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陛下」離隊 愛妻IG曝:沒想過挺孕肚返美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2:56

T1聯盟台中太陽王牌洋將「陛下」13日突然在IG轉發老婆發文,文中透露無預警被裁,愛妻懷孕35週還得抱著大肚子搭長途飛機回美國,後續球團也宣布正式和陛下提前結束合約,引來球迷公憤,對此,太陽總經理汪蔚傑也反擊,解釋來龍去脈,指出球員問題。

圖/翻攝自YouTube T1 LEAGUE

 
不管是空手切入,接到隊友妙傳,上籃得分。

還是自己持球,帶過來,猛砍一顆三分球,連看台區的太太都讚賞,T1聯盟台中太陽隊,王牌洋將「陛下」,禁區外線都難不倒他,但球團13日,在臉書和IG貼文,開頭就寫下Thank you陛下,正式宣布他離隊,而原本簽到15日的合約,也提前結束,沒想到震撼訊息拋出之前,陛下就轉發愛妻IG。

畫面翻攝自IG

陛下太太在IG,PO出一張挺著孕肚的側身照,寫下從沒計劃會在懷孕35週時,搭26小時的飛機回美國,也從沒想過會在美國生小孩,進一步抱怨,陛下在聯盟的表現佳,竟然會在沒有被通知,溝通的情下被球團無預警裁掉,長途飛機也讓她本人很焦慮,突然要在美國生小孩讓她倍感壓力,PO文一出,也引起球迷不滿球團做法。
 

陛下本季出賽12場,每場平均出賽35分鐘,可貢獻22.2分、11.1籃板、4.5助攻,是太陽隊的攻守主力,他還拿下T1本季11月的,最佳外援獎項,突然被裁讓許多人錯愕。

圖/TVBS

但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面對媒體詢問,反擊指控,表示和陛下在台經紀人,談定合約就是簽到今年1/15,再決定是否續約,而太陽在合約內容盡可能滿足他的需求,並沒有任何虧欠,合約原本說好是準備好2房,但之後也給他3房的房子,太陽高層甚至給他一台車開,陛下這次要求4房的房子,已經超出合約範圍,且陛下還在週一、週二拒絕出席練球,面對擺爛的要脅行徑,球團拒絕買單,陛下老婆也直接透過經紀人表明,要馬上訂機票返美,雙方感受不一樣,不管誰受了委屈,但對球迷來說都是一大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聯盟#陛下#太陽#王牌#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