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入圍揭曉! 蔡依林、林憶蓮最大贏家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沛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24

第30屆金曲獎揭曉,角逐歌后的包括艾怡良、岑寧兒、孫盛希,蔡依林和林憶蓮,則同樣以入圍7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歌王部分包括柯智棠、Leo王,曾拿新人王的李榮浩、謝震廷,以及入圍六項表現亮眼的OZI。

圖/TVBS

 
藝人戴佩妮:「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的有,蔡依林《Ugly Beauty》。」

戴佩妮揭曉,第30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入圍名單。

蔡依林《怪美的》:「聽誰說,錯的對的,說,美的醜的,若問我我看我說,我怪美的。」

 
天后Jolin蔡依林,親手製作專輯《Ugly Beauty》,一舉入圍7項大獎,另一位歌后人選,同樣是入圍大贏家。

林憶蓮《纖維Angels》:「有沒有足夠回憶能編織成棉被,有如你臂彎在溫暖我的背。」

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蔡依林)她是非常全面的覆蓋,照顧到了所有的應該要照顧的環節,林憶蓮的演唱上,相較於有一些比較新的,年輕的音樂人,其實有不一樣的表現方式。」

圖/TVBS

除了蔡依林、林憶蓮,已經拿到歌后的艾怡良又再度角逐,另外岑寧兒、孫盛希也加入戰局,女歌手廝殺激烈男歌手方面,李榮浩睽違5年角逐歌王寶座。

李榮浩《耳朵》:「所有的感官都要變遲鈍,茶飯不思呆呆的凝望著。」

還有以新人之姿,爭歌王的R&B說唱歌手OZI,挾帶是媽媽是葉璦菱的星二代光環,入圍六項表現亮眼。

OZI《天堂》:「像活在天堂島上的女孩,I'll make you feel like you're in paradise。」
 

圖/TVBS

謝震廷《愛麗絲1993》:「她告訴我,不要哭了,人生本來就苦澀,沒有對錯之分。」

曾拿下金曲新人的謝震廷,則是入圍了4項大獎,將與柯智棠Leo王,一同爭取第30屆金曲歌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蔡依林#林憶蓮#李榮浩#謝震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7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