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都偷!4匪闖農舍 綁屋主偷鋤頭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偷真的是無所不偷!家住新竹的官先生,上個月底在住家附近的農舍睡覺,突然間,4個歹徒闖了進來,意外撞見屋主,不但不逃,還把官先生的衣服脫光,用繩索將他綑綁,威脅不配合就要殺人;嫌犯在農舍裡大肆搜括,卻沒找到太多值錢物品,乾脆就把各種鋤頭等農具通通搬走。

被害人官先生:「這個傷口,就是被歹徒用繩子綁,綁住然後勒傷的。」

手臂上的綑綁痕跡,是官先生死裡逃生的證據,當時他被闖空門的強盜用粗麻繩綑綁3個多小時,還被威脅,如果不配合就要他的命。被害人官先生:「他一進來,就把我眼睛矇起來,一個人矇眼睛、一個人綁手腳,褲子全部脫掉,剩下內褲而已。」

官先生說,農舍地處偏僻,是三不管地帶,小偷常常光顧,前2次搬走價值6、70幾萬的水肥車和一些鐵製品,這一次最扯,4個強匪直接闖到屋子裡,看他在家也不逃,直接將他綑綁,大肆搜括,發現農舍裡沒什麼貴重物品,乾脆搬光家具、農具,甚至是鋤頭都偷走,連同一張家傳的古董八卦床也一起帶走。

被害人家屬:「要賠,沒有賠不行,十幾萬要和我買,我沒有賣,那個是老古董了。」

警方循線,抓到其中3名嫌犯,查獲的小貨車,堆滿偷來的東西,但怎麼找,就是沒有官老先生最寶貝的八卦床?原來嫌犯不識貨,已經把床燒了;警方懷疑3名嫌犯可能涉及其他案件,正在積極追查在逃的張姓嫌犯,也請被害人出面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2663

0.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