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北強風吹掀路邊攤 多人被帶飛後墜落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24

大陸多地傳出極端天氣災害,遼寧大風加上冰雹,導致10萬畝櫻桃園成了廢墟,農損達到2億人民幣。另外在湖北宜昌,路邊攤的客人抓著遮雨棚避免被大風吹垮,結果風力實在太大,整個攤位和多名顧客,都被大風捲到空中。

翻攝/微博

 
嚇人的的11級陣風,把湖北宜昌路邊攤遮雨棚吹到劇烈晃動,好幾名顧客放下碗筷,抓著棚子想穩住,但才撐了短短五秒...大風把遮雨棚吹掀,多人連帶被拉到空中後墜落,民眾嚇到尖叫現場一片混亂。

湖北宜昌夷陵區政府人員:「傷者沒什麼問題在醫院進行治療,目前我們了解到情況,傷者沒有生命危險,都是輕傷。」

極端天氣災害突襲大陸多地,安徽蕪湖造船廠,因為暴雨大風導致造船起重機倒塌,3名正在值勤的保全躲避不及喪命。

 
廣州救難隊:「你先別急。」

廣東廣州下不完的大雨,造成市區多條主幹道嚴重積水,水深達成年男子腰部,多輛轎車拋錨,人員受困。同樣的慘狀也發生在福建漳州。

漳州消防員:「你們這樣行嗎?不行我再倒車,你們再靠邊一點。」

白色轎車被卡在水裡動彈不得,消防獲報後到場,協助車內民眾爬出天窗脫困。

近期包括江蘇、重慶、遼寧都發生劇烈冰雹天氣,大範圍農田、果園成了廢墟。

大陸央視新聞表示,大連瓦房店市10日出現的冰雹,已導致多個鄉鎮共計10多萬畝櫻桃受災,預估損失達2億元人民幣左右。

大陸極端天氣,短時間還將持續,大陸氣象局提醒,西南、華南多地,未來3到5天都有很大機率會降下大暴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遼寧#湖北#宜昌#農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46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