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登陸」!海峽論壇 藍營派夏立言出席


發佈時間:2023/06/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8:34

由大陸舉辦的第15屆「海峽論壇」,這個月16日,要在廈門登場。陸委會也警告,應該「慎防統戰」;但主張「兩岸對話」的國民黨還是確定,推派副主席夏立言率團參與!

圖/TVBS

 
記者葉豐瑋:「面對2024大選,國民黨訴求做出戰爭與和平的差異,其中對話就是重要的環節之一,因此這個月16日,在大陸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國民黨確定不會缺席。」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022/7/13):「繼續推動海峽兩岸交往對話,堅持反對台獨。」

一年前視訊參與海峽論壇,一年後夏立言直接組團,包括自己與朱立倫小舅子高思博,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一行都將出席,至於對岸高階涉台官員,則有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國台辦主任宋濤,都預計當面表示歡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加強交流是好的事情,然後我們會把我們這邊有一些,民間的訴求還是繼續提出來,還沒解決嘛,譬如說我們的農漁產品的事情,不會去談選舉的事情。」

圖/TVBS

恢復對話最要緊,但陸委會還是提醒,謹慎防範別成統戰樣版,何況接著是總統選戰。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這是例行性的每年都辦的,過去三年是因為疫情關係用視訊參加,如果有負面效應我就不會去了啊,主席就不會讓我去了。」

權衡是利大於弊因此除了自己,藍營還將派出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苗栗縣黨部主委邱一峰首次出席。

主打年輕不只既有班底。

圖/TVBS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以地方交流的名義,我們兩個算是同梯,一起成為地方主委,也是國民黨比較年輕的世代,那我們也希望把年輕的聲音,帶到兩岸交流的環節當中。」

 
此外金門立委陳玉珍,也將和當地50位村里長共同參與,要重申的還是那句,一切符合法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峽論壇#大陸#兩岸對話#國民黨#組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61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