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知名星級酒店大停電! 業者霸氣宣布:房費免費


發佈時間:2024/01/3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2:22

高雄總圖共構的「知名星級酒店」,今天傍晚有民眾直擊,整棟大樓無預警停電,導致入住旅客、和參加尾牙的上班族,全部卡在一樓大廳外。台電緊急到場了解,發現是飯店自有設備故障,下午3點開始兩度跳電,飯店也為了和顧客致歉,宣布「當晚不收取任何房費」,大約有100組住房客。


 
傍晚天色微暗,高雄知名星級酒店,大廳黑漆漆一片,不少房客拖著行李坐在外面,還有很多來參加尾牙的上班族穿著西裝,只能站著乾等。

上班族:「參加尾牙的活動,看起來是沒電,電梯都不能運行,裡面整個都是黑暗的。」
入住房客:「大概4點多吧,我在房間裡面,也不是像跳電,就直接暗下來沒有馬上恢復。」

有的房客都已經checkin入住,下午34點忽然無預警停電,相較之下,旁邊的高雄總圖燈火通明,附近路燈也是亮的,就唯獨飯店這棟大樓停電。
 

入住房客:「其實從5點我本來進來,打電話進來確認我的訂房的時候,就已經沒有辦法打通電話,我6點多到了就發現是全部暗了的狀況。」
上班族:「我是樓上員工,(今天是提早下班)對沒錯提早下班。」


酒店和總圖共構,樓上還有商務辦公室,工作通通停擺,高雄知名飯店,30號下午接近4點忽然跳電,整棟只剩一樓有光,中間曾復電一段時間,但傍晚5點又2度跳電,其實台電的饋線沒有跳脫,送電都正常,原來就是飯店的自有設備異常。

台電人員:「現在就只有252627三層樓,旅館部沒有送電,其他都送電了,三層樓就是他們本身的自備線路故障,引起整棟跳電。」
飯店行銷副總經理簡巧珊:「對客人造成一點不方便,所以像今晚入住的房費,我們都不會收取,晚上也會在自助餐廳,開自助餐廳的吧台,讓客人直接來吃晚餐,好電來了。」


飯店人員說明到一半,大廳重見光明,恢復全部電力,其實從下午3點多傳出跳電,直到晚間6點才恢復,接近用餐高峰期,很多民眾受影響,飯店祭出「當晚房費免費」來補救,估計有100組房客能免費入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房費#全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