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柯文哲真當選總統 陳揮文:我離開台灣「流亡、流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6:56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外界視為有很大機率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外界視為有很大機率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底即將兩屆任滿卸任,至於他是否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外界都在等著看。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4)日表示,倘若柯文哲真當選2024總統,他就會立刻離開台灣「流亡、流浪」,還會送1萬片雞排給柯文哲。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若柯文哲真當選總統自己就要離開台灣流亡。(圖/TVBS資料畫面)

 
陳揮文今日中午在網路政論節目Yahoo TV《鄉民大會》提到,各界都在推測2024年總統大選的可能人選,除了藍、綠兩黨之外,身為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也被視為是熱門人選。對此陳揮文說,「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我立刻離開台灣,看是要流亡、流浪、移民」。

更多新聞:民眾黨雙姝搶士林北投 民調學姊大勝卻不宣布

陳揮文甚至還加碼,假如柯文哲真的當選總統,無論是2024或是2028,只要他當選的一天,自己就會立刻離開台灣,離台前會送柯「1萬片雞排」,要他自己慢慢去發。

 
柯文哲先前曾自爆原有打算選2020但後來決定放棄。(圖/TVBS資料畫面)

陳揮文進一步指出,當年民進黨一路讓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豈料柯當選後就和民進黨翻臉,試問柯文哲也會不會和國民黨翻臉?甚至這些曾跟過柯文哲身邊的人,除了蔡璧如之外,誰有好下場的,這就讓大家自己去看。

更多新聞:不爽柯文哲被林靜儀罵 柯媽巧遇顏寬恒讚「做人實在」

至於柯文哲本人,他曾在去年底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到,對於2024總統大位,「選總統,我還是會準備」,甚至還自爆2019年曾找過國安會的人去問,聽完之後就決定放棄,不選20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長#陳揮文#資深媒體人#總統#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