 新北淡水驚傳槍擊案 失業男家中「太陽穴」中彈身亡 

    新北市驚傳槍擊命案!今(26)日5時許,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北新路發生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37歲徐男的頭部中彈,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採證排除外力介入,研判徐男應是自戕身亡,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2023/04/26 11:38
  • 美槍擊案頻傳 紐約重新引進「機器警犬」助執法

    美國槍擊案頻傳,紐約市再度引進「機器警犬」,預計今年夏天開始執勤,主要將代替員警進行密閉空間的攻堅行動,減少員警受傷甚至死亡的機率。今年1月維吉尼亞州發生6歲國小學童,朝老師開槍的離譜事件,現在男童母親被以忽略兒童的重罪起訴。而週一的肯塔基州銀行槍擊案,警方公布密錄器影像,當時兩名員警與槍手正面交火的畫面曝光,剛從警校畢業的26歲員警頭部中彈,手術後還沒脫離險境。
    2023/04/12 19:45
  • 女友移情別戀!憂鬱男「頭部中彈」慘死 警上門查獲霰彈槍

    新北市淡水區30歲林姓男子,疑因女友移情別戀後鬱鬱寡歡,昨(21)日上午打電話給王姓友人哭訴之後旋即失去聯繫。直到當天19時時許,王男上門關切,卻驚見林男頭部中彈、明顯死亡,身旁還有一把改造手槍,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03/22 10:46
  • 台南鹽水傳槍響!30歲男頭部中彈 命危送醫搶救中

    台南市鹽水區一處停車場,今(11)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名30多歲男子頭部中彈倒臥在車內,被民眾發現後報警送醫。由於男子目前意識模糊、命危搶救中,警方已介入調查案發原因。
    2023/03/11 21:17
  • 槍戰爆頭無辜女!土庫幫槍手逃陸17年 回台投案:漂泊累了

    高雄觀音山17年前爆發槍戰,一名無辜的張姓女子頭部中彈枉死,警方事後逮捕以鄒姓男子為首的「土庫幫」共10多名嫌犯,法官最終依殺人罪,判鄒男一夥人3至14年的徒刑。而供槍又涉嫌開槍的余姓男子案發後人間蒸發,直至這個月14日才從大陸入境高雄小港機場,當場被航警逮捕,當下他嘆「漂泊生活累了」決定回台投案,案檢方經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2/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