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陳揮文 結果共140筆

  • 熟悉大陸!郭正亮被點接外交部長 神回「懷念蔡英文」表態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20上任,府院黨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監察院前院長錢復點名,陸委會、外交部以及行政院長這3個職務的安排值得關注,海基會前董事長洪奇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駐新加坡代表童振源等,都是熟悉大陸的綠營人士,或許可以改善目前的對立情勢。對於錢復的建議,郭正亮引用媒體人陳揮文的說法「賴清德上台之後,就開始懷念蔡英文」,直球回應。
    2024/03/04 09:43
  • 最欣賞哪時期的韓國瑜? 破半數挺爆「1關鍵戰役」影響力大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選出國會正副院長,國民黨正式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檔江啟臣角逐,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取連任,民眾黨的投票動向尚未定案。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發起投票,想了解網友最欣賞哪個時期的韓國瑜,截至今(25)日下午1時已累積646票,其中過半數選擇「角逐立法院長的韓國瑜」。
    2024/01/25 13:32
  • 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2024大選投票前,坊間大多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敬陪末座,但柯文哲不服淪老三,嗆選後要來一間一間對哪間民調造假,看看海水退了誰沒穿褲;投票後得票率顯示,柯文哲欽點的民眾黨内參民調以及所謂街訪民調,與現實差距最為離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8)日回顧此事,以及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當時種種言行,認為簡直是笑死人了。
    2024/01/19 20:22
  • 郭正亮稱柯文哲不站台「藍掉10席」? 陳揮文怒轟:亂講!

    藍白政黨協商於10月30日登場,翌日,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聲稱,若「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失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支持,區域立委席次恐因此減少10席。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日怒轟,「聽你(郭正亮)在亂講」,關於郭正亮的一些見解,陳揮文更認為「太可笑了」。
    2023/11/02 18:27
  • 年輕人為何不投國民黨? 挺韓媒體人點名「他」:被摧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先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絕,柯更直言「年輕人不可能投國民黨」,藍白合瀕臨破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民調顯示柯文哲確實獲得許多年輕人支持,更點名1人要想想,「年輕人為什麼不投國民黨」?
    2023/10/17 11:02
  • 朱立倫驚爆韓國瑜求官內幕!名嘴曝「錄音檔」揪驚人陰謀

    2024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動作頻頻,積極扮演「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卻坦言,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曝光,朱立倫聯訪的錄音檔,分析朱韓兩人關係。
    2023/10/13 11:36
  • 「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他點名這些人: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引發巨大風暴,儘管2度親上火線也化解不了民怨,昨(19)日請辭獲准,成為僅上任50天的短命部長。早在一週前就神預言陳吉仲要下台了的名嘴陳揮文,今(20)日指出「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點名這些人直指「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3/09/20 08:31
  •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 他預言:陳吉仲「保不住了」

    超思進口的巴西雞蛋的保存期限爭議持續延燒,而農業部長陳吉仲拚命護航,甚至還傳出台農蛋品董事長涂萬財「被要求」背鍋。媒體人陳揮文批評,陳吉仲表現得荒腔走板,認為其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恐怕要下台了,更直言,總統蔡英文可能會揮淚斬馬謖,「陳吉仲應保不住了」。
    2023/09/14 20:09
  • 徐耀昌退黨為韓國瑜叫屈 陳揮文怒嗆:「他」才是扯後腿第一名!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晚會中,除了表示要下架民進黨外,更大呼要「下架國民黨」;國民黨考紀會在14日送出公文,要求徐為此說明;而徐耀昌昨(22)日公開宣布退出國民黨黨,更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年總統時「冷眼旁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23)日便反問,難道郭台銘當年有幫韓國瑜嗎?他更痛批:「當過縣長當過立委可以這樣唬爛嗎?」
    2023/08/23 23:53
  • 野生蔡燦得「素顏+真理褲」被捕獲! 網友驚:真正的美女

    48歲女星蔡燦得身兼演員、作家、主持人身分,過去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近年專注在舞臺劇表演,她昨(10)日在電台與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合影,素顏零濾鏡的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好凍齡」。
    2023/08/11 14:01
  •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2023/08/09 20:29
  • 侯友宜支持度吊車尾 他轟金小刀閉嘴:民調拉不起就滾

    《TVBS民調中心》27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雖然小幅回升至25%,但仍位居老三。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就點名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狠酸他負責操盤選戰的卻很喜歡上電視,要金溥聰「閉嘴」,在侯友宜民調拉起來之前,「你有什麼資格講話?民調拉不起來你就滾啦!」
    2023/07/29 16:00
  • 徵召李正皓風波爭議不斷 他直言:民進黨拿石砸自己腳

    民進黨立委艱困選區徵召爭議不斷。就在宣布支持無黨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參選新北第九選區後,引發黨內強烈反彈。因李正皓曾涉以私密影片威脅前女友,除了民進黨青年幕僚要求黨中央說明,民進黨永和區黨部主任莊銘淵今(29)日也宣布報備參選。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表示,當綠營自己都支持不了李正皓時,民進黨中央猶如拿石頭往自己腳上砸,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呼籲李正皓應自行宣布退選。
    2023/05/29 18:56
  • 大局條款炸鍋!名嘴建議退黨 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吐心聲

    國民黨立委初選還沒開打,就傳出黨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的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局條款」,且若挑戰者和現任立委都通過「防磚」門檻,將優先提名現任。而昨(20)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親吐心聲,形容心情就像是在外打拼的人,回家直接被家暴,昨日在節目中也被問到是否想過要退黨,她當場淚灑攝影棚,直言「不想啊」。
    2023/02/21 10:16
  • 快逃命!驚見大火狂燒 急上樓救孩卻受困

    繼續追蹤新竹這起縱火案!雖然消防人員花36分鐘,就控制住火勢,但因為建築物是鐵皮屋材質,唯一的逃生出口,就是一樓大門被火舌擋住,根本跑不了,導致8名家人命喪火海,只是針對這起事件,媒體人陳揮文,16日中午突然在臉書,點名市長林智堅,火災發生1個半小時後,才抵達現場,還說要是首長是藍營人士,早就被罵翻,而林智堅立刻PO文,列出當天時間軸,澄清火災發生後40分鐘,人就已經在現場,希望這起人倫悲劇,不要成為政治攻擊工具。
    2022/06/17 12:55
  • 若柯文哲真當選總統 陳揮文:我離開台灣「流亡、流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底即將兩屆任滿卸任,至於他是否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外界都在等著看。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4)日表示,倘若柯文哲真當選2024總統,他就會立刻離開台灣「流亡、流浪」,還會送1萬片雞排給柯文哲。
    2022/01/04 16:56
  • 不服蔡英文民調很高 陳揮文:爛總統很會選舉、收買

    四大公投全數闖關失敗,外界視為國民黨重大挫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公投已死、獨裁政府勝利」,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22日在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會》就表示,他對於蔡英文的民調高「很不服氣」。
    2021/12/23 12:27
  • 高端人出國打4劑賺到了?高嘉瑜8字回應認失言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高端族有出國需求,可接種其它國際認證疫苗,消息曝光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於臉書發文直呼高端族「賺到了」,卻遭網友質疑是高級酸,經過數日後她首次坦承自己失言,會再深刻檢討。
    2021/11/18 20:30
  • 清昶關鍵穴道在「這人」!綠議員:喊罷免林昶佐就慘了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29日正式卸下職務後,下一個面臨罷免危機的就是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直指其罷免關鍵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則表示若林昶佐為生存去求柯文哲,「你看民進黨會不會挺你」。
    2021/10/30 09:15
  • 女名嘴20年前醜照出土 臉部驚人變化「自己都認不得」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性格直爽,擁有清晰口條,時常登上各大談話性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翻出約20年前在節目錄影的側拍照,看到第一眼連自己都驚喊「她是誰?」還幽默自嘲,20年前醜照出土「真的沒整形」,而其驚人變化更讓網友直呼「妳是逆著長喔!沒天理啦!」
    2021/10/19 12:49
  • 藍軍憂2024總統難拿 媒體人算出超狂數字:有望險勝

    距離2024總統大選還有3年,不過現在就已經備受矚目,有國民黨人士擔心,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贏了264萬票,因此悲觀看待,不過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認為,民進黨那時會贏只是偶然,只要國民黨顧好2020年拿到的552萬張選票,再多拉10%,等於多拿150萬票,如此一來險勝不是問題。
    2021/08/19 09:17
  • 普發消費券吵翻!爆有「大咖」恐下台 他驚吐一句藏玄機

    疫情衝擊民生經濟,對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建議發放5000元消費券,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認為此刻提振興恐引起群聚效應。被問及傳言行政院長蘇貞昌恐下台?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昨(18)日在節目中進行分析。
    2021/07/19 11:02
  • 接棒蔡英文選2024?他爆「這大咖」被重用擺平派系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總統蔡英文曾表示會不斷調整出最佳戰鬥隊形,這也讓外界質疑是否要換掉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預測他9月中一定會下台,前副總統陳建仁則可能接任行政院長,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也分析出3點,認為陳建仁非常有機會接蘇貞昌,更有可能是2024民進黨總統大選最有利人選。
    2021/06/14 20:16
  • 疫苗不足民急飛美國!他怒嗆蔡英文:沒買到就不配當總統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疫苗量卻不足供國人施打,許多持有雙重護照及綠卡者近日紛紛飛到美國打疫苗,包括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也在美打完輝瑞疫苗,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砲轟,人民要求的是「我要活下來不要恐懼」,然而有人能去國外,有些人則跑不掉,怒批總統蔡英文「買不到疫苗,就不配當總統。」
    2021/06/04 10:03
  • 林佳龍「歡喜」交棒王國材 他轟:蔡政府還有人性嗎?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脫軌意外,造成49位民眾不幸罹難,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引咎辭職,今(20)日與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舉行交接儀式。林佳龍表示,他想唱〈你是我的兄弟〉祝福王國材,但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批評,林佳龍和王國材的笑容,對照罹難者家屬的淚水,蔡政府、蘇內閣有人性嗎?
    2021/04/20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