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辣椒醬 結果共142筆

  • 咖啡、茶跟蘇丹紅一樣毒?譚敦慈親解惑 曝「3步驟」爽吃辣

    最近蘇丹紅毒害引起食安問題,竟有衛福部官員說出「其實咖啡、茶和蘇丹紅一樣屬於第3級致癌物」,最注重健康的毒物教母譚敦慈老師坦言自己也愛喝咖啡,她分享自己的方式,教大家健康喝咖啡。還有避免愛吃辣而吃進蘇丹紅,教大家正確洗辣椒,消除農藥的殘留。
    2024/03/17 15:54
  • 「台中人的血」東泉辣椒醬 公布檢驗合格

    台中經典調味「東泉辣椒醬」,大家關心有沒有受到蘇丹紅辣椒粉汙染,業者公布檢驗報告,沒有檢出蘇丹紅,粉絲開心的說「好險台中人的血沒有中獎」。彰化則有捐血活動,送生辣椒,還有辣椒盆栽帶回家自己種,還有抽獎,最大獎4萬多的65吋電視機。
    2024/03/16 13:44
  • 安心吃!東泉辣椒醬「不含蘇丹紅」 忠實顧客樂:台中人的驕傲

    蘇丹紅流竄全台,不只辣椒粉,就連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等常見調味料無一倖免,接連中鏢,引爆的食安風波搞的人心惶惶,素有「台中神醬」美譽的東泉辣椒醬昨(14)日公開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民眾懸著的一顆心放下,可以安心食用了!
    2024/03/15 15:02
  • 自製辣醬不怕吃到蘇丹紅!名廚曝DIY食譜 辣椒「這樣挑」超鮮

    蘇丹紅從「毒辣椒粉」燒到「毒辣醬」,連沙茶醬也有染毒疑慮,讓許多無辣不歡的人感到無所適從,如何不受蘇丹紅毒害?國宴御廚雷議宗「雷師傅」教大家簡單的生辣椒醬和辣醬做法,自己做可以得到新鮮辣素健康養生,不怕吃到蘇丹紅!
    2024/03/11 15:40
  • 「三媽」不辣了!慘被蘇丹紅颱風尾掃到 停售麻辣鍋、禁加辣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台灣市面,包含辣椒醬、胡椒粉、沙茶醬都有可能使用到蘇丹紅,更讓火鍋業者人心惶惶,全台連鎖的三媽臭臭鍋雖然沒使用到相關原料,卻因為供應商在其他產品上使用到蘇丹紅,而暫停販售麻辣鍋,也停止加辣服務。
    2024/03/11 10:37
  • 素食店辣椒醬驚見「入味蟑螂」 他噁吐:連吃好幾天…留言歪樓笑瘋

    食物裡出現蟑螂,難免令人倒胃!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上個月買了一罐手工辣椒醬,近日才發現底部「有一隻大蟑螂」,讓他超崩潰,直言「吃了好幾天,吃到瓶底才發現」。
    2024/03/09 23:11
  • 農民好衰!受「蘇丹紅」牽連 國產辣椒價格大跌三成

    受到蘇丹紅事件影響,國產辣椒價大跌,去年三月份批發價每公斤77.5元,今年剩52.2元,下跌三成多,嘉義辣椒農叫苦連天;民眾對於辣椒粉調味料擔心,標榜自製生產辣椒醬的店家強調安心,但也有涼麵店受牽連,因為自製的辣椒油加了一些辣椒粉提味,沒想到買到含有蘇丹紅的問題產品,緊急下架回收。
    2024/03/09 19:04
  • 這樣怎吃?海底撈「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現在大家吃到紅色的辣椒醬,都會有點心驚驚,因為連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也中標!不只保欣公司進口,含蘇丹紅的辣椒粉,日前衛生局還查驗出更多家業者,進而影響的下游業者,就包含海底撈。一種是吃「血旺」搭配的調味料,另一種是香麻辣粗粉,1日各間分店收到通知後,在凌晨就緊急下架回收,總共734公斤的辣粉。
    2024/03/04 15:33
  • 有夠辣!貝里斯「國寶」辣椒醬外銷37國 台灣也吃的到

    貝里斯的農業經濟也很重要,低度開發的貝里斯,在全球暖化下,如何抵抗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畢竟農業是靠天吃飯,沒有收成,就沒有飯吃。貝里斯在經濟政策上面的三把箭,藍色經濟、橘色經濟、綠色經濟,其實射往同一個靶心,也就是永續發展,要兼顧環境以及建設,政府與民間要有一定共識。
    2024/01/20 22:10
  • 必比登名店出包!查獲逾期食品、辣椒醬超標 衛生局出手了

    高雄市衛生局9月起啟動媒體網紅熱門餐飲稽查專案;衛生局今天公布結果,其中必比登推介美食「貳哥食堂」因有逾期食品遭罰6萬元;「廖記米糕」辣椒醬苯甲酸超標,移屏東縣衛生局處辦。
    2023/11/30 21:26
  • 台中「霸道總裁」夥同3友人性侵19歲女 又拿針刺字X子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從事酒店經紀,今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更被強逼欠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喪盡天良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又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小如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令人心疼。
    2023/11/03 11:59
  • 韓國知名海苔驗出禁用甜味劑 美知名辣椒醬漂白劑超標

    食藥署今(19)日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共揪出16項不符合規定遭到退運、銷毀,其中有1款韓國知名CJ BIBIGO的「海苔(辣雞風味)」遭檢出禁用甜味劑,共計60箱、10.8公斤全數依規定退運、銷毀,另外還有2款中國大陸出口的夏威夷果仁也檢出禁用甜味劑、美國辣椒醬則是漂白劑超標。
    2023/09/19 12:45
  • 玖壹壹超正師妹起底!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 真實感情狀態曝光

    嘻哈天團「玖壹壹」開創的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2年能量,終於宣布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是百萬年薪工程師的她,毅然決然辭職勇闖音樂路,但2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疫情攪局,宣傳活動戛然而止,但她不氣餒,笑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2023/08/10 11:25
  • 男星創作曝「特殊嗜好」 經紀人崩潰了:擔心他的腸胃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前推出新專輯,勤跑宣傳期間,他靠各種美食撫慰工作辛勞,卻也曝光他對食物的特殊愛好,舉凡mm巧克力咖哩飯、辣椒醬布丁、小熊軟糖炒飯、肉鬆雪花冰等料理,甚至更許願品嚐「蛙呀蛙呀蛙拉麵」,他笑說:「 喜歡體驗食物與食物碰撞出的新滋味 。」且很多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怪異食物,卻也讓經紀人很擔心他的腸胃。
    2023/06/16 11:00
  • 罐裝辣醬驚見斷爪!她挖出「帶骨腳掌」嚇壞:感覺像老鼠

    加工食品加過頭!泰國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透露,自己在從市場購入的醃魚辣椒醬(jaew bla ra)中,發現不明生物的詭異小手,連骨帶掌的相當嚇人,而將照片傳至網上後,眼尖民眾也推測應該是老鼠之類的生物;而女子也強調,自己之後絕對不會再到該間店鋪購買任何食品了。
    2023/04/06 18:29
  • 「你湯加太少」! 客人怒翻桌球棒追打老闆

    宵夜吃到一半,竟然翻桌、追打老闆!兩名男子日前凌晨兩點多,相約到新北市三重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用餐,其中一人疑似要求加湯、但嫌店員加得不夠,爆發口角,竟然翻桌砸店,還拿鋁棒追打,留下滿地辣椒醬,誇張的事,幾分鐘前,這兩人還無故砸毀其他店家。
    2023/03/18 18:48
  • 必比登大推!台中平價乾麵飄香50年 靈魂肉燥汁太涮嘴

    台中人一定吃過的麵店是這家!今天要介紹這間在地超過50年的「老字號麵店」,菜單都是超親民的銅板價,無論平日假日都是人潮滿滿,更曾連續3年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名單!濃厚古早味的乾麵,淋上台中之光的東泉辣椒醬最對味~還有超Q彈的水晶餃、滿料綜合湯通通都必點!
    2023/03/13 18:27
  • 正港台中味!雞蛋糕竟包「東泉辣椒醬」 不定期推特殊內餡

    只能說台中人的創意真是無極限,繼之前暴紅的「消波塊雞卵燒」後,又發現1家超狂雞蛋糕,內餡竟然把號稱台中之光的「東泉辣椒」包進去!還加入王子麵,結果意外超百搭?!還有多款特殊口味,搭配超萌的法鬥、貓掌造型,沒吃過就落伍啦!
    2023/03/10 13:34
  • 號稱「呆丸郎ㄟ奶茶」 手搖飲創新加「草仔粿」

    有飲料店業者推出一款新品,號稱是「台灣人的奶茶」,裡頭加入傳統小吃「草仔粿」,吸引不少人想買來嚐鮮,另外,台中也有咖啡店業者,推出「台中人的拿鐵」,竟然是把台中神醬「東泉辣椒醬」加到咖啡裡頭,同樣在網上引發話題。
    2023/02/08 14:30
  • 極端大旱衝擊加州番茄加工 番茄量少價格水漲船高

    極端氣候導致全球農業都受到影響,2022年加州發生大乾旱,導致加州番茄家工廠受到衝擊,其實從2015年,加州番茄就連續六年下滑,也導致番茄醬價格上揚。其他像是辣椒做成的辣椒醬,芥菜籽做成的芥末醬,也因為產量減少,價格提升,若未來極端氣候持續,農作跟醬料恐怕還會繼續受到衝擊。
    2022/10/19 23:07
  • 便當加辣要錢?女被嗆「窮就不要吃」怒提告 結果大逆轉

    基隆一名蔣姓女子去(2021)年8月到便當店買晚餐,結帳前先挖了3匙蘿蔔乾到便當盒裡,結完帳後正想用塑膠袋裝一些辣椒醬,卻遭店家制止,羅姓老闆娘表示「醬料要錢」,雙方發生爭執。事後蔣女指控老闆娘罵她「窮就不要吃」,雙方為此告上法院,最終法院認定,罵蔣女的並非老闆娘,而是其他在場客人所言,一審依誣告罪判蔣女2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2/09/13 18:00
  • 真.台中人拿鐵!東泉辣椒醬+咖啡 老饕讚有尾韻

    東泉辣椒醬素有「台中神醬」美譽,台中人不論吃水煎包、炒麵或焢肉飯都要加上這一味,是在地人認證家鄉味,近來台中一間咖啡廳突發奇想,以東泉辣椒醬研發出「真.台中人拿鐵」,讓沒喝過的網友看傻眼,卻有饕客大讚「尾韻有點辛口」,還紛紛給予好評。
    2022/08/27 17:59
  • 吃太辣狂灌冰水沒用!專家搬「3解辣神器」有效舒緩

    不論是吃飯或是吃麵都要配點辣椒醬,越吃越過癮,但一不小心失手加太多,「斯~哈~」被辣到停不下來,許多人會拿起冰飲料狂灌,但其實這樣其實無助於緩解辣感,內行推薦「這3樣」有效舒緩口腔不適。
    2022/08/18 05:15
  • 鄭中基手作辣醬不慎沾到下體「痛不欲生」 背後真相揭密

    金馬影后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喜劇《闔家辣》,其他演員包括由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日前吳君如、鄭中基接受訪問時,聊到片中一段用沾滿辣椒的手去碰觸「小弟弟」的戲,鄭中基指出,當初完全拒絕直接嘗試,僅靠想像表現出尿尿痛不欲生的感覺。
    2022/07/20 20:16
  • 《闔家辣》拍攝用正牌辣椒醬 吳君如被辣到對白打結

    充滿笑聲與辣味的喜劇電影《闔家辣》,主演吳君如、鄭中基日前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吳君如笑言剛開拍時都來真的,用正牌辣椒醬上場,但最後辣到連對白都說不好,只好放棄。
    2022/07/2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