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陳揮文 結果共140筆

  • 未收到Y女陳情? 陳揮文「陳菊說謊就下台」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持續發酵,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上節目「新聞大白話」,指控當時高雄市長陳菊,可能已經知情,痛批陳菊應該說清楚,別甩鍋,如果假裝不知情還說謊,就應該辭去監察院長,陳菊對此至仍今沒有回應,而監委已經對丁允恭事件立案調查!
    2020/09/16 23:53
  • 丁允恭案!陳揮文要求「若陳菊說謊請下台」!

    丁允恭爆發醜聞,陳菊表示「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突破盲腸分析「丁允恭的權力始自於陳菊,他在高雄市局長辦公室胡搞,市長是誰?陳菊不要再切割了!整件事的本質『不在丁允恭做了什麼,而是陳菊妳當時身為市長做了什麼』,陳菊才是我監督的重點,大家不要忘記,陳菊曾有說謊的前科,凡娜比颱風,她說她在勘災,結果在官邸睡覺」。他並怒轟「陳菊說沒收到Y女陳情信,『如果陳菊說謊了,我要求陳菊下台』。妳身為女性,又是監察院長,甩鍋給賴清德我沒意見,可是妳在高雄那段日子,欠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0/09/16 17:42
  • 丁允恭陷桃色風波陳菊攏知?陳揮文:高雄幫犯錯可被原諒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日因遭前女友Y女爆料曾劈腿等多起渣男行徑,請辭獲准。據《鏡周刊》報導,Y女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陳情此事,沒想到丁允恭仍順利晉升成為行政院副發言人,陳菊是在全知情的情況下選擇包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9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所謂『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在陳菊高雄幫團隊犯錯是可以被原諒的,陳菊目前沒有針對這個事情出面回應,但如果當時她全部都知情,且丁允恭的私德也影響到高市府形象,那的確應該要處理才對。」主持人錢怡君也強調,「私領域的事情之所以拿到公眾媒體討論,是因為這可能屬一段『不平等』的關係,利用職務的不平等,壓迫、威脅他人從事對自己有利的事情。」而陳揮文也向網友們呼籲,「千萬不要去肉搜Y女,無論如何,她在這事件中屬於被害者,找出她是誰一點意義都沒有,大家要監督的應該是丁允恭。」
    2020/09/09 17:44
  • 讚高雄市民「很可愛」 陳揮文:恐怖的是尹立和1450

    高雄市長陳其邁(24)日宣誓就職,在典禮上強調自己會帶領市府團隊,讓高雄市長重新開機,並兌現自己選前「2年拚4年」的承諾。其中擔任監督人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致詞時提到「好好做,不然高雄市民很恐怖。」此話一出,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就在廣播節目打臉,笑稱「高雄市民很可愛,恐怖的是1450跟尹立那些人…」
    2020/08/24 20:29
  • 馬英九2024若再選總統?陳揮文:我還要投他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舉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批評蔡英文不認九二共識,是將台灣推向戰爭邊緣,有人猜測他是要爭取國民黨黨主席之位,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語出驚人表示,馬英九應是想選總統,且若2024年馬真的參選,國民黨還是沒好人選,他會再把票投給馬英九。
    2020/08/24 16:19
  • 韓國瑜今晚幫李眉蓁站台 挺韓名嘴怒飆:你來幹嘛!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明(15)日投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多時,昨(13)日終於發聲證實將出席今(14)日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大會,此舉嗨翻韓粉;不過一向挺韓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直言「你來幹嘛!」認為韓國瑜不該前去幫李眉蓁站台。
    2020/08/14 11:39
  • 李眉蓁自信815當市長 陳揮文冷笑:辭市議員啊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狠酸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年紀太大,稱「都可以喊他叔叔了,還在裝年輕」,結果遭對方回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雙方陣營互酸。昨(6)日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左酸李眉蓁「妳自己也不年輕」,右嗆陳其邁「這就是所謂暖男?」提到李眉蓁自信8月15日後換她當市長,陳揮文也冷笑稱「那就辭市議員啊!」
    2020/07/07 09:41
  • 「那叫質詢?那叫羞辱!」不捨韓被糟蹋 陳揮文開嗆黃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遭到罷免,對於外界質疑他在任職期間躲議會質詢的行為,挺韓名嘴陳揮文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他不相信台灣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能夠在議會接受和韓國瑜同樣的質詢,無論休養、脾氣再好都沒辦法,因為「你看高雄市議會那叫質詢嗎?那叫羞辱!」
    2020/07/03 10:09
  • 昔「挺韓」竟變想投陳其邁?陳揮文親曝關鍵原因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於8月15日舉行,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分別推出李眉蓁、陳其邁、吳益政參選。但過去挺韓的名嘴陳揮文日前竟表態,如果他是高雄人,肯定會把票投給陳其邁,而他昨(1)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再次被問及此問題時,他也親自曝光原因。
    2020/07/02 08:50
  • 突倒戈挺陳其邁?陳揮文曝原因斷言:民進黨會自爆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在8月15日進行投票,民進黨確定派出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戰,民眾黨徵召現任親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國民黨則在補選登記最後一天,宣布派出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補選戰場。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如果他是高雄人,他肯定會把票投給陳其邁,建議韓國瑜跟國民黨應休養生息,別做任何動作,因為「民進黨它會自爆的」。
    2020/06/26 15:15
  • 蔡蘇逛新北為啥沒揪侯友宜?他揭「暗黑內幕」:你想都別想

    總統蔡英文昨(16)日揪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一起逛新北市瑞芳山城九份老街,希望帶動觀光、刺激消費,新北市長侯友宜事後受訪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今天看報紙才知道」。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指出藍、綠還是有差別的,並揭開背後暗黑內幕。
    2020/06/17 11:24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韓國瑜、陳菊差在哪?高雄市民有感「開始鬆動了…」

    高雄因連日來豪雨,多處又出現淹水情況,為了讓民眾了解高雄真實情形,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連日來在廣播節目中,接受高雄市民Call in,不少民眾表示每次只要下大雨,高雄都會淹水,只不過這次水消退得比較快。被問到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前任高雄市長陳菊的差別在哪?網友也各自有解讀。
    2020/05/29 17:06
  • 韓國瑜做錯了什麼?陳揮文譙罷韓「妖魔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下週六(6/6)舉行投票,然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網路節目中指出,很多罷韓的支持者並非高雄人,這讓他無法理解韓國瑜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國家事情,遭到這麼多人攻擊甚至被詛咒,「到底在恨什麼?他沒有這麼好,也沒有這麼壞,把他妖魔化的意思是什麼?」
    2020/05/29 10:10
  • 嗆爆韓粉「害死韓國瑜」 陳揮文:有心就辭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資媒體人陳揮文前天(12日)表示,早勸過韓請辭市長選總統,質疑對方這麼想當市長,去年為何要選總統,奉勸他自行請辭,更直言韓國瑜就是被韓粉害死。
    2020/05/14 09:34
  • 越南防疫比台灣好…政府卻還送口罩 陳揮文:賣某做大舅

    全球各國都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衝擊,其中台灣在防疫上的努力與成績,不但備受世界各國肯定。另外我國也大方捐贈口罩,援助其他國家,各國也紛紛表達感謝。日前台灣捐贈醫療口罩30萬片給越南,卻被人質疑是「亂送」,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明明越南的疫情控制比台灣好,政府卻還要送口罩,簡直就是「賣某做大舅!」
    2020/05/04 08:35
  • 陳時中會選台北市長?名嘴曝:他很早就想從政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除了台灣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防疫表現深得人心,甚至被封為「鋼鐵部長」,而據《TVBS民調中心》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在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有高達53%的民眾力挺陳時中擔任2022年的台北市長。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則認為,陳時中先不要把話說死。
    2020/04/17 09:58
  • 韓國瑜反制罷免 名嘴揭成功率「超低」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二階連署過關,韓國瑜8日委託律師葉慶元與王淺秋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民團「Wecare高雄」提出的罷免案。日前,名嘴陳揮文已先斷言「訴願跟裁定都是韓國瑜輸啦,不會贏啦」而資深媒體人姚立明也在政論節目中直說「韓國瑜成功機率是零!」
    2020/04/10 16:23
  • 高雄聽眾通知「罷韓二階通過」 陳揮文真實反應驚人

    高雄市選委會7日宣布,罷韓連署二階段確定過關,有效連署書多達37萬7662份。有高雄市民得知消息後,當晚立刻Call in進去名嘴陳揮文的廣播節目,以興奮的語氣通知他「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了喔,恭喜恭喜」,怎料陳揮文竟淡定回應「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
    2020/04/09 15:11
  • 「這次過定了」 陳揮文1句話預言罷韓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而罷免案最快恐在6月中舉行投票。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認為,有些人不支持韓國瑜當總統,但不代表他們就不支持韓國瑜當市長,因此她認為「罷韓不會過關」。不過一向挺韓的名嘴陳揮文在直播中坦言,自己的看法相反,認為「這次罷韓過定了。」
    2020/04/05 10:25
  • 江啟臣改革注定失敗 他嗆:加入國民黨頭殼壞掉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誓言改革,讓國民黨接地氣,回應基層期待。不過,一向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表示不看好,並直言國民黨的改革「注定失敗」,更說想加入國民黨的人是「頭殼壞掉」!
    2020/04/02 12:43
  • 「韓國瑜輸就是輸」 陳揮文怒飆韓粉:別再煩

    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向來以挺韓為人所知,先前不僅認為韓國瑜將大勝2020總統大選,雖慘遭打臉,但他仍認為韓國瑜有望選2022年台北市長,而國民黨無人可堪此大任。不過他30日在廣播節目中數次強調,對於韓粉認為蔡英文作票一事,根本不可能,「韓國瑜輸就是輸」,拜託韓粉不要再來煩他。
    2020/04/01 08:14
  • 罷免若成韓國瑜下一步?他分析:選桃園幾乎100%當選

    面臨罷免危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倘若真的罷免成功,不少人都很好奇他的下一步為何?前陣子有名嘴建議他去選台北市長,選上機率非常大。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認為,其實韓國瑜去選桃園市長,勝選的機率更大,甚至可說是幾乎「100%當選。」
    2020/03/26 08:07
  • 「別留高雄被羞辱」名嘴拱韓國瑜選北市長"勝算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罷免危機,罷韓團體日前已經遞交40萬份連署書,預計最快6月中下旬舉行罷 韓投票。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23號在廣播節目中表示,罷免案如果真的通過了,韓國瑜政治路也就跟著就結束,他建議韓國瑜可以參選2022的台北市長。因為柯文哲要交棒給副市長黃珊珊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如果提名韓國瑜選台北市長,應該會有相當大的勝算。
    2020/03/24 11:17
  • 罷韓恐成真?他建議:「選2022台北市長」會贏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總統大選結束後,面臨罷免危機。近日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罷韓」是箭在弦上,如果真的投票,可能真的會罷免掉,讓韓國瑜結束政治生涯。因此,他建議國民黨讓韓國瑜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應該會贏。
    2020/03/2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