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跳電 結果共810筆

  • 股東憂台積電「缺電」!劉德音:容易跳電是現在看到的現象

    台積電今天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劉德音指出,不會擔心無電力可生產,但容易跳電確實是現在看到的現象;台積電每個廠區都有備用電力,在電力危險時也配合啟動發電到台電電網,未來台積電也會持續增加備用電量。
    2022/06/08 21:48
  • 燈閃了一下!雙北3區晚間突跳電 台電:設備故障致壓降

    台北市士林、新北市三重、蘆洲等地晚間傳出跳電,台電說明,晚間7時57分因69kV用戶設備故障,造成台電輸電線路跳脫,影響雙北部分地區用戶瞬間壓降,但並未造成用戶停電。
    2022/05/24 22:47
  • 楊銘威《營業中》竟也出包 被姚元浩罵「我要殺了你」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成員間的互動也成為亮點之一,最新一集播出,餐廳還未營業就狀況連連,先是姚元浩發現沒有瓦斯,緊急請炎亞綸幫忙打電話,好不容易度過危機,沒多久店裡又發生跳電意外,讓成員們無奈到不行,楊銘威苦笑說:「沒電要怎麼營業,慘了。」炎亞綸則絕望直喊:「這該不會是你們(製作單位)設計的任務吧!」所幸在營業前恢復電力,順利開門營業。  
    2022/05/09 17:48
  • 北市南港夜間千戶停電! 台電搶修中:416戶已復電

    台電表示,今天晚間因為分岐線路跳脫,造成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東新街一帶共1001戶停電,已在晚間9時18分復電416戶,剩餘585戶持續搶修中。
    2022/04/26 23:13
  • 又是動物的錯!成大無預警停電 校方:變電站老鼠觸電

    國立成功大學今天下午4時許無預警停電,導致目前全校以線上教學的課程中斷,不少學生受影響。校方指出,因變電站有老鼠進入觸電造成跳電,已於下午5時45分完成復電。
    2022/04/11 23:08
  • 柯酸冷氣「班班跳電」 潘文忠:市長不了解

    行政院推出的「班班有冷氣」政策,五月就要上路,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批評,冷氣買了,但電路沒改善,下場還是「班班都跳電」。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則說,「柯市長可能不了解」,因為在這之前冷氣機都已經做好獨立系統,還表示,柯文哲說這些話,對辛苦的同仁不公平!
    2022/04/06 12:48
  • 柯文哲酸「班班有冷氣」會跳電 王美花:政策規劃周延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班班有冷氣」政策電路系統表達擔憂。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她不評論柯文哲,但這個政策當時規劃周延,行政院、教育部提供冷氣、電路改善補助,台電也投入超過3000人力免費改善線路。
    2022/04/06 10:27
  • 柯P憂班班有冷氣恐跳電 台電:逾3500校已電力改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對「班班有冷氣」政策電路系統表達擔憂。台電今晚發布新聞稿指出,台電與地方政府合作,已為全國3500多校進行電力改善,並協助學校設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年發電量約4.1億度,高於校園冷氣用電。
    2022/04/05 21:32
  • 蘇揆自豪班班有冷氣 柯文哲酸:線路沒改「班班都跳電」

    昨(4)日兒童節,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貼文,稱班班有冷氣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但網友開酸是否會停電、跳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酸,冷氣機買了裝上去,然後電路沒有改變,一開機的下場就是全校跳電,「班班都停電之前,會班班都跳電」。
    2022/04/05 13:52
  • 蘇貞昌稱班班有冷氣是最好兒童節禮物 網酸會不會跳電?

    今(4)日是兒童節,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貼文,表示政府為3400多校裝設超過18.4萬台冷氣,「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就是給全台灣學童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不過,由於近期跳電事件頻傳,底下就有網友留言,酸說「我們來看看今年會跳幾次電」、「跳電是能開冷氣?裝了不能開」。
    2022/04/04 13:52
  • 這次是松鼠!高雄小港1910戶停電「碰觸高壓線惹禍」

    停電已成常態?高雄市小港地區包括北林、東林及朝興路一帶共1910戶,今(1)日上午7時52分停電,台電鳳山區營業處表示,是因南工一次變電所線路故障導致饋線跳脫造成,緊急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搶修。目前故障原因出爐,係因松鼠碰觸太陽光電戶分界桿南昭#39-1高壓線。
    2022/04/01 08:43
  • 停電日?「班班有冷氣」全國測試在這天 網:小動物怕爆

    自303全台大停電後,各地仍頻傳停電、跳電事故,引發不少民怨,而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教育部推行的「班班有冷氣」政策,預計在5月上路,日前已經收到學校通知,4月起將進行一系列的壓力測試,其中4月21日還會進行「全國測試」,讓他不禁憂心表示「4/21會停電嗎?」
    2022/03/30 10:01
  • 全台停跳電狀況頻傳! 能源專家:這只是缺電前菜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狀況沒有比較好,大大小小的停電斷電是個頻傳,再引爆台灣電力問題,核四前廠長王伯輝強調,核二核三都要陸續除役,加上近日新桃複循環發電廠失火,跟不斷增加的用電需求,台灣未來缺電情況只會越來越嚴重。
    2022/03/22 23:02
  • 認「把官員當狗罵」? 蘇:會檢討自己增加修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過去立法院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應該讓它過去了,不過這也被國民黨反譏,蘇貞昌在野時也是如此,對此蘇貞昌今天(3/21)坦言「確實應該好好檢討自己,增加修養」!另外藍綠槓上的,還有全台頻跳電這件事!
    2022/03/21 18:32
  • 2工人偷電纜害桃機二航廈停電 交通部:嚴格查核門禁

    桃園機場3月11日18分58時第二航廈發生跳電,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部分區域、南側登機廊廳、B2美食街等都停電,桃機事後說明是纜線人為蓄意破壞,2工人蓄意偷電纜,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日表示,已經精進該區域的門禁查核措施。
    2022/03/21 10:02
  • 高層憂心?!接連停電傳增國土安全組織 調「軍警」盯建設

    外傳因為停電、桃園機場跳電,再加上桃園工廠火災接連發生,引發政府高層認為事態嚴重且不單純!不只傳出總統蔡英文下令國安單位調查,甚至政院工程會也有消息要納入軍警來監控基礎設施。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否認改組,但坦言民生重要設施,確實有防備加強的必要。
    2022/03/20 13:28
  • 傳總統下令國安調查停電 蘇揆:基礎設施有加強防備必要

    台灣近期停電、跳電事件頻傳,也發生幾起大火,包含303大停電、工人偷電纜導致桃園機場跳電等等。有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下令要國安單位調查。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表示,無論戰時或平時,國家重要基礎設施、民生重要設施,確實有防備且加強的必要。
    2022/03/20 10:06
  • 男見清潔員「水沖電箱」怕爆 網吐槽:只電小鳥松鼠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各地頻傳區域性跳電,從3月初至今,共有11天都出現停電的情形,分布在全台15個地區,民怨四起,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據台電回報,很多事故都是因小動物誤觸造成停電的問題,會持續努力改善。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清潔人員為清除貼在變電箱上的廣告紙,用強力水柱猛沖,嚇得直問:「不會漏電?」結果反遭圍剿,要他多充實常識,也有人藉此狠酸桃機11日的停電事件,「呆丸的電只會電死小鳥和松鼠,電不死人滴」。
    2022/03/19 10:33
  • 停電6理由「台電出包」聲量最高 小動物誤闖只排3

    繼日前303全台大停電之後,最近又接連傳出高雄、基隆部分地區相繼停電,全台停電、跳電事故頻傳,讓人聯想到去年四大公投皆未過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鐵口直斷「明年一定會缺電」,引發網友擔憂是否真的應驗。不過,根據台電的說法,這幾起停電事故都與缺電無關,而是有松鼠、鳥禽闖入誤觸,或是遭偷電賊剪電纜造成。然而,令人眼花撩亂的各種說詞,無法掩飾停電事故頻傳的事實,許多人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透過大數據調查,哪種停電原因更是在社群網路上掀起巨大的波瀾?
    2022/03/17 12:50
  • 停電找「鳥獸」當替死鬼?台電人員列2疑點曝真相

    自303全台大停電後,各地仍陸續出現跳電、停電等狀況,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時指出,很多鄉下地方會有小動物觸電造成短路,一番說詞引來不少質疑,不過對此就有台電員工出面透露停電真相,「今天只針對這些事件來跟各位說真話」。
    2022/03/17 08:48
  • 缺電危機才開始? 專家:明年才是最殘酷一年

    從去年到今年,甚至3月3日後的幾乎每一天,全台輪流上演跳電戲碼,缺電危機再次浮上檯面,而就在近日,還傳出電價將從4月1日起小幅調漲,漲幅最高3%,也讓民眾難以接受,尤其這用電吃緊的狀況,恐怕還沒到最嚴重的時候,專家進一步分析,到2023年才是最殘酷的一年。
    2022/03/16 21:24
  • 一隻鳥害停電?他揪台電6年前「神解析文」:鳥變笨了

    繼303全台大停電後,各地仍陸續傳出停、跳電的情況,導致民怨連連。而昨(15)日中午高雄大社區、燕巢區一帶2000戶停電,事後台電說明,是一隻鳥意外碰觸帶電設備,造成礙子破裂才會停電;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翻出台電6年前粉專發布的舊文,內容針對「小鳥在電線上,為什麼不會觸電」做解釋,讓他大酸「小鳥變笨了」。
    2022/03/16 13:13
  • 俄烏戰爭、303大停電  民眾黨籲蔡政府檢討能源政策

    全台在3日發生大停電,隨後全台各地又接連發生小規模跳電、停電問題,加上俄烏戰爭爆發後,全球能源價格飆升。立法院民眾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民進黨全面檢討能源政策,確保未來穩定供電。
    2022/03/16 11:09
  • 因為1隻鳥!高雄燕巢2千戶跳電 修2小時才好

    高雄再傳出停電,地點就在大社區中山路,燕巢區角宿路一帶,台電人員抵達電桿時,發現一隻30公分長的「大型鳥」觸電身亡,懷疑就是這隻鳥,拍打翅膀時,波及到電桿上的「絕緣零件」,導致2千戶瞬間跳電,維修人員花了2個鐘頭才全數復電。
    2022/03/15 19:49
  • 桃機跳電疑似「人為偷剪電纜」!2嫌遭聲請羈押禁見

    桃機11日停電事件航警局調查是人為破壞,逮捕涉案徐姓及鍾姓男子移送桃檢,檢察官認為2人涉犯民用航空法及刑法罪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並禁見。
    2022/03/1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