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電視發表會 結果共30筆

  • 柯文哲政見畫面被剪? 民視:YT技術問題非人為、中選會也發聲了

    首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登場,但有網友指出輪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表時,《三立》插播廣告、民視YouTube則剪掉柯片段,NCC也證實截至今(21)日上午9時,共收到8件民眾陳情案件。對此,民視發聲明澄清絕無後製,柯文哲畫面短缺為YouTube伺服器端技術所致。
    2023/12/21 12:39
  • 黨費樂捐制!卓伯源:國民黨不是靠300元結合的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只剩下一週就要投票,選情也逐漸白熱化,今(18)日4位候選人都南下高雄參加地區政見說明會,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先前在電視發表會上提到,若自己當選黨主席將不參選任何公職,要全力以黨主席的身分拚輔選,同時他也提出「黨費樂捐制」來擴增黨員數量,今日卓再提到黨費制度指出,因為黨費問題讓許多黨員無法參與投票,卓伯源更嗆,國民黨是靠理念結合,不是靠300元結合的政黨。
    2021/09/18 11:16
  • 他預測韓國瑜初選必勝 建議郭台銘退出獨立參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1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昨(3日)晚結束,5名參選人相互就各項議題激烈交鋒。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表自己對國民黨初選情勢的看法,預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目前這種規則下必勝,也建議郭台銘若是真的想選,現在就可以退出獨立參選。
    2019/07/04 11:10
  • 外商加碼投資台商回流 經部:拚經濟成果看得見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聚焦經濟議題,經濟部表示,拚經濟是政府施政重心,台灣經濟持續增長,國內外企業也以加碼投資證明對台信心,目前已有多項具體成果。
    2019/07/04 09:27
  • 「正常倫」撿到槍!朱立倫1人酸4人 和郭董吵翻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在7月8日至14日展開,最終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3日)晚登場。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開場就火力全開,將4位參選人全數調侃一輪,之後鎖定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展開猛烈攻擊。二人一路唇槍舌戰到最後一刻,讓整場政見會火花四射。
    2019/07/04 00:46
  • 0到6歲真的郭家養? 郭台銘霸氣:散盡家產在所不惜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最後一場今(3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之前曾提出0到6歲孩子國家幫忙養的政策,遭外界質疑財源哪裡來,郭台銘重申來源,霸氣宣告「錢不夠用,我先墊!」、「散盡家產也在所不惜」!
    2019/07/03 21:51
  • 韓國瑜憂毒品倍增 法務部:有所誤解

    法務部昨日深夜發布新聞稿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舉辦「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時指稱,毒品近10年增加2倍多等言論,是對於政府當前毒品防制政策及成果有所誤解。
    2019/06/30 07:52
  • 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 藍委:韓穩健、郭接地氣

    國民黨昨天舉辦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參選人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政見交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韓國瑜穩健,朱立倫亮麗,郭台銘接地氣。
    2019/06/26 13:07
  • 朱立倫評:韓國瑜太緊張 郭台銘講太短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在高雄舉行,會後媒體聯訪,韓國瑜因太累沒出席;郭台銘說,做得到的政見才提出來;朱立倫表示,韓國瑜太緊張,郭台銘講稿太短。
    2019/06/26 00:19
  • 政見會前較勁! 韓30人幕僚團 郭董攻經濟題

    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五位候選人有備而來,郭台銘身穿藍色西裝搭配暗紅色領帶,自評對經濟拿手。而韓國瑜則帶了30多位幕僚前來,談這場初選競爭,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2019/06/25 23:35
  • 政見會登場…藍5將全上陣 韓國瑜:當選不會離開高雄

    2020大選國民黨究竟誰代表出現,25日晚間舉辦了「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5位參與黨內初選的候選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全都出席。政見會主題圍繞在「憲政、外交、兩岸、國安」4大面向,每位候選人都陳述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2019/06/25 23:32
  • 真的撿到槍! 三腳督民調「他」第一!

    國民黨國政願景政見電視發表會6/25在高雄登場,不過在開始之前,TVBS最新民調出爐,藍綠白三腳督不論是蔡韓柯、還是蔡郭柯,民調支持度都是蔡總統領先,學者呼籲民進黨,想要翻盤政見會上,就必須跳脫民進黨設下的框架。
    2019/06/24 23:16
  • 首場國政願景發表 明晚8點TVBS負責轉播

    國民黨明天(25日)將舉行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第一場在高雄愛河附近的國際會議中心,晚間八點開始,由TVBS主辦全程轉播,會場內,每一個參選人,可帶領29名應援人員,1人主講12分鐘,回答問題6分鐘,場外不設電視牆,也不開放旁聽,周邊架設拒馬,進行管制。
    2019/06/24 20:57
  • 國政發表韓請益專家 諮詢國防外交兩岸

    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韓國瑜如何用庶民語言,表達深奧的專業問題爭取支持,第一場聚焦議題在兩岸外交國防,韓國瑜智囊團有二三十位各領域學者,也包括兩岸專家張五岳教授,有學者建議他,盡量提出具體策略,勝過口號,而他新喊出的「拉近來打出去」,被說是出自毛澤東語錄,韓國瑜說他是自己想的。
    2019/06/24 20:32
  • 參與國政願景發表會 韓國瑜:已請益顧問團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將於明天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說,他參與發表會時希望能夠呈現對中華民國憲政、兩岸、國防和外交的看法,已請益過顧問團。
    2019/06/24 17:26
  • 電視政見發表 學者建議韓:別只喊口號!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週二將於高雄登場由TVBS全程轉播,郭韓朱等人將同台交鋒,韓國瑜如何用庶民語言,表達深奧的專業問題爭取支持,第一場聚焦議題在兩岸外交國防,據了解韓國瑜向智囊團請益諮詢,包括兩岸專家張五岳教授以及卸任政務官,至於對手郭台銘坦言蠻緊張的,12分鐘如何做完整又清楚的表述,實在不容易。
    2019/06/24 15:24
  • 國政發表會周二登場 朱:那是朗誦比賽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國民黨規劃辦理三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下周二在    高雄登場,由TVBS現場實況轉播,參選人將針對兩岸外交做說明,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卻認為,如果能辦辯論會會更能展現優劣。
    2019/06/22 13:36
  • 國民黨政見會25日高雄初登場 聚焦4大議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將於25日在高雄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表示,這一、兩天國民黨將舉行說明會,向參選人說明發表會流程、進行方式等,並事先抽籤決定發言順序。
    2019/06/17 13:35
  • 請辭拚立委! 葉壽山:韓國瑜鼓勵也祝福

    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確定請辭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回到故鄉屏東,受到大批支持者迎接,高雄市的民政局長曹桓榮和勞工局長王秋冬也現身相挺,面對網路酸言酸語說他是落跑局長,葉壽山說,他不是落跑,而是要回鄉幫助更多人,對於29日的造勢,他說韓市長當天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無法出席,屏東造勢確定取消。
    2019/06/14 23:30
  • 快訊/撞期電視發表會! 韓29日屏東造勢喊卡

    韓粉後援會原定在6月29日在屏東縣舉辦造勢大會,因為與在台中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撞期,當天活動取消,將會延期舉辦。
    2019/06/14 19:50
  • 郭台銘不滿中天轉播政見會 國民黨:照原規劃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由中天轉播,郭台銘今天建議國民黨,非凡、台視等也應該列出來讓參選人選。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一切照原規劃走,沒有改變。
    2019/06/12 17:15
  • 國民黨初選不納手機民調 郭台銘:遺憾!

    國民黨昨(10)日正式公布第15任總統副總統初選名單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等5人,今(11日)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5人或其代表會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對朱立倫代表、韓國瑜代表提出的意見都附議,但因無法全數通過,包含手機民調一案在內都被否決,說「這規定我們事先不知道,現在只能盡力爭取」,並表示自己感到遺憾。
    2019/06/11 14:32
  • 藍總統初選25日首場政見會 7/16民調結果出爐

    國民黨今天公布第15任總統初選名單,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將於25日在高雄舉行,7月5日至15日辦理民調,16日宣布民調結果,並於7月17日提報中常會。
    2019/06/10 11:53
  • 郭台銘南機場吃臭豆腐 民眾喊「總統好」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都繳了初選作業費,確定有5組人參賽,將舉辦3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北中南各有不同議題,相比朱立倫很有自信說各議題都有完整的構想,沒參與過政治的郭台銘今(7)天表示,一定會好好準備。
    2019/06/07 23:51
  • 政見會比拚 比起郭韓 朱立倫有優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都繳了初選作業費,確定有5組人參賽,將舉辦3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北中南各有不同議題,相比朱立倫很有自信說,各議題都有完整的構想,沒參與過政治的郭台銘今(7)天表示一定會好好準備。
    2019/06/0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