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把官員當狗罵」? 蘇:會檢討自己增加修養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17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過去立法院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應該讓它過去了,不過這也被國民黨反譏,蘇貞昌在野時也是如此,對此蘇貞昌今天(3/21)坦言「確實應該好好檢討自己,增加修養」!另外藍綠槓上的,還有全台頻跳電這件事!

圖/TVBS

 
從新北到台北,朱立倫連拜兩間廟,不知是否也順便祈求小動物們,別再誤闖禁區讓全台頻跳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個禮拜高雄大停電,聽說是松鼠的錯,那昨天晚上內湖大停電,是鳥類的錯,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民進黨的錯,也不會是蘇院長的錯,難怪年輕人說『歸剛欸』。」

行政院長蘇貞昌:「只要看看現場,就知道明明是鳥巢引起,卻又要把歪樓到政治去,這樣就不是就事論事。」

 
朱立倫的調侃,蘇貞昌不服氣,搬出數據,指過去國民黨執政時,動物禍案件有三千多件,但現在已減少到一千多件,但藍營對蘇揆的不滿,還有別再把官員當狗罵,這件事,朱立倫就反譏,蘇貞昌在野時,也如此!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確實應該要來好好檢討自己、增加修養。不過也拜託不要什麼事情都往政治,或者不要什麼事情都這樣子要刺激,或者是罵官員。」

罕見坦言自己脾氣差,畢竟蘇貞昌的酷吏形象,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行政院長蘇貞昌(2020.6.1):「地下幾個(停車格),大概500格,怎麼會大概,這個都計畫好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2021.8.23):「已經逐步在跟業者協商,這個不要協商,不然你也跟走私業者協商好了啦!」

圖/TVBS

蘇揆的咄咄逼人,讓不少公務員戰戰競競,只是蘇院長也辯駁,當年質詢國民黨,效果很好,像是過去大眾運輸一度只能用國語播音。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要求用台語,加(上)在桃竹苗用客家話播音,今天鐵路、公路,連飛機航空都一直做到現在。」

蘇貞昌連舉三例,反起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脾氣#行政院#質詢#反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