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勞役不滿「工作分配」 農具變武器5人械鬥

記者 李建瑩 許立帆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23:55

台中后里區田間小路發生群眾械鬥,一名男子因為日前犯罪被法官判服勞役,結果在台中后里火車站跟同樣在服勞役的女子發生爭執。起因是兩人都被分配到打掃清潔工作,但不滿分配不均,事後男子找朋友到對方家理論,一言不合又跟對方丈夫打起來,鄰居也加入戰局,一行人拿著鐮刀、鋤頭各種農具揮舞追逐。即使雙方事後和解,但警方說,農具變成械鬥武器已經觸犯社維法,依法送辦。


 

田間小路一群人拿著長型武器衝出民宅,鐮刀、棍棒,還有鋤頭胡亂揮舞,一方追、另一方跑,互相叫囂壯膽。民眾目擊有人打起來很怕被波及,車子一路退到無路可退雙方還不停手!

員警到場看到有人受傷叫來救護車,打架打到手流血,雙方到底有什麼仇?大甲分局泰安所長張智賢指出,是火車站打掃清潔的問題引發口角。


 

警方調查,動手的傅姓男子在台中后里火車站服勞役,跟同在那做清潔打掃工作的徐姓女子發生爭執,互相計較工作分配不均問題,當場吵架沒解決,傅姓男子事後找上門結果又跟對方丈夫打起來,鄰居也加入助陣。

械鬥發生在台中后里區,打架的徐姓女子一家人不在家,鄰居說,當時一行五人一言不合撿起門口農具動手,即使事後雙方和解不告傷害,但當下他們手上的農具已經變成械鬥武器,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勞役還沒服完又多了一個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械鬥#服勞役#爭執#農具#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25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