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書店「左思右想」設宏宏專區!網見這幕猛虧:酸度破表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6:26
網友大讚二手書店小編超有才。(圖/翻攝自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臉書)
網友大讚二手書店小編超有才。(圖/翻攝自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臉書)

蕾宏離婚風波越演越烈,網上開始瘋傳一系列哏圖與搞笑對白,而知名二手書店也追上這股潮流,在店內擺上王力宏的歷年專輯、海報,底下還搭配各種電影DVD,包含《婦仇者聯盟》,不少網友看完後,大讚其行銷手法,直呼小編「酸度破表」。

台中二手書店套用王力宏金句,吸引顧客上門。(圖/翻攝自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臉書)

 
王力宏遭蕾神一棒錘打,龜縮幾日後,近日終於公開道歉,原以為這場風波就此畫下句點,沒想到在網上造成的影響甚鉅,網友紛紛製作相關哏圖,甚至還整理出李王案一系列金句,就連台中茉莉二手書店業者也跟風一波,在店內某一櫃設立「宏宏」專區。

櫃上不僅擺上他的專輯,最下層還搭配時事放上相關電影。(圖/翻攝自茉莉二手書店台中店臉書)

只見畫面中,櫃上不僅擺上他的歷年專輯、海報,最下層還搭配時事放上《神隱任務》、《沉默的羔羊》、《無路可退》、《2槍斃命》、《婦仇者聯盟》等電影DVD,最後更套用道歉文裡面的金句,在粉專寫下,「左思右想,決定給力宏來個C位」。

貼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暴動,眾人紛紛表示小編根本「高級酸」,直呼「有夠壞」,也有人大讚其行銷手法,更向書店主管喊話,「這個小編一定要加薪!!太會了」,還有人搞笑指出,店家應該再擺個錘,這樣就可以玩打地鼠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茉莉二手書店#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左思右想#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