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賴俊佑 結果共3,766筆

  • 「9527」竟然是髒話?周星馳粉絲別錯過「華安」的真相

    9527是什麼意思?周星馳經典作《唐伯虎點秋香》於1993年上映,至今仍在電影台熱播中,其中這句台詞「9527 就是你的終身代號,開始做事!」更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昨日適逢10年一度的「9527日」(2019年5月27日),當年這段經典橋段再度被討論,而這串密碼所暗藏的真正含意也隨之曝光。
    2022/03/17 19:58
  • 麥當勞糖醋醬神複製 網推「這兩款」30元爽爽吃

    麥當勞雞塊沾特製糖醋醬簡直絕配,不過隨著原物料上漲,若向員工多要一盒,得再多付5元加價購;一名女網友超愛糖醋醬的味道,但多付5元只有一小盒覺得不划算,於是上網詢問是否有「替代方案」,不少專業網友大推兩款香醋醬,號稱味道有9成相似。
    2022/02/18 16:47
  • 員工請喪假 老闆只准出殯1天:是外公又不是阿公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外公過世,她依照勞基法向公司請6天喪假,不料老闆說「是外公又不是阿公」,只准出殯當天請一天假,讓女網友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2022/02/17 17:11
  • 16歲少女辦身分證 意外找到生父…相擁而泣

    新竹市香山區一名16歲少女因為打工需要開設銀行帳戶,而到戶政事務所辦理身分證件,結果透過戶政事務所,找到16年來素未謀面的生父,16年來心中的牽掛,讓父女兩人相擁大哭,但因彼此已有各自的家庭,父女兩人只能在短暫會面後忍痛分別,但也紓解了彼此心中16年來的牽掛與思念。
    2019/07/21 17:47
  • 腳踝刺傷!跑船哥整條腿變「灰色泡水海綿」 截肢保命

    一個小小傷口,竟讓他賠上一條腿!一名35歲外籍船員工作時,不小心被龍蝦鬚鬚刺到腳踝,剛開始不以為意,沒想到過了一週,船員開始出現發冷、無力,整隻腳腫起來,後來送急診,醫師發現他的右腳看起來就像泡進水的灰色海綿,皮下充滿像燙傷的泡泡,儘管醫師團隊動手術、包紮和打抗生術治療,但短短2天,黑灰的情況蔓延至大腿,最後只能截肢保命。
    2019/07/21 17:15
  • 天花板掛滿樟腦丸!他憂蠶豆症發作 管理員:有事再說

    自私的人永遠只會想到自己!有民眾日前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看到住戶為了驅趕蜘蛛,在車位上方的天花板掛了近30顆樟腦丸,讓民眾擔心有蠶豆症的人接觸到樟腦丸會發病,於是向管理員反應,沒想到管理員消極處理,還抱怨整棟住戶只有他有意見,讓他氣得向保全公司申訴。
    2019/07/21 16:06
  • 等紅燈旁邊停一位「刺青壯男」 兒狂指評論…媽神化解

    童言無忌!一名媽媽日前騎車載就讀幼稚園的兒子回家,等紅燈時,旁邊停了一位刺青大哥,沒想到兒子對大哥身上的刺青大感興趣,伸出手指不斷評論,並投以崇拜的眼神,讓媽媽內心超不安,所幸最後媽媽反應快說了一番道理,才成功化解尷尬。
    2019/07/21 15:06
  • 高雄淹水!女友要求開車接送 賓士男硬衝:心好累…

    高雄19日下午暴雨侵襲,多處地區傳出淹水災情;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女友因為機車泡水發不動,想要開車到淹水區載她,不過男網友擔心車泡水壞掉,想請女友搭計程車,他會付車資,不料被女友嫌不夠貼心,兩人為此吵了一架,而男網友最後還是開車載女友了!
    2019/07/21 13:25
  • 油錢也要計較!受夠男友「恐怖AA制」 國考妹淚放生

    男女交往是否AA制,一直是個相當爭議的事情;一名大學剛畢業、正準備國考的女網友,和出社會多年的男友相處都是AA制,不過收入不多女網友,不論吃飯、逛街、看電影,甚至男友假日開車南下的油錢,都會被伸手要錢,讓她經濟壓力相當大,最後經過2小時的溝通和煎熬,女網友決定不再委屈求全,決定放生和放過自己。
    2019/07/21 12:14
  • 好市多肉品介紹讓萬人崩潰 老鳥虧:原來是新手啊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豐富,且不定期推出限量商品,常常掀起搶購潮,並在好市多社團造成熱烈討論;最近一款西班牙進口的風乾火腿、乾酪「地中海拼盤」,意外成為熱門話題,只因介紹牌上短短7個分行,讓近萬名網友好奇詢問「到底適合搭配紅酒和什麼?」
    2019/07/21 10:59
  • 李富城愛妻86歲癌逝 悲悼:平凡的最愛棄我而去

    83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20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噩耗,結縭55年的妻子因大腸癌離開人世,他感慨妻子不僅是他的最愛,也是他的好友、至親、恩人,「我有今天成就,都要歸功於她,沒有她在背後的支持,哪有今天的我」,短短的364字發文,道盡他對妻子的思念與不捨。
    2019/07/21 10:04
  • 網瘋傳肉雞打抗生素超毒 農委會怒澄清:這是假的

    網路和社群平台近期流傳一支影片,內容是雞隻在打針的畫面,錄音檔更指出是在施打生長激素或抗生素,造成民眾恐慌;對此,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今(20)日在臉書嚴正澄清「這是假的」,影片為雞隻施打疫苗,且目前市面上沒有雞隻生長激素產品,肉雞增重速度快是因為品種改良成果,盼民眾不要再散布不實影片,以免傷害台灣肉雞產業。
    2019/07/20 17:42
  • 高雄淹水!母拿澡盆當船 兒慘翻2次全身濕

    受強烈西南氣流影響,高雄19日下午暴雨侵襲,造成多處地區淹水,不過一名媽媽苦中作樂,拿出大型澡盆讓兒子坐在裡面撐傘渡河,沒想到途中居然翻船,讓兒子全濕透了,還有鳳山一間咖啡廳大淹水,老闆和朋友只好拉椅子在河中央苦哈哈地拍照,無奈表示「已經淹了5次,不租了」。
    2019/07/20 16:56
  • 麵館髒水桶泡海帶 拖把水調味...泡整天變混濁褐色

    到麵店切份小菜,海帶是不少人的首選,不過桃園中山北路上某間牛肉麵店,居然大剌剌把海帶泡在噁心的水桶裡,旁邊還擺了一隻拖把,衝擊畫面讓民眾看了直呼「后里蟹」。
    2019/07/20 15:36
  • 警狂奔救吐血浪浪 哽咽喊「撐一下」逼哭萬人

    謝謝波麗士大人的救援!台中沙鹿兩名員警在巡邏途中接獲報案,流浪狗「小黃」遭車撞後,吐血倒在路旁奄奄一息,員警等不及救援隊到場,立刻在街上狂奔向附近店家求援,拿了紙箱、載著小黃到動物醫院,所幸治療後已康復;影片曝光後,超過萬名網友感動留言「謝謝您們維護這個社會的安定」。
    2019/07/20 14:38
  • 偷吃忘擦嘴!母趁女兒午睡偷溜 殘留「熟悉味道」被抓包

    南投集集一名媽媽日前趁小女兒午睡時,偷偷溜出門吃一份肉圓,沒想到回家後被小女兒聞到嘴裡的醬料味,被女兒質問是不是偷跑去吃肉圓,讓這名媽媽嚇出一身冷汗,只好再跑一趟買一份,並笑稱女兒是「好鼻師」。
    2019/07/20 12:44
  • 機車坐墊凌晨被「插滿針頭」 網嚇壞:不是第一次…

    基隆市有民眾將機車停在銘傳路上,20日凌晨牽車時發現坐墊上插滿針頭,嚇得趕緊報警,當事人的朋友也將此情況PO上當地社團,提醒民眾多加注意;對此,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以防類似案件發生。
    2019/07/20 11:55
  • 偷偷去隆胸…愛妻死在手術台 夫不敢回家:都是她的影子

    大陸一名32歲王姓人妻日前瞞著老公偷偷去隆胸,沒想到卻突然在手術台上呼吸困難,當場心跳停止,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丈夫指控院方有醫療疏失,還刪除監視器畫面隱瞞實情,誓言用法律替老婆討回公道,更心痛表示「我不敢回家,因為到處都是她的影子」。
    2019/07/20 10:46
  • 貼「高雄淹水照」被封鎖 小編深夜回應:再煩我們就…

    高雄市19日下午暴雨襲擊,不少地區因為排水不及,發生淹水災情,市長韓國瑜的臉書也被大量網友用「災情照」灌爆;不過有網友指出,他在韓國瑜臉書貼文表示辦公室附近淹水怎麼辦,卻被直接封鎖,對此,韓國瑜的小編團隊在今(20)日凌晨12點時回應「不要再來煩」。
    2019/07/20 09:52
  • 暴雨過後…上百隻螃蟹入侵他家 網笑:海鮮大餐來了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日前發生暴雨,一名居住在聖露西港(Port St. Lucie)住戶發現,暴雨過後他家竟被上百隻「螃蟹」霸佔,於是將此盛況拍下,網友們看到歪樓笑稱「有免費的螃蟹大餐可吃囉!」
    2019/07/18 23:53
  • 6歲童一次做完4618下伏地挺身 破兩項世界紀錄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車臣共和國一名6歲男童庫里耶夫(Rohim Kuriev ),外號「車臣史瓦辛格」(Chechen Schwarzenegger)的他擁有一身精實身材,日前一口氣做了4618下伏地挺身,打破兩個世界紀錄,影片曝光讓眾人驚呆!
    2019/07/18 23:00
  • 蕭亞軒失神原因曝光 71字手寫信透露:我看了…

    歌手蕭亞軒1年多未公開露面,就連社群媒體也很少發文更新,今(18)日凌晨上傳一段自拍影片,不過畫面中的她看起來非常憔悴,且精神恍惚、語無倫次,讓粉絲非常擔心,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生病或喝醉了,不過晚間她在微博更新近況,表示「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
    2019/07/18 21:59
  • 剎車失靈!他狂飆下山褲底一包 冷靜抓手煞安全下莊

    新竹尖石鄉一名劉姓駕駛日前開車下山時,突然遇到剎車油管爆裂,導致煞車失靈,由於拖吊車無法進入山區,他只能硬著頭皮緊抓手煞車,一路衝下山,所幸最後安全下莊;驚險下山影片曝光,網友們驚呼「老司機是你」。
    2019/07/18 20:58
  • 第一次體驗腳底按摩 女客遭師傅騷擾:包紅包給妳

    玩笑別亂開!有女網友日前第一次體驗腳底按摩,沒想到幫她按摩的師傅得知此事後,竟脫口一句「那要包紅包給妳」,讓女網友覺得被言語騷擾,感到不舒服。
    2019/07/18 20:14
  • 祖孫剛進大樓「天降3刀」險命中 只因感情糾紛

    大陸山東濟南市日前驚傳高樓墜刀事件,一對祖孫前腳走進大樓,突然有3把刀從從天而降,差點砸中祖孫,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調查,嫌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把刀扔出窗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019/07/18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