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遮雨棚 結果共533筆

  • 跟導航開 新手客運駕駛闖窄巷撞壞遮雨棚

    新手客運駕駛,不熟基隆街道跟著導航走,結果將客運公車開進龍安街窄巷,不僅撞壞當地知名小吃店遮雨棚,公車玻璃也破損。
    2024/04/23 18:56
  • 地震太晃基隆70年老房磚瓦掉光! 房間「外漏」磚瓦碎滿地

    同樣傳出災情的還有基隆,在信四路口轉角處的一間70年老屋,原本就要拆除,但這次強震卻讓弱的房屋解體,半邊牆都掉落下來,另外也有社區住宅整面牆剝落,卡在遮雨棚上。
    2024/04/03 13:42
  • 快訊/新北輕熟女突墜樓 「倒臥2樓遮雨棚」命危送醫

    今(3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30歲的輕熟女,不明原因突然從租屋處5樓墜下,鄰居聽見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2樓遮雨棚,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協助。救護人員抵達後,女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經將人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初步了解,女子墜樓前曾經和男友發生爭執,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31 16:29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2024/03/20 19:17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024/03/18 13:24
  • 水果無用 出絕招「現烤雞排」誘捕小獼猴

    新北板橋突然出現小猴子出沒住家巷弄!不斷在住家陽台和遮雨棚到處亂竄,甚至還會趁民眾煮飯的時候,透過窗台察看。而小猴子很機靈以及警覺性很高,一發現行蹤曝光就會迅速跑走,動保處人員用水果都誘捕失敗,最後帶來噴火槍現烤雞排,終於誘捕成功。
    2024/03/09 13:20
  • 女酒後爬4樓遮雨棚大鬧 住戶「背後一抱」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疑似日前離婚又跟家人起口角,心情不好喝下了一整瓶洋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爬上公寓四樓的遮雨棚大聲喊叫,警消擔心她發生意外跌落,架設充氣墊並安撫她的情緒試圖救人,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熱心住戶,悄悄翻過圍牆後將女子一把抱住,成功將人拉回陽台,對於他的英勇救人,他低調地向警方表示,我只是一名住戶。
    2024/03/06 19:33
  • 內湖老屋裂縫大!「混凝土、遮雨棚快掉」民眾嚇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有一棟40年老公寓,被民眾發現外牆出現明顯裂縫,鐵皮遮雨棚和招牌搖搖欲墜,行人走在下面就像在賭命,建管處表示,派員稽查發現,老屋的混凝土有龜裂,保護層和磁磚也有掉落的狀況,已要求立即改善,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去檢修的話,依照建築法最高可罰6到30萬。
    2024/02/28 18:37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炸了!小貨車丟出瓦斯鋼瓶 逃離2秒火光爆裂

    彰化溪州一處透天厝社區,大過年遭人丟擲爆裂物,瞬間火光炸裂,還好現場沒人,車庫的遮雨棚和隔板被毀損,監視器拍下,爆裂物疑似從小貨車丟出來,車輛離開2秒鐘,瞬間炸裂。
    2024/02/13 19:31
  • 不要吵架啦!受不了家人爭執 女躲遮雨棚

    21日早上10點多,宜蘭市一棟透天厝,二樓外牆遮雨棚,出現一名女子蹲坐在那,看起來好危險,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先安撫女子情緒,再協助她爬梯進入屋內,路過民眾看得冷汗直流,因為這個遮雨棚有7公尺高,深怕她一不小心發生意外。
    2024/01/22 13:26
  • 家人在家中大吵!宜蘭女怕到躲2樓陽台遮雨棚 居民嚇壞

    宜蘭一名賴姓女子昨(21)日因家庭發生爭吵,讓她感到相當害怕,沒想到賴女竟然躲在2樓陽台的遮雨棚處,隨時有可能會墜落,嚇得社區民眾趕緊報案求救,消防局立刻派人車及氣墊到場,並利用雙節梯、高空救援器材及繩索器材,成功協助賴女攀爬回屋內,順利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2 10:03
  • 快訊/彰化離奇命案!白衣女沒了呼吸倒臥遮雨棚 雙腳懸空嚇壞民眾

    今(18)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6歲的女子因明原因倒臥在5樓遮雨棚上,當時著白衣且雙腳懸空,路過的民眾發現,當場嚇壞報警,員林警方和消防隊趕抵現場,經過一番努力,將其搬下樓,發現女子已沒了呼吸心跳,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宣告無效身亡,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18 11:50
  • 台北女跨坐高樓頂 警消救人反遭怪罪「浪費資源」好無奈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警消人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北路上某處國宅的樓頂,有一名女子跨越女兒牆,坐在遮雨棚上,警消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救下,沒想到她卻情緒激動地說著「幹嘛浪費資源救我」,事後警方發現其手機上播著分手情歌,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才會跑上頂樓。
    2024/01/16 18:04
  • 基隆女子跨坐四樓遮雨棚 消防局氣墊待命

    基隆市消防局在昨日10號晚間9點53分,接獲報案表示位在安樂區樂利三街一處公寓四樓,有一名女子跨坐在遮雨棚上,消防局立即出動消防車輛2輛、救護車1輛、人員10名趕往現場。
    2024/01/13 21:20
  • 掃街隊伍經過「金媽祖廟」 3分鐘後雨棚起火

    昨天(12)晚上宜蘭南方澳,知名南天宮金媽祖廟的遮雨棚架,突然起火,但就在沒多久前,掃街車隊剛經過,有民眾在後面放鞭炮,疑似就是鞭炮引起,幸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釀成大禍。
    2024/01/13 15:06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男到社區游泳池慘遭「觸電身亡」 管委會判賠298萬

    2016年9月30日下午5點,屏東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到家中社區游泳池游泳,當時李男觸碰到游泳池上方鐵製遮雨棚內的監視器電線時,因線路絕緣層破裂,導致發生漏電,遭受高壓電擊身亡。
    2024/01/09 13:30
  • 這也要偷?萬元廣告看板遭竊 賊辯要遮雨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廣告工程業者,放在貨車上價值近萬元的廣告看板不翼而飛,年關將近擔心無法如期交給客戶,報警處理。警方花了兩天調閱監視器,鎖定70歲的竊嫌通知他到案說明,他供稱偷廣告看板是為了拿來當遮雨棚,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1/07 12:29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妻感冒就醫遲遲未歸 夫急尋赫見她「高處墜遮雨棚死亡」

    今(1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0歲的婦人和丈夫說要外出看醫生,但直到下午1時許卻都沒有回來,趕緊外出尋找,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從住家頂樓加蓋墜落,卡在2樓的鐵皮屋頂。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與消防人員到場,但經緊急送醫搶救,婦人仍宣告不治。
    2023/12/13 15:59
  • 電桿內崁!公寓挖「專屬空間」 與燈桿共存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巷弄內,一間30幾年的老公寓,一樓門前竟然包進一根電線桿,原來是當年屋主買下這間屋子,重新裝修,將遮雨棚外推,突發奇想設計一個專屬空間給電線桿,而電線桿上面還有LED路燈,奇妙的景象,吸引路人注意。
    2023/12/1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