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酸度 結果共76筆

  • 五月天世運主場館開唱!瑪莎酸度爆表笑翻 五迷點到這首歌他們不敢唱

    五月天25周年巡演正式開始,昨晚23日起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六場,這回歌單就像時光機,把五迷們帶回過往時光,至於Talking也一樣,沒讓大家失望。
    2024/03/24 18:11
  • 專門聞臭味!陸螺獅粉聘「聞臭師」 年薪高達210萬

    近年來,廣西柳州的美食螺獅粉受到許多食客的喜愛,其獨特的酸臭口味來自於酸筍,而這臭味其實相當講究,廣西的製造商會特別聘專門的「聞臭師」,他們的年薪高達50萬元人民幣(約210萬元新台幣),他們除了透過傳統的「聞、看、摸、嘗」以及基於經驗來判斷酸筍的品質,也會進行實驗檢驗,檢測酸筍的纖維度、PH值、酸度、菌種、青皮比例等指標。
    2024/03/18 20:38
  • 吳欣盈為COP28諷外交部斷交部 同行立委洪申翰:不要像媽寶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晚上到政治大學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出訪COP28遭阻擋一事,連罵我國外交部2次「斷交部」,酸度爆表。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表示,不要檢討被害人,台灣在不管是貿易壁壘上還是外交處境上面,其實我們是被害人。也赴杜拜參加COP28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樣的羞辱真的已經越線了,而且也太多不是事實的扭曲資訊了,既然知道風險存在,而還是決定前往時,不就應準備好承擔風險發生,而不是像個媽寶一樣,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2023/12/16 12:06
  • 綠拒韓國瑜「當院長」 柯:不然要柯建銘嗎

    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天晚間,首度舉辦「街頭開講」,就選在立法院旁。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民進黨立委席次若無法過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會變成立法院長,柯文哲酸度爆表,反問台下民眾,「難道要柯建銘當院長嗎?」
    2023/12/01 23:39
  • 太氣?連勝文到《商周》臉書幫侯友宜出氣 誤打成「候文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為了幫侯友宜出氣,到商周臉書下留言,「國民黨沒錢,商周當然不會如實刊登候文宜的諸多政見!但商周若發了大財,記得要分給員工」,但馬上被網友發現侯友宜的名字被打錯成「候文宜」。
    2023/08/31 10:19
  • 《商周》訂戶沒了!酸侯友宜惹怒藍委 「從今天起退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怒批,《商周》葬送自己的信任度,直言從今天起退訂《商周》。
    2023/08/30 17:28
  • 酸侯友宜政策「......」 《商周》小編下場出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引發熱議。對此,《商業周刊》30日稍早發出聲明,強調當初花了9個月時間調查為何台灣會出現晶圓山和手機河,「小編沒有被fired,不足之處,我們虛心聆聽」。
    2023/08/30 17:17
  • 《商周》……酸侯友宜 侯辦氣炸:小編是否有不良動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對此,侯辦表示,團隊感到非常憤怒與遺憾。經查詢,該篇文章是商周小編自行搜尋資料後發出,商周事先並未與競選辦公室聯繫,質疑背後是否有小編個人不良動機。
    2023/08/30 12:18
  • 綠擬派林飛帆出戰 王鴻薇酸「林九萬」開課

    民進黨布局立委艱困選區,將徵召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戰藍營王鴻薇,對此王鴻薇酸度爆表,直指林飛帆可以開課教年輕人如何第一份薪水就「領九萬」,而現任議員王閔生獲得徵召將挑戰,六連霸的文山區立委賴士葆,強調要有「新世代」。
    2023/05/31 14:47
  • 女戰神出手了!嗆吳怡農「講話太雙標」徐巧芯2字酸爆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提出質疑,「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今(3)日她又繼續幫腔,狠批吳怡農講話雙標,「讚哦,很民進黨」,酸度爆表。
    2022/12/03 15:52
  • 賈永婕求抖內!發豪語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酸爆曾格爾

    有「登山女神」之稱的知名登山好手曾格爾,被爆出和一名陳姓富商發生婚外情,私約泡湯開房間,要求170萬贊助金,正宮同時也是精品公關界女強人岳啟儒,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曾格爾也表示會對不實指控跟惡意毀謗採取法律行動。與岳啟儒認識超過20年的女星賈永婕,心疼好友遭到背叛,不只公開喊話會陪在旁邊一起堅強走下去,還決定用自己的歌聲挑戰一項世界紀錄,酸度爆表。
    2022/10/08 09:10
  • 孫德榮狠酸金湯力「好好賺錢」 直播多次斷線:網軍來了

    YouTuber「金湯力」因拍影片提到從上海回到台灣的4項「文化衝擊」,包括出門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需自行等垃圾車、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引發網友討論,讓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看不下去,孫總甚至在頻道「孫腫來了」拍影片,怒轟金湯力「不開心不要待在這裡」,登上新聞版面。孫德榮今(14)日在社區垃圾場開直播,直呼:「好好賺錢就能享受不用倒垃圾的快樂,沒有努力賺錢當然就要倒垃圾。」酸度十足。
    2022/06/14 21:45
  • 林瑞陽夫妻驚爆79億房產遭查封 男星發文「酸度爆表」

    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日前傳出經營公司涉及違法傳銷行為,遭到當局查處,有26億資金被凍結;不料19日又傳出,兩人名下總值17億人民幣(約79億新台幣)的96套房產被查封,事後他們透過律師函正式回應,要各界別隨意猜測。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發表看法,內容可說是「酸度爆表」。
    2022/04/20 18:06
  • 女友狂和小王車震!他徵「拍手大隊」洩恨 掛彩另發獎金

    情侶交往若一方不忠出軌,除了心碎離開或撕破臉大吵外,也有人突發奇想,以酸度爆表的處理方式讓對方難堪,藉此換得心靈的平靜。一名男網友不爽被女友「戴綠帽」,憤而上網徵求「拍手大隊」,預計找20人到女友和小王偷情現場鬧事,一場酬勞1000元,表現得好甚至還有獎金。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搶破頭報名。
    2022/04/14 11:12
  • 波蘭記者再酸「高雄日常」 陳其邁喊取締反挨轟

    一名現居高雄的波蘭記者Tomasz Śniedziewski,日前才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指控騎士在人行道上飆速,要求市長陳其邁正視行人安全;昨(1)日他又再度發類似文,請大家用照片告訴他「你住在高雄」,酸度破表。對此,陳其邁今(2)日回應,警方將會持續性執法,提醒騎士別把人行道當機車道使用,卻遭到許多網友砲轟,「因為尊貴的白人記者發現交通各種亂象,所以決定大刀闊斧瘋狂開單。難道只有波蘭記者才是人?」
    2022/04/02 20:10
  • 謝和弦酸爆林昶佐 「當兵、閃兵、上戰場」衝上關鍵字

    俄羅斯、烏克蘭開戰,立委林昶佐臉書發文聲援烏克蘭,同時也呼籲「台灣要強化自身的國防戰力、團結國民自我防衛的決心與能力,才能抵禦極權國家的侵略野心。」林昶佐的這番話,造成網路熱議,藝人謝和弦也直接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講的都很有道理,但是兵要不要先去當一下?」酸度指數相當高,也意外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朝聖。
    2022/03/11 18:32
  • 才嗆蔣萬安去當兵!謝和弦附「炫肌照」道歉:請保重龍體

    藝人謝和弦昨(1)日引用英國社會評論家喬治·歐威爾的名言,「所有的戰爭宣傳,所有的叫囂、謊言和仇恨,都來自那些不上戰場的人。」質疑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國民黨副秘書長連勝文的兵役問題,要他們自行向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索取簡章。蔣萬安今(2)日說明,經體檢判定椎間盤突出,所以改服補充兵,對此,謝和弦稍後發出道歉聲明,不過依舊酸度破表。
    2022/03/02 17:23
  • 杜汶澤酸蕭敬騰「不滿族」 他反嗆:先回答你老家在哪?

    歌手蕭敬騰日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受訪時提到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之後更稱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此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移居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嘲諷,蕭敬騰不是阿美族,是「不滿族」,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蕭敬騰的「回家說」沒有問題,反嗆杜汶澤,「要不要先回答一下自己是哪一族的人?自己的老家在哪裡?」
    2022/02/09 08:47
  • 書店「左思右想」設宏宏專區!網見這幕猛虧:酸度破表

    蕾宏離婚風波越演越烈,網上開始瘋傳一系列哏圖與搞笑對白,而知名二手書店也追上這股潮流,在店內擺上王力宏的歷年專輯、海報,底下還搭配各種電影DVD,包含《婦仇者聯盟》,不少網友看完後,大讚其行銷手法,直呼小編「酸度破表」。
    2021/12/22 16:26
  • 有片/酸度直逼「番茄汁」!中壢酸雨連三年全台居冠 桃市府三招救空汙

    台灣北部工廠與汽機車密集,空氣汙染嚴重,連帶造成酸雨比例偏高,其中桃園市中壢區,連續三年蟬聯全台酸雨最嚴重的地區,酸鹼值形同番茄汁,不僅破壞建築物,對人體也有嚴重傷害。桃園市環保局表示,已在積極降低酸雨危害。
    2021/08/24 22:57
  • 記者問「高端」陳時中變臉!柯轟、妻也開酸

    指揮官陳時中昨天(4日)被記者問到高端送了多少疫苗檢驗,惹得陳時中不開心,口氣差、臉色也大變,藍營立委就批評,為何不能問,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也發臉書,說有人警告他不能評論高端,否則會被質疑是誰的同路人,酸度破表!
    2021/08/05 12:37
  • 郭董、台積電買到BNT 黃國昌3個「現在」暗酸陳時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積電成功和上海復星簽約,買到1千萬劑的BNT疫苗,今(12)日終於宣布這個喜訊,前立法委員黃國昌也發文感謝兩家廠商,不過他從買到BNT疫苗、採購價格、購買劑量,比較現況和指揮中心過去的說法,雖然隻字未直接批評,不過酸度隱藏在字句當中。
    2021/07/12 11:14
  • 含果酸化妝品有效改善痘痘肌?食藥署曝使用關鍵

    你也會挑選含果酸(AHA)成分的化粧品作為保養品嗎?但你知道其實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會依照不同的酸度擁有不同的保養效果嗎?食品藥物管理署指出,含果酸成分的化粧品除了有針對角質代謝,也具有抗老與美白等效果,透過果酸幫助角質代謝正常,讓原本暗沈的膚色較為明亮,但果酸依化學結構和分子的大小,又分為第一代至第三代。
    2021/07/05 15:31
  • 周玉蔻廣播節目收攤 朱學恒送花籃「為民除害」酸度破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透露,她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因為「經營不善」為由,節目將於5月底收攤,她不滿並認為虧錢只是藉口,隔日就申請離職。對此,朱學恒昨(31)日在臉書PO出送花籃給Hit FM的照片,賀卡上面寫著「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引發熱烈討論。
    2021/06/01 08:04
  • 私菸案脫身!張捷接國防大學副校長 網酸:出事就高升

    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因為「私菸案」引咎離任,但國軍在4月1日發布人事調動,張捷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留下來的缺將由原任副校長黃佑民中將回鍋接任。消息一出,PTT網友議論紛紛,甚至有人直言,「綠執政慣例,先犯錯再高升」、「出事不到兩年又高升」,酸度爆表。
    2021/04/09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