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遺珠! 蕭敬騰落馬謙虛回應:繼續努力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5:34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許多被看好的歌王歌后人選意外落馬,包括蕭敬騰、吳青峰、蔡健雅和陳綺貞都成為遺珠。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分析,今年歌后人選的音樂風格多元,是死亡之組,所以有許多遺珠之憾。

圖/翻攝自蕭敬騰 Jam Hsiao 臉書

 
蕭敬騰《讓我為你唱情歌》:「這次就讓我為妳唱情歌,讓我對你說愛妳,請妳相信我的真心。」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呼聲極高的蕭敬騰,竟然意外落馬,就連評審主席陳珊妮都認為是一大遺珠。

陳珊妮:「比如說蕭敬騰,就是其實我們在討論的過程裡面,我想是因為所有的音樂類型,太豐富了,所以的確有一些比較激烈的討論。」

 
得知無緣參加金曲獎,蕭敬騰透過經紀人謙虛回應,「謝謝大家,繼續努力」,歌迷心中另一個大遺珠還有吳青峰,女歌手的部分,實力派的蔡健雅、陳綺貞,今年無緣問鼎金曲獎。

蔡健雅《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閉上眼,閉上眼,總會看到剎那的神,一晃眼,一晃眼,總會碰到偶然的真。」

蔡健雅坦承很失望,認為金曲獎一直給自己很大的支持和鼓勵,今年意外落馬,陳珊妮強調是歌后競爭太激烈,堪稱是「死亡之組」,不過身為評審團主席,同時又以作曲人身分入圍,被外界質疑校長兼撞鐘。

田馥甄《自己的房間》:「我沒有夢想,那又會怎樣。」

陳珊妮:「在整個評審過程之中,我是迴避所有的,因為有既定的一個迴避機制,所以我是迴避了討論跟投票的。」

陳珊妮為田馥甄寫的「自己的房間」入圍單曲製作人,但她強調絕對沒有違規,要維持金曲獎在華語音樂界的的公正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獎#入圍#名單#遺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