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譴責暴力 結果共225筆

  • 數發部遭連開3槍!唐鳳發聲「譴責暴力」:會繼續堅持立場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28日遭遇槍擊,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指責數位發展部都在胡亂撒幣,怒持長、短槍枝各一至辦公室內,由內而外連開3槍擊碎玻璃門,引起民眾關注,張男也在被警方帶回後吐露犯案動機,並被搜出5顆鎮爆彈、2個短槍彈匣等物;對此數發部部長唐鳳也於28日晚間透過《Threads》平台發文報平安,譴責暴力的同時重申將堅持一貫政策、立場。
    2024/03/28 21:26
  • 葉門胡塞組織再襲商船!首釀死亡 至少3死4傷

    紅海危機持續延燒,葉門胡塞武裝組織週三、再度朝商船發動飛彈攻擊,造成3死4傷,這也是紅海航運攻擊事件中第一次有船員死亡,美國也立刻發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3/07 12:43
  • 陳沂遭毆沒在怕「繼續嘴秋」 上館長節目怒嗆酸民:我就是這副德性

    女星陳沂本月5日走在大街上遭人痛毆,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掀起社會高度關注,事後陳沂除了召開記者會說明外,更在現場與媽媽相擁痛哭。不過7日晚間陳沂整理情緒後,上網紅「館長」直播,除了譴責暴力外,更怒嗆酸民直說:「我就是這副德性!」
    2024/02/08 10:12
  • 想減刑?陳沂遭毆「嫌犯說詞詭」謝忻、丹妮婊姐:譴責暴力

    陳沂這回在街頭遭毆,不少人也就質疑嫌犯說「打錯人」會不會是想脫罪的理由,不過律師認為這無法達到減刑目的,而回顧陳沂在演藝圈確實開嗆過謝忻、羅志祥、王力宏等藝人,部分人卻選在這時雪中送炭。
    2024/02/07 13:13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網紅陳沂5日遭1名男子當街痛毆,昨(6)日她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更忍不住崩潰哭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聲淚俱下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陳沂得罪不少人,也曾批評過美妝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丹妮表姐也在社群呼籲「不要二度暴力」,讓網友大讚「三觀很正」、「以德報怨」。
    2024/02/07 10:13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籲網友停止攻擊陳沂、譴責暴力 徐巧芯:過去她也批評過我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陳沂今(6)日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指出遭毆打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而網路上卻出現「打得好、大快人心」等言論,對陳沂造成二次傷害。徐巧芯說,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對她也有不滿、批評的言論,「但這不阻礙我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強調每個人都享有安全、自由,呼籲網友不要再對受害者進行言論加害。
    2024/02/06 15:15
  • 陳沂當街遭痛毆!天后闆妹8字發聲+微笑表情 曝恩怨內幕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不少死敵發聲,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譴責暴力,曾與她結怨的「天后闆妹」也發聲了。
    2024/02/06 12:15
  •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2024/02/06 10:26
  • 韓在野黨魁李在明遇襲「頸靜脈出血」急救 67歲嫌:試圖殺死他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在釜山走訪行程時,遭一名假裝要簽名的67歲男子持利刃刺傷頸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據悉,兇嫌無特殊犯罪史,稱「試圖殺死李在明」;李在明的傷口約1.5公分,因「頸靜脈出血」緊急手術,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出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1/02 15:24
  • 高材生校園濫射14死 捷克30年傷亡最慘槍擊案!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案,造成14人死亡,成為捷克1993年獨立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捷克總理譴責暴力,白宮也表達慰問。警方透露,24歲的槍手,名下雖有多把槍枝,不過,在捷克只要年滿18歲,通過考試就能合法擁槍,加上槍手平時在校表現優異,外人根本難以察覺異狀,為何犯案?詳細動機,還有待釐清,而布拉克上週才發生雙屍命案,警方也不排除與槍手有關。
    2023/12/22 12:51
  • 看不下去!詹皇斥哈瑪斯「恐怖主義」 遭諷:怎不敢為新疆發聲

    NBA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不只是運動員」 自居,過去時常針對政治、社會議題發言,近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國際關注,詹皇也不忍了,11日發聲明譴責暴力行徑,批評哈瑪斯謀殺無辜平民是「恐怖主義。」
    2023/10/12 14:53
  • 開車衝撞議員服務處 嫌犯4小時落網被逮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雨庭助理,5日下午處理民眾陳情案件,幫忙協商債務糾紛,雙方不歡而散,大寮區服務處晚間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破壞服務處玻璃門,還好沒有撞傷人,李雨庭臉書發文譴責暴力,於深夜11點多,警方抓到嫌犯。
    2023/06/06 09:00
  • 開車衝撞議員服務處 喬債破局「撞了就跑」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雨庭助理,今天(5日)下午處理民眾陳情案件,協助協商債務糾紛,雙方不歡而散,大寮區服務處晚間遭不明人士開車衝撞,破壞服務處玻璃門,還好沒有撞傷人,李雨庭臉書發文譴責暴力,目前肇事駕駛汽車逃逸,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高市警局24小時內緝凶。
    2023/06/05 23:45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法國第一夫人姪孫當街遭毆!疑不滿總統專訪內容 8人遭逮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的姪孫托涅昨晚遭人鎖定攻擊,不分黨派皆嚴厲譴責暴力行動。日前也有一位市長家中遭惡意縱火,如何遏制對政治人物的攻擊與威脅引發社會辯論。
    2023/05/17 09:02
  • 醫院暴力!為「巴氏量表」 揮5拳襲擊醫師

    為了家人的巴氏量表,居然氣到打醫生!台北三總一名神經科顏姓醫師,8日巡房時,遭患者家屬連續攻擊,事後在臉書發文,譴責暴力行徑,而嫌犯帶回調查後,他辯稱,替母親向醫生詢問巴氏量表時,認為對方態度不好,才會動手傷人。
    2023/05/10 18:55
  • T1/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涉入夜店衝突 球團譴責罰3萬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今(23)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Michael Qualls)和妻子,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稍早台啤英熊球團也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行為,開罰新台幣3萬。
    2023/04/23 17:59
  • 女記者愛車遭砸毀 鋼鐵人發聲明自清

    高雄17直播鋼鐵人晚間發表聲明自清,強調一名女性記者愛車遭砸毀一事,跟球團沒有任何關係,除譴責暴力行為,也希望檢警能儘速還原並釐清真相,以懲不法。
    2023/01/14 09:29
  • 不滿慈濟挨批! 闖周玉蔻公司咬人 男見救護車到場喊有傷

    不滿慈濟被評論,男子闖進周玉蔻公司鬧事!台北市一名男子,下午到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共享辦公室,揚言要找名嘴周玉蔻理論,但他疑似肢體動作太大,與員工爆發衝突,還咬傷一名主管,被提告傷害,傳媒公司發聲明,譴責暴力,警方後續也將加強巡邏。
    2022/09/12 20:17
  • 國民黨全代會爆肢體衝突 徐正文鬧場眼鏡遭打掉

    國民黨今(28)日舉行全代會,中央委員徐正文因不滿黨中央提出中常委改革方案,在現場發言喊話黨代表覆議表決,因冗長發言阻礙議事進行,一度遭維安架離,突然一名戴帽的男子從一旁揮拳,將徐正文打倒在地,眼鏡也飛噴,隨後現場黨代表高喊,「譴責暴力」,場面一度失控。
    2022/08/28 15:45
  • 黑衣人突襲毆打鄉親!坤輿掩埋場爆衝突 立委譴責暴力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抗爭今天凌晨爆發流血衝突,立委洪申翰與陳椒華今天表示,苗栗警方放任黑衣人對居民暴力,未善盡保護人民責任,譴責暴力。
    2022/07/21 10:20
  • 悼念前日相安倍晉三 朱立倫:台灣永遠的好朋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悼念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朱立倫表示,安倍前首相是台灣永遠的好朋友,家族歷代也都是台灣的好朋友,跟國民黨也有深厚的情誼,他特別前來表達敬意並譴責暴力。
    2022/07/11 16:21
  • 觀點/中國網民慶賀安倍遇刺 羨憎交織情緒顯露無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八日遇刺身亡,引發全世界震驚,各國領袖同聲表達哀悼並譴責暴力攻擊,美國、印度、巴西、台灣都宣布降半旗悼念安倍晉三。因烏戰被日本制裁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在事發兩個小時後發唁電,稱安倍為「傑出的政治家」。
    2022/07/1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