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記者愛車遭砸毀 鋼鐵人發聲明自清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09:29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發聲明自清。(圖/翻攝自kaohsiungsteelers instagram)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發聲明自清。(圖/翻攝自kaohsiungsteelers instagram)

高雄17直播鋼鐵人晚間發表聲明自清,強調一名女性記者愛車遭砸毀一事,跟球團沒有任何關係,除譴責暴力行為,也希望檢警能儘速還原並釐清真相,以懲不法。

根據報導,一名女性記者愛車停在自家社區樓下,去年12月31日遭3名不明人士砸破擋風玻璃,還在水箱與引擎倒入鐵釘,造成整輛汽車報銷,此外車上甚至還裝有GPS追蹤器,警方循線逮捕3名嫌犯,並查出主嫌,但對於砸車動機卻始終不願多談。

 

警方懷疑,女記者愛車遭砸,很有可能是日前報導鋼鐵人資金爭議遭到報復,目前也正在了解主嫌與球團股東之間的關係。

鋼鐵人深夜則發表聲明,鄭重澄清記者汽車遭砸事件與球團無任何關聯,也希望媒體不要以無任何根據的不實消息報導及臆測,傷害球隊致力於籃球領域的努力。

球團在聲明中指出,對於任何暴力行為均予以譴責,不過也強調,記者遭砸車的原因及過程,應待檢警機關調查,以期能水落石出,對於該名女性記者的遭遇,球團則深表遺憾,盼檢警能儘速還原並釐清真相,以懲不法。
 

除此之外,鋼鐵人在聲明中也強硬表示,對於任何針對球團的不實指控與報導,球團當全力澄清,在事實不明且無任何證據的情形下,任意與球團作不當連結與猜想,使球隊遭受名譽上損害,球團絕不姑息此種惡劣行為,當依循司法程序捍衛清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17直播鋼鐵人#聲明#砸車#不實指控#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2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