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趁火打劫 結果共132筆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吃團圓飯遇元旦強震遭活埋 小偷闖屋趁火打劫搜刮

    日本強震目前已經有128人罹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因為還有超過200多人下落不明,NHK採訪到一位災民,回憶元旦當時和妻小一家五口,回到「穴水町」返鄉探親,沒想到一頓團圓飯,變成一場悲劇,3個小孩和妻子遭活埋,至今生死未卜。
    2024/01/07 19:26
  •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2023/09/12 15:26
  • 「如此負責卻被說趁火打劫」基泰總經理哭了:站李四川旁沒神隱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數棟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今(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就離場,由總經理馮先勉面對提問時回應,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但實際上9月7日當晚在現場,也在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甚至一度情緒激動崩潰講不出話。
    2023/09/10 16:29
  • 我等等就還!颱風夜摸黑 偷車賊火速遭逮

    颱風來襲,警方不只準備防颱,還得要抓小偷。花蓮鳳林一名竊賊,1日晚上在颱風夜裡,趁火打劫偷車,車主隔天早上11點多發現報案,警方也成功在五小時內順利破案。
    2023/09/03 13:22
  • 不斷更新/法市長住家遭縱火 遭槍殺非裔少年外婆籲停止暴力

    6月27日法國巴黎一名17歲阿拉伯裔青少年納赫爾(Nahel)開車時,被2名警察攔下盤查,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警察近距離開槍導致少年死亡,引發全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行動,示威群眾在市區街頭焚燒車輛、障礙物,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還有人「趁火打劫」闖進商家行竊,多地緊急宣布實施宵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6月30日提前結束歐盟峰會行程,從布魯塞爾返回法國坐鎮,並取消原定將前往德國的國是訪問,然而示威暴動仍在法國各地持續延燒。
    2023/07/03 09:57
  • 日西瓜卡停售網賣2張$1000 民眾:趁火打劫

    喜歡到日本玩的人,幾乎都有一張西瓜卡,但目前暫時停賣,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兜售西瓜卡,兩張一組賣1000元,說是自己從東京買回來的,但就被批評賣太貴、趁火打劫,雖然沒實體卡,可改用手機數位版,但安卓手機不支援,達人說遊客能改買紅色西瓜卡,只是有28天效期,而且不能退餘額。
    2023/06/18 20:08
  • 客只付2百元修車? 老闆高EQ「1招」:謝謝解鎖我的國小夢想

    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分享機車皮帶斷裂牽去維修,竟被開出6,500元的駭人維修費用,令許多網友感慨總有些機車行會對過路客「趁火打劫」,不過,最近卻換成是有客人不友善,反過來竟詢問車行老闆「可不可以用200元」就修好?遇到此情況的林姓老闆遂拍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謝謝你讓我玩了我從國小4年級就很想試的東西!」原來老闆直接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還真的讓機車順利發動能夠騎乘。
    2023/06/17 14:46
  • 土敘大震罹難破3.4萬人 6天仍有存活奇蹟

    到台北時間2月13日截稿前,綜合各國際媒體統計,土耳其敘利亞兩國大地震,已造成超過3萬4千人罹難,聯合國警告:這數字可能還會倍增。孤立無援的敘利亞,政府軍終於放行國際救援車隊運入叛軍控制地區,但為時已晚。土耳其政府則派出軍隊維安,逮捕趁火打劫者,也攔下要逃出國的建商,因為震災凸顯豆腐渣工程浮濫,土國政府要向建商究責!儘管奇蹟出現的比例很小,但震災後已超過150小時,依然有多個生還的案例,鼓舞人心。
    2023/02/13 19:55
  • 土耳其災區一度傳槍響! 德國2搜救隊宣布暫停救援

    土耳其震災救援行動持續近一週,由於災區的資源越來越匱乏,趁火打劫的事件頻傳,甚至一度爆出槍響。如今有2個德國搜救組織宣布,有鑑於當地安全問題,決定先暫停災區的救援行動,等到土耳其民防局將情況歸類為安全等級,才會恢復作業。
    2023/02/12 12:03
  • 搶購潮後物價喊漲 港民痛罵超市「趁火打劫」

    香港今天新增5萬2523例,136人死亡,因為疫情恐慌,香港多地超市爆發搶購現象後,現在出現漲價潮。除了生活用品,食物、藥品都變貴,有民眾痛罵商家是趁火打劫。對此現象,知名連鎖生活用品品牌百佳、屈臣氏公布,將實施限購,盡力維持貨品價格。
    2022/03/04 17:11
  • 奪下赫爾松俄軍趁火打劫! 市長喊話別傷老百姓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赫爾松」,昨天陷入激戰,今天已經確定被俄羅斯軍隊拿下,還傳俄軍趁火打劫。赫爾松市長疾呼,希望俄軍手下留情,不要射殺平民。這也是俄羅斯開戰後,第一個奪取的大城市,俄羅斯接下來目標,可能奪取另一個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控制整個黑海沿岸的對外通道。
    2022/03/03 18:26
  • 提升周轉率!北市停車費部分擬漲150元/時

    有在台北開車的朋友都會覺得,停車位相當難找!為了解決停車格久占的問題,台北市府打算調漲熱區停車費率,從原本最高費率60元,調漲到150元,議員就痛批,疫情期間要大家減少搭成大眾運輸,現在又調漲停車費,根本趁火打劫!
    2022/02/14 12:49
  • 禾馨林思宏嗆做官氣焰囂張 柯P:若是我學生會砸病歷

    禾馨醫療集團疑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元,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酸「趁火打劫」,其營運長林思宏反擊,指柯做官狂妄、氣焰囂張。對此,柯文哲今(15日)回酸,大概有看到臉書寫的東西,就認知作戰,以宣傳角度講他是了不起的人才,「反正他不是我的學生,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那個」,就不想講了。
    2022/01/15 12:37
  • 開戰!柯批禾馨「趁火打劫」 營運長臉書反擊

    禾馨診所因為涉嫌詐保,遭到檢方搜索,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上開砲,痛批開醫院賺錢是「趁火打劫」,還說營運長林思宏如果當年是他的學生,就是被砸病歷那個。對此,林思宏也在臉書回擊,反批柯文哲狂妄做官,氣焰囂張。
    2022/01/15 12:16
  • 趁火打劫!西門町店家防疫歇業 3賊竟撬門「連偷17店」

    竊盜集團趁著疫情期間闖進沒營業的店家行竊!三名竊賊在西門町連續行竊,他們闖進店家,偷走現金和值錢的平板,就連印泥、遙控器都不放過,警方獲報清查,發現嫌犯在雙北總共犯下28起案件,循線在三重抓人!
    2021/07/10 22:13
  • 房東「這理由」漲租2千!房客傻眼:她收租10幾間房耶

    這段期間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國進入三級警戒,許多人的生計因此大受影響,不但放起無薪假,甚至還因此失業。有些房東體恤房客,表示願意降房租,但最近卻有一名男網友抱怨,房東太太告知,下個月若要續租,房租要漲2千元,漲租原因竟是「她無法領紓困補助」,這理由讓他超傻眼,甚至還爆料,房東太太有10幾間房可以收租,這情況讓網友們拳頭都硬了,認為擺明是趁火打劫。
    2021/07/05 04:55
  • 京元電子群聚確診 員工請假竟遭批趁火打劫

    京元電子位在苗栗縣的竹南廠區爆發員工群聚感染事件,目前已經累計45名員工確診,7000多名員工也在昨(3)日進行快篩作業,直至深夜11點驗了1915人,其中51人呈現陽性;而日前才遭踢爆不准員工戴醫療用口罩進入生產線工作,昨(3)日晚間又遭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爆料,京元電子內部信件要求員工先回公司上晚班,隔天再進行快篩,甚至不准員工「用疫情狀況不來上班,行偷懶之實」還強調「不允許,也唾棄有人趁火打劫」讓曾玟學直呼相當誇張。
    2021/06/04 15:29
  • 簡訊實聯制編8億元預算遭質疑 NCC:維運成本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疑,簡訊實聯制預算編列新台幣8億元是趁火打劫。NCC回應,民眾使用簡訊實聯制是免費的,8億元是給電信業者統包處理所有業務,是用非常保守方式估算而來。
    2021/06/04 10:35
  • 趁救援真洗劫? 拖吊車駕駛爬車大膽行竊

    別人發生意外,竟然趁火打劫!新竹一名貨車駕駛,在國道一號湖口往楊梅處發生車禍,到場處理的拖吊車龍姓駕駛,竟爬上事故車偷走價值1萬元的對講機,貨車駕駛發現不見了,調閱行車紀錄器後氣得報警,結果發現這名嫌犯就曾被民眾指控,似乎已經他不是第一次偷竊了。
    2021/04/30 13:41
  • 竊盜通緝犯闖花蓮殯儀館 疑想趁火打劫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後,花蓮殯儀館人進人出,相當忙碌,一名竊盜通緝犯看中這點,騎著腳踏車,來到館內的管制區徘迴,疑似想要趁火打劫。由於行跡太詭異,遭到警方盤查後,發現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警方就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04/11 20:23
  • 你家火警我停業! 火鍋店整修內部賊上門

    居然有人趁火打劫!上個月,北市中山區一間寢具店發生火警,造成一人送醫,當時隔壁火鍋店也遭波及,暫時停業半個月整修內部,由於業者一名收藏家,店內擺設大批古董,沒想到卻有竊賊趁機溜進店內,偷走4萬元古董盤子。
    2021/03/08 18:47
  • 轟自費採檢7千不降價 他酸爆陳時中:官威去哪了?

    日前有民眾抱怨台灣新冠肺炎自費採檢費用7千元價格太昂貴,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認為這個價錢「貴森森」,批評政府趁火打劫,引發社會關注,但衛福部仍未調降價錢。對此,沈富雄今(21)日再向指揮官陳時中喊話,採檢費有降價的空間,而他只要「眼神示意」底下的人就會去辦,狠酸「您的官威哪裡去了?」
    2021/01/21 13:42
  • 轟陳時中「僚氣十足」篩檢費7千貴爆 名嘴:趁火打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近日陸續爆出多例本土與境外移入病例,不過農曆新年將至,預估將湧現返台人潮,過完年後也有不少人會搭機出國,而近日許多國家開始要求入境旅客提供3天內採檢證明,價格昂貴的自費採檢也引起民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痛批,台灣自費篩檢要7千元簡直是「貴森森」趁火打劫,更嗆陳時中對此的回應「僚氣十足」。
    2021/01/1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