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陳揮文 結果共140筆

  • 批「開除張益贍」是誤判!陳揮文給老司機3句忠告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被拍到和小20歲的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爆出不倫戀,民眾黨立委蔡璧如指黨內在立委選戰時有設保姆制度,笑稱「進展到這樣,這個保姆也太盡責了!」事後黨中央也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對此,名嘴陳揮文認為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是個誤判,他更給「老司機」3句忠告。
    2020/03/12 10:20
  • 柯稱「我指揮也不會太差」 名嘴酸:豈不天下大亂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笑說「我來指揮應該也不會太差」,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10日上午受訪時直言,現在最主要的敵人是新冠肺炎,「那種七分防疫、三分打柯,沒必要」,此番話讓名嘴陳揮文相當傻眼,忍不住開砲,認為如果聽柯文哲「豈不是天下大亂。」
    2020/03/11 09:16
  • 名嘴嗆大陣仗接回台人「作秀」 他發文反擊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政府派出專機接回鑽石公主號19名國人,在橫濱對每人進行檢測,全程消毒並穿上防護衣,不過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廣播節目抨擊,台灣防疫是作秀作過頭,還諷「台灣人怕死」,並稱其他國家撤僑「哪個穿這樣?」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發文回擊「不必事事以美澳為尊,防疫如作戰,料敵從嚴是必要的」!
    2020/03/03 17:02
  • 口罩實名制「打85分」 名嘴斥陳時中:太離譜了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引發口罩搶購大戰,因此6日口罩實名制購買正式上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說,實名制首日流程順暢,他給這個打85分,但瑕不掩瑜。不過,名嘴陳揮文在廣播節目中直言,「這太離譜了!」分數太高了,不到85分啦。
    2020/02/09 09:52
  • 陳揮文挺韓曾嗆「高雄夾去配」 劉寶傑1句話酸爆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任,而挺韓名嘴陳揮文選前曾表示,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就會將市長一職搶走「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甚至還說「那個(高雄)不重要嘛!」雖然他近日為此番話公開道歉,但還是成為網友與政論節目熱議話題。  
    2020/01/21 16:00
  • 挺韓選前脫口「民進黨夾去配」 陳揮文向高雄人道歉

    2020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拿下817萬票成功連任,但後續話題依舊延燒!挺韓名嘴陳揮文曾在選前脫口「如果因為韓國瑜去選總統,陳其邁把高雄市長搶走了,so what?高雄市長給你啊,你夾去配啊,哪有差」,更直言:「那個(高雄)不重要嘛!」讓許多高雄人聽了心裡不是滋味。對此,陳揮文17日特別在廣播節目中提及這件事並致歉。
    2020/01/18 09:43
  • 蔡狂拿817萬票沒馬英九強? 名嘴秀數據爆玄機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11日正式落幕,總統蔡英文以高達817萬票連任成功,不僅創下我國選舉史以來最高的得票數,更壓倒性大勝國民黨對手韓國瑜265萬票。不過,名嘴陳揮文日前上節目時表示,若以得票率來看,蔡英文並沒有比前總統馬英九高。
    2020/01/17 20:01
  • 唱出選後心聲 饒舌歌手「大支」籲尊重結果

    大選結束後,網路上的討論度卻沒跟著減少,饒舌歌手「大支」用歌曲表達選完後的心得,希望選前的對立,在選後能恢復理性,尊重結果。而名嘴們也對於選前的大膽預測失準道歉,苦苓也決定退出政論節目,從此不再上電視談政治。
    2020/01/15 12:11
  • 開票預測韓國瑜大贏120萬 陳揮文道歉:我對不起他

    2020大選結果落幕,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以史上最高817萬票連任成功。選前一直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名嘴陳揮文,11日開票當天,他大膽預測韓國瑜會贏小英120萬票,但最後結果不如他所願,14日晚間他開直播大吐真心話,坦言是他對不起韓國瑜,一直希望對方能夠參選。
    2020/01/15 11:11
  • 起風了?陳揮文深夜「公布大彩蛋」喊話韓粉:免煩惱啦!

    再過2天大選登場,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9日)凌晨在直播節目中公布「大彩蛋」,呼籲廣大韓粉別憂慮,只要「吃好睡好等0111投票」!原來他口中的彩蛋,是選前1周的1月6日、7日,一連2天「某些綠的台(政論節目收視率)都往下掉」,讓陳揮文大喊「起風了」!
    2020/01/09 11:46
  • 估韓國瑜500萬票起跳! 名嘴大膽預測關鍵點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剩下不到21天,一向挺韓的名嘴陳揮文昨(20日)在廣播節目中,除了大膽預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在2020總統大選的得票數,陳揮文也狠酸「被騙的人多,那蔡總統就連任;被騙的人少,韓國瑜就贏了」。
    2019/12/21 10:36
  • 陳揮文不捨韓冰 怒揭「有些人」缺德行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指稱外界不斷抹黑他,接著韓國瑜爆料連女兒韓冰都被抹黑「懷孕」。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19日也在廣播節目中,提到韓冰突然有感而發,忍不住替她叫屈,因為他們這圈子「有些人」一直在講韓冰怎樣怎樣…。
    2019/12/20 08:11
  • 聽眾喊「含淚投韓」原因曝光 陳揮文聽完臉皺一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深受不少「韓粉」支持,其中也有些媒體人會在節目上公開表態力挺,陳揮文便是其一。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平常會在廣播節目中開放叩應(Call in),而昨(12日)有一名自稱來自彰化的張姓民眾,被問到這次要投誰?嘆了一口氣,接著表示「含淚投韓」,還透露原因,而答案讓陳揮文聽完臉皺在一起,宛如包子。  
    2019/12/13 11:38
  • 涉養網軍帶風向?名嘴曝楊蕙如絕非故意「她沒那麼壞」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關閉,台人滯留當地引發民怨,「卡神」楊蕙如因涉嫌利用網軍在PTT上「帶風向」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不久後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楊蕙如和其下線蔡男一同被起訴,連日來遭輿論熱議,質疑她為綠營網軍頭目。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楊蕙如沒那麼壞」,但認為她欠蘇啟誠一個道歉。
    2019/12/04 10:12
  • 韓國瑜拒民調…地下賭盤大變? 名嘴驚爆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受訪時呼籲支持者,若接到民調電話就拒絕回答,接著29日又改口,要求支持者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有人就質疑此舉是否會影響到民調甚至是地下賭盤?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節目上曝光真相,直言「每次地下賭盤的新聞都是假的」;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坦言「沒有真的看過那個盤」。
    2019/11/30 10:23
  • 難怪隨扈哭一團!他初見韓國瑜 讚暖男揭私下真實面

    挺韓名嘴陳揮文終於在節目中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台,事後他在臉書透露與韓第一次見面的感想,直說「暖男,無誤,難怪隨扈哭成一團。」而後又加碼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與韓國瑜見面細節,及他私下的那一面。
    2019/11/23 08:44
  • 揭2020選舉4大預測 名嘴嘆「歹選」:韓國瑜擋不了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綠2黨競爭也愈來愈激烈,目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各項民調中,支持度仍落後對手總統蔡英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3日)深夜也在直播中做出4大預測,認為蔡英文手中握有國家機器、行政資源,「韓國瑜擋不了,歹選(難選)!」、「這對韓粉是非常大的考驗」。
    2019/11/14 13:47
  • 被爆「打破瓶刺人」韓要告 名嘴揭陳東豪背景:一定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任北農總經理,而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近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韓當時常中午才去上班,還曾喝醉把「瓶子打破要刺人」,引發譁然。對此,韓國瑜嚴正否認,並說將針對陳東豪的不實言論提告。而挺韓名嘴陳揮文,也在廣播節目中談起此事,也透露與陳東豪相識逾20年,並直言「韓國瑜根本告不成。」
    2019/11/01 09:16
  • 「不要講些543」 他分析:韓國瑜證明2點就贏了

    2020選戰進入倒數,不過近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點名總統蔡英文及多位民進黨政治人物「白白胖胖」被質疑失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29日)在主持廣播節目中給建議,要韓國瑜別去談藍綠,也不要在那邊講些543,避免落入意識形態框架,只須證明2點就可以當選「你就贏了啦,哪有很難啦」
    2019/10/30 08:52
  • 與馬究竟有無心結? 名嘴分析「韓國瑜1動作」曝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後,第1場萬人造勢活動昨(19日)在台南登場,韓不僅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同大進場,一行人還在台上擁抱宣誓團結。對此,名嘴陳揮文在活動開始前就表示,其實從過去韓國瑜與馬英九的合照中,就可以看到韓非常尊重馬,「所以不要在馬、韓心結上面,再去做文章!」
    2019/10/20 12:45
  • 30萬「睡到八點檔當紅女主角」!淫媒花名冊驚曝光

    昔日曾是社會記者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大爆應召站秘辛,指演藝圈有位女星成名前曾下海接客,還拍過三級片,圈內很多人都知道。昨天(9日)陳揮文又抖出藝人賣淫內幕,稱當年一名小隊長等級的員警曾向他爆料「淫媒花名冊」,打開一看赫見八點檔一線女主角竟是頭牌,睡一次開價30萬元。
    2019/10/10 13:01
  • A咖女星下海賣淫 陳揮文曝:多人點過她檯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平日在政論節目針砭時事,社會記者出身的他,2日深夜在直播節目時,談到應召站的秘辛時,奉勸「男人不要嫖、女人別下海。」接著他進一步爆料,演藝圈內某位知名女星,曾在成名前下海接客,甚至還拍過三級片,「她接客是我們這個圈內都知道的。」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瘋狂揣測。
    2019/10/03 08:16
  • 韓粉包圍黃捷怒罵「垃圾」 陳揮文嘆:害了韓國瑜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疑引起韓支持者不滿,昨(28日)黃捷出席重陽節慶祝會時,慘遭到多名韓粉包圍罵「垃圾」,甚至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名嘴陳揮文直言,韓粉這樣其實是幫倒忙,反而會害到韓國瑜。
    2019/09/29 10:15
  • 挺韓國瑜超死忠為啥?陳揮文親揭答案令人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他擁有堅定支持者的「韓粉」,不少媒體人更是頻頻在節目上支持力挺,其中陳揮文就是其中之一。陳揮文挺韓可說是不遺餘力,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堅持?日前他在YouTube直播上說出原因,「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
    2019/09/29 10:07
  • 韓直播「秀菸」 陳揮文:幕僚該直接fire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面對第二次的總質詢,不過他最近直播時拿出香菸以及回答挖石油議題,已經先讓對手忙著開砲,連公開挺韓的媒體人陳揮文,都忍不住在節目中,說他需要政治幕僚,甚至應該要換掉目前的政治幕僚,雖然他面對詢問沒有正面回答,不過議會民進黨團已經磨刀霍霍,準備在總質詢時好好發揮。
    2019/09/2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