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遮雨棚 結果共533筆

  • 危險!冷氣遮雨棚歪斜搖動 磁磚大片剝落

    台北市士林有一處社區大樓,住戶指控公共空間多處年久失修,卻沒看到管委會處理,質疑態度消極,對此主委回應要修繕都得經過住戶協商,未來會投票處理;另外在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外牆,不只冷氣遮雨棚被風吹動,就連外牆磁磚也大面積剝落相當危險。
    2023/07/29 19:09
  • 直擊杜蘇芮肆虐金門!刮12級強陣風「遮雨棚墜落」 電線走火

    颱風杜蘇芮肆虐金門,吹起12級強陣風,威力相當驚人!豪雨不斷,料羅灣的浪花也激起數十公尺高;還有民宅的遮雨棚不堪強風吹,應聲墜落;甚至出現電線走火的狀況。
    2023/07/28 18:38
  • 花蓮雨彈狂襲! 清水部落聯外道路慘崩塌

    花蓮清水部落,受到颱風杜蘇芮影響,從晚間到清晨風雨不斷,土石崩塌,連唯一的聯外道路也被阻斷,被迫停班停課;花蓮市區同樣也受強風威脅,其中一間露天咖啡廳,被強風一吹,遮雨棚當場破大洞,嚇壞顧客。
    2023/07/28 13:08
  • 為整理花圃兩人失足!叔摔2樓卡遮雨棚 姪想救竟墜1樓

    新北市樹林昨(6)日發生一起失足墜落意外,一對叔姪雙雙受傷!當時兩人在三樓住家整理花圃,過程中簡姓叔叔沒注意不慎摔落到二樓遮雨棚,這時蔡姓姪子聽到巨響探頭查看,發現叔叔受傷受困後急著想去救人,沒想到他腳才剛踩上遮雨棚,就因為重量太重破了,整個人摔落一樓地面受傷。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2023/07/07 14:19
  • 湖北強風吹掀路邊攤 多人被帶飛後墜落

    大陸多地傳出極端天氣災害,遼寧大風加上冰雹,導致10萬畝櫻桃園成了廢墟,農損達到2億人民幣。另外在湖北宜昌,路邊攤的客人抓著遮雨棚避免被大風吹垮,結果風力實在太大,整個攤位和多名顧客,都被大風捲到空中。
    2023/06/12 14:24
  • 不堪毒蟲前男友毆打軟禁!女4樓跳窗逃生 重摔雨棚命大輕傷

    新北市三峽區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1歲余姓女子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起初余女自稱遭人強逼跳樓,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該戶民宅暗藏毒品分裝廠,余女遭到33歲林姓前男友痛毆軟禁,她不堪遭毆才會從房間跳樓逃生,所幸命大僅輕傷,冷血的林男因畏罪,竟不管余女死活,連忙打包屋內的物品「落跑」,稍早警方也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23/06/08 13:42
  • 三峽女4樓摔下遮雨棚 醉吐「我被逼著跳樓」 真相讓人傻眼

    新北市又傳墜樓意外!今(8)日上午10時許,41歲余姓女子疑似喝酒後又與友人吵架後,旋即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不斷地痛苦哀號,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女子滿身酒氣,不斷地自稱遭7、8名不明人士強逼跳樓,經查其頭部雖有外傷,但意識清楚,送醫後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08 12:24
  • 巨響! 松山區國宅大片磁磚剝落遮雨棚毀

    大片磁磚從天而降!台北市松山區一棟國宅,27日下午傳出一聲巨響,原來是6樓外牆突然崩落,砸毀大樓主要通道的遮雨棚,好險,沒人受傷。
    2023/05/27 23:42
  • 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一名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把NuBra(隱形胸罩)洗乾淨後,用曬衣夾夾住晾乾,隔天醒來發現竟然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很擔心男友媽一抬頭就會看到她的胸罩。無奈自己徒手拿不到,所以拜託男友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真以為她要抓蝴蝶,讓原PO崩潰直呼這件事真是太蠢了。
    2023/05/23 14:52
  • 警找上門!通緝犯3樓跳窗逃 友跟著跑摔傷

    桃園警方掌握到一名詐欺通緝犯,藏身在八德區一處民宅內,在16日下午3點找上門,遲遲沒人應門,卻聽到裡面有聲音,原來人從3樓爬窗逃跑,其中一人太緊張,摔在遮雨棚上,行蹤曝光,不過後來才發現,掉下來的人,根本沒被通緝。
    2023/05/19 19:41
  • 北市信義區7旬婦「4樓墜2樓遮雨棚」 疑未帶鑰匙爬窗失足

    今(14)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上某處民宅,有住戶赫然發現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倒臥在2樓遮雨棚,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趕緊先將婦人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初步了解,婦人疑似是從四樓墜落,但確切原因及婦人身分,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4 14:12
  • 下次可能是你遇到「牠」!婦逛超市 獼猴從旁經過呷香蕉

    柴山獼猴學會逛超市,大駕光臨一間生鮮超市,從顧客旁邊經過,偷了一包香蕉,跳到貨架上大快朵頤,直到民眾告知店員,拿水槍做出威嚇驅趕的動作,這隻公猴最後從大門溜走,附近也有檳榔攤的遮雨棚被扯破,還有人紗窗忘記關的,也被猴子闖入覓食。
    2023/05/11 20:33
  • 天降柴柴!牠離奇出現二樓遮雨棚 被警救下燦笑融化眾人

    前(5)日台南市警察局永康警分局永信派出所員警姐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華十街某處住宅的二樓遮雨棚上,突然冒出一隻「柴柴」,這幾日又正好炎夏高溫,柴犬進不了屋內,又太高無法跳下來,頻頻哀嚎。員警到場後,趕緊從防盜窗將狗狗抱下,柴柴在一樓地面也露出呆萌燦笑,讓人看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2023/05/07 15:56
  • 眼前的黑不是黑...工程車勾破軟管 瀝青噴射工人變黑人

    新北市板橋民有街昨(27)日發生一起「瀝青」工安事故!區公所人員委外廠商前往附近進行道路維護工程,但施工到一半,工程車的噴油軟管卻不慎勾到民宅遮雨棚。由於當時軟管內還有瀝青,勾破後導致瀝青噴濺,造成民宅外牆、大門全都黑了,三輛機車也因此汙損,就連工程人員也無可倖免。
    2023/04/28 12:43
  • 這款惡鄰!抽完菸往窗外扔 掉遮雨棚起火

    新北市土城一處公寓,一樓住家遮雨棚突然冒出濃煙,住戶急著打119報案,消防隊趕到現場、里長也來幫忙,幸好很快就撲滅,警消研判,是樓上住戶把菸蒂往樓下丟,掉在遮雨棚上、點燃垃圾才會起火,缺乏公德心,差一點害慘鄰居。
    2023/04/09 19:32
  • 檢舉違建父母竟遭里長「問話」 工務局爆洩漏個資

    高雄市前鎮區某位里長,遭到民眾檢舉,里長辦公室前的遮雨棚是違建,路旁也經常有車輛違停,但多次舉發都沒用,投訴人控訴,工務局居然還洩漏檢舉人的身分,里長得知後跑到家中,找父母問話,導致母子間出現嫌隙,雙方鬧上法庭,案件還在偵察中。
    2023/03/31 18:34
  • 獨/工務局遭爆洩檢舉人身分 只因違建是「里長辦公室」

    高雄市工務局遭到指控,把檢舉人的資料隨意透露出去,而被檢舉人就是高雄市前鎮區的某位里長,他所租借的里長辦公室前裝設遮雨棚,被認定是違建需要拆除,門前也經常有車輛違規臨停,而人員到場時,竟然將資料給里長看,投訴人表示,事後里長到父母家興師問罪,導致家庭失和,氣得向工務局養工處的公務員提告妨礙秘密罪。
    2023/03/31 14:49
  • 返回5樓家中沒帶鑰匙 竟想學「蜘蛛人」爬牆回家 結果...

    基隆一名男子返家時發現未帶鑰匙,結過卻異想天開,想學蜘蛛人,從外牆翻爬至五樓的家中,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卻進退兩難受困於遮雨棚上,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男子拉上來,並通知家屬前來開門。
    2023/03/26 15:40
  • 快訊/安全鏈竟斷裂!遮雨棚施工人員自15樓墜落 送醫不治

    大樓遮雨棚施工爆發意外!一名工人在今(10)日傍晚接近4點50分左右,在新北市汐止建成路一處大樓進行遮雨棚施工時,疑似因為身上的安全鏈條斷裂因此墜落,警消到場後發現陳姓工人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10 19:40
  • 華通電腦驚傳火警!33輛電動機車陷火海 燒到剩骨架

    桃園市蘆竹區華通電腦公司今(14)日接近中午發生火警,戶外員工機車停車場因不明原因起火,一共燒毀33輛電動腳踏車,所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14 15:40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不要命!水餃店藏賭場警攻堅 賭客「飛簷走壁」摔斷腿

    台南永康一家水餃店,深夜經常有人出入,警方為了蒐證連續3天上門用餐,確定二樓暗藏麻將賭場,破門攻堅時,有賭客不配合,打破窗戶跳到遮雨棚上,其中一人還不小心摔斷腿,最後在現場搜出賭資127萬,賭場負責人及賭客全部被逮。
    2023/02/04 13:48
  • 窗戶沒關!賊潛入偷財物 落跑糗卡遮雨棚

    新北市汐止一名慣竊,大年初三闖進無人看管的公寓,看到四樓冷氣室外機上方的通風扇沒關,爬進去大肆搜刮財物,屋主回家後發現門被反鎖,立刻報警,小偷異想天開,用老虎鉗剪破遮雨棚要跑,結果身體卡在半空中!
    2023/01/30 13:45
  • 天女散花?!鐵絲勾盆栽垂掛 頂樓路人冒冷汗

    種盆栽美化環境是好事,但別讓其他人處在危險之中!桃園楊梅有3樓的屋主,利用鐵絲勾盆栽,垂掛在民宅外,看上去就像遊樂設施天女散花,讓樓下經過的民眾都很擔心,對此,屋主表示,盆栽的泥土重量約3、4台斤,一樓也有遮雨棚當緩衝,強調安全結構上沒有問題。
    2023/01/21 19:11
  • 女調查官猛!無謂身高差半顆頭 獨逮男毒販

    毒犯不想被逮,竟跳樓逃逸!調查局在桃園破獲製毒工廠,嫌犯租三樓透天厝,每天都打開一樓鐵捲門,人坐在沙發滑手機,營造是合法公司,但共犯卻在二樓製作K他命。專案小組攻堅時,兩名嫌犯攀牆沿著遮雨棚逃跑,發現無路可逃竟跳樓,最後還是被逮。
    2022/12/3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