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思進口蛋爭議延燒 他預言:陳吉仲「保不住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0:09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照)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照)

超思進口的巴西雞蛋的保存期限爭議持續延燒,而農業部長陳吉仲拚命護航,甚至還傳出台農蛋品董事長涂萬財「被要求」背鍋。媒體人陳揮文批評,陳吉仲表現得荒腔走板,認為其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恐怕要下台了,更直言,總統蔡英文可能會揮淚斬馬謖,「陳吉仲應保不住了」。

超思進口巴西蛋遭抓包5月製造、9月到期,卻標示為9月製造、10月到期,涂萬財12日坦承誤標效期全面下架,13日再爆料是農業部要他扛下來。面對超思進口蛋爭議越演越烈,陳揮文今(14)日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直言,「陳吉仲應該差不多了」,一定會被作為停損點,因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會讓這議題延燒,而下禮拜立法院開議後,更不可能讓陳吉仲上備詢台,給國民黨立委表演舞台。

 

雞蛋(示意圖/TVBS)

陳揮文說,陳吉仲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因為沒辦法止血,國民黨一定會操作這件事情,這次透過農業部進口雞蛋,本來就應該普查,獲得最多補助、進口最多蛋的超思,當然是第一個查,第二名、第三名難道不用查嗎?通通都要由檢調單位追查。

他說,自己對賴清德很有信心,相信總統蔡英文也會揮淚斬馬謖,「陳吉仲保不住,也不用保」,更批陳吉仲表現得這麼荒腔走板,一下子黑箱、一下子又護航,然後現在又鬧這麼大,「擋不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超思#賴清德#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1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