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跳電 結果共789筆

  • 沒注意恐釀禍!「1常用家電」接地線千萬別拔 專家授3安全要點

    有時電源插座距離比較遠,便會使用延長線來延長電源的距離,延長線可以讓電器更靈活地放置在需要的位置,同時也方便使用者接通電源。延長線購買時要注意什麼?延長線額度功率是什麼?要如何計算延長線可使用的電流?要如何避免跳電?專家表示,雖然計算功率的方式比較複雜,但是可以幫助民眾安全使用電器,對於居家用電安全十分有助益。
    2024/03/17 13:19
  • 高雄知名星級酒店大停電! 業者霸氣宣布:房費免費

    和高雄總圖共構的「知名星級酒店」,今天傍晚有民眾直擊,整棟大樓無預警停電,導致入住旅客、和參加尾牙的上班族,全部卡在一樓大廳外。台電緊急到場了解,發現是飯店自有設備故障,下午3點開始兩度跳電,飯店也為了和顧客致歉,宣布「當晚不收取任何房費」,大約有100組住房客。
    2024/01/30 22:22
  • 影音/賴清德喊「缺電時代已過去」 推綠能發電:未來供電更穩定

    2023/12/27 12:08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地方藍白合! 「柯P、燕子、禿子」幫蔡壁如站台

    今天(12/16)晚間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清水的行程,藍白都來替她站台,除了自家主席柯文哲,盧秀燕跟韓國瑜也到場讚聲,過程中還發生跳電小插曲,還好很快就恢復供電,而柯文哲在參訪夜市行程時,還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巧遇,雙方互相寒暄。
    2023/12/16 23:38
  • 又停電!高雄左營「1天停2次」逾4千戶摸黑 台電搶通曝禍首

    高雄市左營區今天上午10時多停電,晚間9時多又再度停電。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左營區政德路等一帶停電4938戶,初判是地下電纜故障,查修後,晚間10時50分皆已復電。
    2023/11/21 23:19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媽祖也受驚!「粉紅超跑」剛經過 彩帶卡變電箱釀跳電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繞境到嘉義,就在8日上午,亮片彩帶纏在變電箱上,造成爆炸短路不停冒白煙,民眾嚇壞了,還造成1千3百多戶停電,事後台電解釋,是熔絲鏈開關跳開,並非爆炸,只要是帶有金屬的材質,就容易造成配電線路受損。
    2023/10/08 19:07
  • 停電惹民怨!台電人員「徹夜搶修」竟被騎車撞、扳手攻擊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卻引發西南氣流「有風無雨」的罕見現象,導致鹽塵害飛揚惡化,鹽塵經強風吹襲後附著於電桿,進而造成饋線跳電事故,一度有高達萬戶停電,主要集中在嘉義沿海地區,怎料台電人員今(6)日前往搶修時,有民眾疑似不滿停電整晚,竟持扳手攻擊、騎車衝撞台電人員,所幸雙方僅口角衝突,並未釀成傷勢。
    2023/10/06 16:33
  • 太踴躍?郭台銘連署開跑 台中站一度跳電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全台連署正式開跑!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他也帶著副手賴佩霞,到板橋探班。但同一時間,位於台中南屯的連署站,卻因為人潮踴躍,一度跳電!
    2023/09/20 13:50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迪士尼崩壞了!玩偶「狂跳電臀舞還健身」不雅畫面全流出 園方氣炸

    身為世界知名的迪士尼樂園,最大客戶是小孩,為了不讓小孩幻想破滅,其實員工都有簽署保密協議,規定不能做出一些奇特的舉動。近日,網絡上就流傳職人員穿著演出服做出「不雅舉動」,影片一傳出,引發網友和迪士尼的熱議。
    2023/09/03 20:32
  • 颱風災情多!宜蘭路樹倒塌壓電線桿 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中颱海葵暴風圈觸陸,造成宜蘭強風暴雨,今(3)日上午7時許,清水地熱聯外道路路樹倒塌,壓到台電電線桿,導致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2023/09/03 11:24
  • 心疼!童泡澡遭「玻璃刺掌」 家長控「飯店無作為」

    有家長帶孩子把握時間出門旅遊,27日入住桃園一間親子飯店時,卻發生小孩泡澡,手掌被莫名碎玻璃刺進去,原先用房內電話都打不通,只好用手機打客服,但櫃檯人員只說要不要醫藥箱,讓民眾相當傻眼,其他民眾入住也遇過吹風機只能使用特定插座,否則會跳電,以及環境不整潔等等,但截稿前,業者還沒回應。
    2023/08/30 20:16
  • 強調不是缺電!台電喊「跳電別打電話來」 慘被罵爆

    日前松山機場因台電電路跳脫造成跳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造勢時,也發生兩度跳電,台電研判是用電超載,燒毀接戶線導致,昨(28)日再發文強調,「超載跳電不是缺電」,還提醒民眾跳電不要打給台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8/29 16:02
  • 北捷文湖線又異常 這次「機廠變電站」跳電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8)日晚間又發生異常狀況,車廂跟車站廣播提醒,列車立刻慢速行駛,原本傳出是供電系統故障,不過捷運公司後來澄清,是木柵機廠變電站跳電,當下立刻安排電力轉供作業,恢復正常營運。
    2023/08/28 23:16
  • 柯文哲造勢遇停電酸缺電 台電嗆:接太多設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在嘉義造勢,現場突然跳電,柯文哲藉此開酸台灣缺電,沒想到卻遭台電回嗆,是因為用電超載,外接太多大型設備,才造成停電,而且周遭供電都正常。
    2023/08/27 12:57
  • 柯文哲用電超載瞎批綠營 民進黨酸:只會推卸怎肩負大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赴嘉義市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柯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柯文哲連跳電事件都可以無限上綱,這樣推卸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國人要用選票把柯文哲掃出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新政治」,實在令人遺憾。
    2023/08/27 12:00
  • 造勢跳電原因找到了!柯文哲酸綠營 網:超載關台電X事

    民眾黨今(26)日嘉義造勢場連跳電2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才停電。柯文哲稍早再強調沒電可用,百姓就會受影響,批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賣愈多賠愈多,這些錢誰賺走了?反遭網友轟「你們用電超載導致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
    2023/08/26 16:35
  • 民眾黨造勢2度跳電!柯文哲酸「又是小動物?」 台電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6)日到嘉義市參加「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活動開始前,場外電線卻突然冒出火花,現場一度大停電,柯文哲開酸「這次又是小動物搞的嗎?」對此台電也說明,線路供電正常,是因為外接使用造勢活動設備,導致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目前正協助復電中。
    2023/08/26 16:34
  • 賴清德才喊不缺電 柯文哲造勢場「跳電2次」:親身體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才稱,「我們的電是夠的,穩定供電不會有問題」。沒想到民眾黨今(26)日的嘉義造勢場卻跳電2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不禁狠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
    2023/08/26 14:34
  • 嘉義哲友會「跳電2次」 柯文哲:明文規定停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和YouTuber拍片,體驗搭乘特斯拉,被問到核四是否重啟,柯文哲說有可能,認為不是只有考慮,而是不得不用,今天上午柯文哲的哲友會在嘉義成立,現場突然跳電兩次,柯文哲也開酸民進黨政府。
    2023/08/26 14:17
  • 快訊/松山機場跳電!國內線大廳漆黑一片 旅客「摸黑拖行李」

    今(24)日晚間6時38分松山機場突然跳電,國內線大廳燈全暗,現場的旅客在黑暗中拖著行李箱,目前陸續恢復基本照明,詳細跳電原因,民航局也出面說明了。
    2023/08/24 18:58
  • 快訊/高雄小港358戶停電!台電:因四路分歧開關匯流排故障

    高雄小港區今(21)日下午發生停電的狀況!根據當地住戶表示,下午兩點多時候,家裡突然跳電,一度還以為是變電箱毀損造成停電;但台電鳯山區營業處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14時17分,因四路分歧開關匯流排故障,造成小港區二苓路帶約261戶停電,已派員赴現場查修中。為避免事故擴大擬於15時30分停電更換故障設備,受影響用戶數合計為358戶,已通報里長請里長協助通知停電訊息,台電表示,也將持續關注並適時回應,造成用戶不便,本處謹表歉意。
    2023/08/21 15:49
  • 跳電害5千雞死窒息死 雞農索賠台電遭拒

    近日,有一名雞農公開控訴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指控在7月28日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期間,供電不穩導致其雞舍的抽風機停止運作,在短短20分鐘內約五千隻蛋雞,因缺氧窒息而死亡。這一事件造成雞農近四百萬的損失,然而他向台電提出賠償要求卻遭到拒絕。
    2023/08/1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