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曲獎入圍名單 結果共58筆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 他入圍金曲專輯製作人!超狂背景曝光 達成三金大滿貫紀錄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資深音樂人柯智豪憑同根生《邊緣轉生術》專輯,首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提名,特別把台灣熟悉妖怪文本重新翻轉,在傳統樂器與流行旋律之間巧妙融合,並造就全新怪奇風格,讓被貼上標籤的鬼故事有機會「轉生」,得知入圍柯智豪開心表示:「感謝評審肯定,願意讓稍微特殊的音樂類型被喜愛,過去我的作品常給人覺得有點怪,但這次能走入金曲獎,代表有點挑戰和創新的作品,還是能被大眾接受。」
    2023/05/23 17:51
  • 「第4個女兒」沒入圍金曲!吳宗憲不忍了 微微酸這一句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6)日盛大公佈,幾家歡樂幾家愁,入圍的名單幾乎都不意外,但也有一些遺珠備受討論,男歌手方面韋禮安、瘦子,柏霖跟只有入圍一項的周杰倫,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都是網友惋惜的對象,另外還有一個新人MIUSA,她是吳宗憲培訓3年出來,更是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發片的時候也希望能入圍金曲新人,豈料天不從人願,對此,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3/05/17 07:00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分手、凍卵接連挑戰 金曲遺珠艾怡良照曝喜訊前進高雄辦大事

    歌后艾怡良今(6)宣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高雄場開賣,令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原本呼聲極高的艾怡良,僅入圍一項最佳作曲人獎,無緣再度角逐歌后。此外又經歷分手、凍卵等大事件,她依然迎戰高雄開唱,且答應交出與台北場不同的精彩。
    2022/06/06 15:38
  • 賴慧如「媽祖降肉加持」帶阿嬤走金曲紅毯 學白靈耍辣只遮3點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更跨足戲劇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名為「林月嬌」苦情歌女,演技備獲肯定;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前(18)天公布,賴慧如憑個人第四張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台語歌后,今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賴慧分享,自己得知入圍就爆哭,「聽到入圍後傻3秒,真的很難相信!」她想帶70多歲的阿嬤一起走紅毯,讓她參與自己光榮的時刻。
    2022/05/20 17:13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金曲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大贏家 茄子蛋、黃明志搶年度單曲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今(18)日下午1點開始揭曉,本屆共有將有27獎項,共175件入圍作品,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盧廣仲,今年再叩關金曲歌王寶座,與黃宣、馬念先一起爭獎;歌后部分則由蔡健雅對決魏如萱、Karencici、Faye詹雯婷和以莉高露。蔡健雅以專輯《DEPART》8項提名暫居大贏家。
    2022/05/18 14:24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 金曲歌后入圍/Faye、蔡健雅、魏如萱入榜 艾怡良落馬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今(18)日舉行,由韋禮安公布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有:Karencici《99% Angel》、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蔡健雅《DEPART》、以莉高露《尋找你》、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和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2022/05/18 13:34
  • 7度錯失歌后!梁靜茹確定無緣金曲獎 驚人內幕曝光

    「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多年,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而她去年6度跟金曲歌后擦身而過,後來發行數位EP《時光隨想‧三日思》,顛覆過往情歌印象,獲各界好評。隨著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在即,大批歌迷紛紛為她集氣,才讓梁靜茹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報名,她表示:「去年太專注在籌備新專輯及『好好生活』這2件事上,結果就忘記報名日期了」。
    2022/05/15 18:44
  • 57歲唐美雲為歌仔戲奉獻 遭戲稱:傾家蕩產「敗家女」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於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第32屆傳藝金曲獎入圍名單,其中資深藝人唐美雲所帶領的「唐美雲歌仔戲團」表現亮眼,光是《光華之君》就一口氣入圍六項大獎,這讓過去一度被朋友戲稱是為歌仔戲傾家蕩產的唐美雲相當欣慰。
    2021/08/08 05:15
  • NONO妻驚爆「懷孕待產中」!手抄經書盼天佑台灣

    藝人NONO(陳宣裕)高齡80歲的母親上月辭世,Nono和老婆朱海君操辦完後事後,日前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朱海君再次入圍金曲歌后,儘管現在典禮延期,她也認為安全最重要,盼「恢復正常生活」。只不過朱海君疫情期間窩在家,被問到在做什麼?她竟驚爆「懷孕待產」,嚇傻不少人。
    2021/05/27 11:03
  • 金曲32羅大佑獲特別貢獻獎 曹雅雯、桑布伊入圍大贏家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歌手羅大佑,入圍最多的贏家則是台語女歌手曹雅雯以及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各得到8項入圍。
    2021/05/13 13:39
  • 出道31年罕潰堤!萬芳爆哭嘆「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啊」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2)日公布,叱吒樂壇31年的歌手萬芳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將和田馥甄、蘇慧倫、孫盛希、巴奈及譚維維一爭高下。萬芳昨獲知喜訊後忍不住潰堤,直呼「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啊啊啊!」
    2021/05/13 12:27
  • 田馥甄、萬芳入圍七項、拚金曲歌后! 瘦子迎戰林俊傑、青峰搶歌王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最大贏家由曹雅雯跟桑布伊入圍八項,而Hebe田馥甄跟萬芳也有七項大獎入圍,互爭歌后,另外瘦子、蛋堡、還有林俊傑、青峰等歌手入圍金曲歌王,競爭相當激烈。
    2021/05/12 18:42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金曲遺珠! 蕭敬騰落馬謙虛回應:繼續努力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許多被看好的歌王歌后人選意外落馬,包括蕭敬騰、吳青峰、蔡健雅和陳綺貞都成為遺珠。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分析,今年歌后人選的音樂風格多元,是死亡之組,所以有許多遺珠之憾。
    2019/05/16 15:34
  • 遺珠!「0入圍」金曲登上熱搜 王心凌笑喊:我沒在家哭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揭曉,不免幾家歡樂幾家愁,而去年發行新專輯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沒有入圍引發網友熱議,「王心凌沒有入圍金曲獎」關鍵字甚至登上昨晚微博熱搜榜第2名,她深怕歌迷擔心昨天親自在IG發文笑說,「來賓點唱不哭,放心我沒有在家哭!」
    2019/05/16 09:24
  • 蕭敬騰金曲30全槓成「遺珠」 評審曝主因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5日)公布!今年歌手戰況依舊競爭激烈,睽違多年再度發片的蔡依林,和林憶蓮爭取歌后寶座之外,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有,謝震廷、柯智棠、李榮浩,以及嘻哈歌手Leo王、ØZI,只不過呼聲極高的蕭敬騰,今年卻沒在入圍名單中,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
    2019/05/15 16:17
  • 整個典禮都有盧廣仲 網友封「紅毯第一帥」樂歪

    盧廣仲自本屆金曲獎開始沒多久就成為焦點,接連拿下年度歌曲跟最佳作曲人兩項大獎。除了先聲奪人拿獎,這次金曲獎入圍名單影片旁白也是他操著自稱「南部口音」錄製完成。慶功宴上他笑說:「我在現場聽感覺滿溫馨的,減少典禮肅殺氣氛,之後歡迎也可以找我。」
    2018/06/25 09:18
  • 入圍6項大贏家 林俊傑PK陳奕迅搶歌王

    JJ林俊傑出道至今15年,因其堅強實力與親民作風累積大量粉絲,雖然貴為創作天王卻熱衷於走入人群,與粉絲、路人互動,這次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他與張惠妹並列入圍最多,總共6項,其中也包括要與陳奕迅、李玖哲等人爭奪歌王寶座。
    2018/06/01 21:06
  • 田馥甄沒入圍粉絲心碎…還有「他們」登金曲6大遺珠

    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16日盛大公布,最受矚目的歌王、歌后,名單一出爐卻讓不少粉絲好心碎,包含呼聲最高的Hebe田馥甄、戴佩妮,還有周湯豪等人都沒拿到門票,許多音樂製作人也挺身推測落馬原因。
    2017/05/17 22:46
  • 周杰倫8度問鼎金曲歌王 3度迎戰林宥嘉

    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聲浪。有歌迷替自己的偶像叫屈,認為是遺珠之憾,但是有歌手自己也覺得部分獎項沒入圍很可惜。周杰倫今天就自己說了,專輯設計精美卻沒有入圍相關獎項,令他遺憾。
    2017/05/1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