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農具 結果共44筆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男路中丟農具砸鄰居車!7汽機車停路邊全遭殃

    日前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一名48歲陳姓男子,深夜時間在路中丟擲尖銳武器,造成7台汽機車毀損,警方到場將人逮捕,也查扣相關證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時常鬧事擾民,警方事後將人移送,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2023/11/29 20:27
  • 時速可達280公里 白俄農具廠用牽引機零件造出方程式賽車 

    Lamborghini創辦人從小在義大利農村長大,對於機械格外有興趣,他也時常研究農具的機械結構,並且將自身所學投入在農用車輛製造上。而Lamborghini過去與Ferrari的一段爭執,卻讓Lamborghini決定投身製造跑車,才有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蠻牛超跑。
    2023/07/17 15:30
  • 「火犁仔」倒車擦撞直行機車 七旬騎士墜地嘴巴濺血

    今(26)日早上6點47分,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農業機械用具的車禍,一名52歲的張姓男子疑似要倒車從田裡出來時,不慎與一名73歲的羅姓男騎士發生碰撞,羅男摔倒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26 17:52
  • 花生省魔術?正義魔人疑不滿封路曬花生 「私刑」推水溝

    臉書社團上傳一則影片,看起來是農民封路曬花生,拍攝者不滿,拿起農具把花生推向水溝,邊破壞邊自拍。雲林有5個鄉鎮市公所,規劃路段,可以申請曬花生路權,就算不在這些路段內,妨害交通也要由警方處理,這正義魔人,觸犯毀損罪。
    2022/06/22 14:54
  • 楊梅鐵皮工廠火警 火勢猛烈難撲救

    桃園市楊梅區和平路8號晚間發生鐵皮倉庫火警,由於倉庫堆滿雜物、農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勢於晚上8點21分控制、9點4分撲滅,起火原因由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2022/06/09 16:13
  • 美景毀!羅莊櫻花大道 櫻花樹斷、石椅裂

    宜蘭羅莊櫻花大道,櫻花樹幹和石椅竟然斷成兩半!原本大家都以為是遊客不小心開車壓壞,立刻報警,調閱了監視器後,才發現農民的田就在旁邊,20日開著農具要下田工作時,不小心撞壞了,他也和步道負責人達成和解,要討論後續修復狀況,而羅莊櫻花大道,一旁種植1200多棵櫻花樹,這些都是志工們每週細心照顧,打造出來的美景,只是櫻花樹枝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遊客折斷,大家也希望遊客可以用眼睛看就好,不要伸手亂摸。
    2021/03/21 18:29
  • 專挑扁擔!賊趁四下無人 潛吳沙故居偷竊

    宜蘭的吳沙故居已經有百年歷史,裡面展示不少文物,有導覽員要讓遊客體驗農具時,發現扁擔不見,趕快調監視器,一天一天過濾,這才發現8日下午兩點多,有竊賊走到展示間裡偷走扁擔,只是他專挑扁擔下手,其他遊客聽到也很奇怪,而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到吳沙故居順手牽羊,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竊賊,要全面追緝。
    2020/08/27 19:39
  • 蔡英文提農機補助 農民憂看得到吃不到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桃園,提出擴大農機補助政策,要多花8億元的補助金,來幫助農民購買大型農業機具,但實際問農民卻說,這政策看得到吃不到,就算加了補助買新的也不划算,而且大型機具也不是所有農產品都用得到,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大酸這是綁樁政策,但民進黨則回應,這項預算早在去年就審理通過了。
    2019/10/30 13:30
  • 曾發明農具造福農民! 里長:老夫妻感情好

    82歲的鄭老先生,白手起家,曾發明多項農具造福在地農民,在當地相當知名,算是大戶人家,跟太太攜手打拼至少55年,感情相當好,沒想到這回一如往常跟太太出門送貨,卻發生意外,天人永隔。
    2019/10/13 20:00
  • 教訓狗狂吠打火兄弟反縱火 公危法辦

    台中竟然有義消縱火事件‧今年三月底,東勢鎮一間鐵皮農舍起火,屋內機車、搬運車、冷凍庫、農具等全燒毀,還燒死一隻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大白天就有兩名男子騎車朝鐵皮屋丟已經點火的酒精膏,最後把整間屋子燒掉‧嫌犯落網供詞是不滿狗狗朝它們狂吠,才會縱火‧警方公共危險送辦,但發現兩人竟然還是台中市義消,打火兄弟反縱火,消防局立即取消義消資格。
    2019/06/15 20:14
  • 扯!載外籍移工打黑工 13人擠1坪密室

    屏東有一名吳姓雇主,非法雇用外籍勞工,擔心載運過程被發現,貨車用木板圍了一個「密室」,外頭以麻布袋及農具掩護,小小密室只有一坪大小,卻一口氣藏匿了13名打黑工的外藉移工,讓查緝人員嚇了一大跳。
    2019/04/03 18:25
  • 農用倉庫大火!鐵皮棚子垮 險壓打火弟兄

    高雄路竹一間農用倉庫今天(30日)凌晨2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由於裏頭堆放各式雜物農具,火勢蔓延迅速,而鐵皮搭建的棚子更因為結構太脆弱,燒穿後兩度塌陷,險些壓著消防人員。
    2018/03/30 08:45
  • 服勞役不滿「工作分配」 農具變武器5人械鬥

    台中后里區田間小路發生群眾械鬥,一名男子因為日前犯罪被法官判服勞役,結果在台中后里火車站跟同樣在服勞役的女子發生爭執,起因是兩人都被分配到打掃清潔工作,但不滿分配不均,事後男子找朋友到對方家理論,一言不合又跟對方丈夫打起來,鄰居也加入戰局,一行人拿著鐮刀、鋤頭各種農具揮舞追逐,即使雙方事後和解,但警方說,農具變成械鬥武器已經觸犯社維法,依法送辦。
    2018/01/16 23:55
  • 不滿工廠設水源區 村民狀告屏東縣3官員

    屏東縣高樹鄉是水源保護區,高樹鄉泰山村民不滿屏東縣政府,核准生產刀鋸的福鑫農具廠在鄉內設置,今天到縣議會旁聽並抗議,會後還到地檢署控告縣府3名局處長涉嫌瀆職。
    2017/10/20 22:00
  • 百歲老餅林金生香的華麗轉身 新舊滋味一檊揉合

    夏天來到台中南屯地區,萬和宮的廟簷上的雕龍畫鳳靜靜地嵌在藍色無雲的天際裡,平常日的廟邊老街萬和路偶有汽機車通行,還不算壅擠,不過若是把時光拉回300年前,萬和路在當時是南來北返的主要道路,宮廟周邊及巷路上人來人往,對物資的大量需求,讓這裡成為農具、鐵器、米糧貨物等物品集散中心,也讓南屯發展成台灣馳名的「餅窟」。
    2017/09/25 11:00
  • 農具廠設水源區 高樹鄉民抗議污染泰山水

    福鑫農具公司已獲屏東縣政府核准在水源水質水量保護區的高樹鄉泰山村設廠,泰山村守護家園環保自救會今天到屏東縣政府抗議,要求農地農用,福鑫退出水源區。
    2017/09/20 16:13
  • 淡水農具倉庫火警 3間鐵皮屋燃燒

    新北市淡水區演戲埔腳,一處存放有機蔬菜的倉庫,今天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將3間工廠倉庫付之一炬,火警現場只堆放農具、無人受傷、受困。
    2017/02/17 18:23
  • 棍棒農具全上陣 新疆「萬人」反恐

    大陸新疆恐怖攻擊事件頻傳,最近一次728莎車事件,造成37人無辜喪生,歹徒也有59人被擊斃,現在大陸官方更號召全民響應為期一年的反恐戰爭,新疆當地上萬農民,組織起來追捕恐怖分子,果然就有18名莎車事件的嫌犯自首,但英國媒體評論,大陸如果持續以鐵腕政策處理新疆問題,很有可能將演變成下個戰火動盪的車臣。
    2014/08/10 19:37
  • 太離譜!農路小橋如滑梯 人車難行

    扛著農具下田,得爬上一米二高、70度傾斜的小橋,行得通嗎?嘉義水上鄉大崛尾,近來整修完成的農水路小橋,嚴重設計不良,不論人或車都難以行走,農民形容就像在溜滑梯似地,直呼真的太離譜了!
    2013/09/16 11:21
  • 【FOCUS新聞】觀光客旁若無人擅闖 北海道農家怒

    國人旅遊日本,一向喜歡去的北海道美瑛,現在悄悄的起了變化,一些知名景點如今年爆紅的「五棵松」,還有「哲學之木」,當地農家竟然親手畫上叉叉,或移植其他樹木破壞這些美景,原因就是蜂擁而至的觀光客,不遵守規矩,擅自闖入農地拍照,甚至亂動農具或留下垃圾,讓當地農家不堪其擾,因此採取激烈手段抗議,情況跟台東池上爆紅的「金城武樹」很類似,其實世界各地走到哪都一樣,對在地的人文土地多一分愛護,觀光客能享其樂,地方也能更繁榮。
    2013/08/14 20:49
  • 半夜巡視撞3賊 老農喝斥遭打破頭

    台中大安區鄉下經常發生蔬果、農具、電線被偷事件,當地居民被偷到怕了,只能半夜自己巡視倉庫,沒想到一名70多歲老先生半夜起床看到有小偷,擔心又被偷走農用工具,趕緊騎車追上,以一檔三,對方3個年輕人不僅沒懺悔,還合力對付一位老人家,把他打到頭破血流,昏倒在田裡,直到老人家自己醒過來,滿身是血,才回家求救。
    2012/05/12 14:45
  • 用餐、賞花、踏青 景觀餐廳一次到位

    過年出遊,踏青賞花,是不錯的選擇,桃園大溪有處佔地數千坪的花海,業者種花看季節,因此不管什麼時候,都有大片的鮮豔的花朵,還將農具車改成的遊園車,讓民眾逛累了,也能坐車賞花;還有一處景觀式餐廳,老闆是花農出身,喜愛栽種花花草草,於是將餐廳一角改造成小型花市,讓民眾用餐時不但能看到美美的盆栽,還能用實惠價格,將盆栽帶回家。
    2012/01/24 11:23
  • 什麼都偷!4匪闖農舍 綁屋主偷鋤頭

    小偷真的是無所不偷!家住新竹的官先生,上個月底在住家附近的農舍睡覺,突然間,4個歹徒闖了進來,意外撞見屋主,不但不逃,還把官先生的衣服脫光,用繩索將他綑綁,威脅不配合就要殺人;嫌犯在農舍裡大肆搜括,卻沒找到太多值錢物品,乾脆就把各種鋤頭等農具通通搬走。
    2010/08/02 12:35
  • 竊賊偷遍全村 連馬達都不放過

    嘉義縣中埔竊案最近多達十幾件,竊賊偷遍全村上上下下,只要是鐵製的農具跟馬達通通竊走變賣,就連村長家的神明金牌也被小偷光顧,村民只好自掏腰包裝設監視器,現在已經鎖定一名中年男子,提供警方跟民眾指認,希望盡快將這名偷竊的慣犯逮捕歸案。
    2010/01/0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