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詹記 結果共12筆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詹記麻辣火鍋」展店!開幕時間、地點曝 張學友也超愛

    台北麻辣鍋名店「詹記」開幕至今每天依然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甚至連電話都打不進去!如今近日卻悄悄在粉絲專頁宣布喜訊,將在2024年插旗西門町商圈,展開台北第2間分店,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期待!」、「西門欸超讚的」等好評,想必屆時又會有一波搶訂熱潮!
    2023/12/31 12:13
  • 限2天!蛋黃酥愛馬仕、RAW江振誠在這 做愛心送咖啡

    戶外派對「500趴2022-500%永續綠生活」今(3)明兩日於101水舞廣場登場,不少餐飲名店、咖啡飲品業者都來設攤,其中最受矚目的像是有蛋黃酥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 •麵包埠」、星級餐廳RAW都前來設攤,另外像是台北君悅酒店、詹記麻辣鍋等業者也都在場擺攤,吸引不少民眾前來。
    2022/12/03 17:12
  • 顏正國甩「陰陽合同」醜聞 揪高捷啖火鍋憶當年

    傳奇國片《少年吔,安啦!》是台灣黑幫電影的經典代表作,尤其電影中的造型、場景、美術、暴力經典美學、黑幫火拼場面,也都成了經典一刻。電影劇照師蔡正泰更翻箱將當年許多經典劇照重出江湖,在詹記麻辣鍋敦南店將整間火鍋店打造成電影場景。近期因電影《少年吔》身陷「陰陽合同」醜聞的主角顏正國,就與高捷一同在店內回味了一番,看到每張劇照都會講起當年的拍攝點滴。
    2022/06/26 18:57
  • 北市確診續攀升 今公布足跡遍布酒店會館、星聚點、詹記麻辣鍋

    台北市衛生局今(10)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林森北路網路狂飆網咖、林東芳牛肉麵、卡滋日式炸豬排專門店、星聚點KTV台北旗艦館、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桂公子酒店、捲捲人生忠孝SOGO店、麵屋壹の穴ICHI、半路咖啡、稻咖哩、麥當勞林森三店、樂聲影城、壽司郎台北林森店、華西街觀光夜市等地。
    2022/04/10 16:03
  • 在家慢慢吃! 麻辣鍋推外送、個人鴛鴦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民眾外出用餐意願,餐廳業者陸續推出外帶或外送服務,現在連麻辣火鍋也加入,老字號詹記麻辣鍋,首次推出個人份外帶鴛鴦鍋,另一間「麻辣壹號店」,也推出店員親送到府服務。
    2020/04/04 18:59
  • 排隊要等8小時! 超市型火鍋祥富終北上插旗

    天氣漸漸變涼,民眾也展開吃鍋的腳步,今年6月,知名的詹記麻辣鍋南京店因為租約到期暫時歇業,最近小編悄悄公布新店址,改選在大安區。而台中紅起來的祥富水產因為消費方式很像在逛超市,最近終於北上插旗,如果晚到可能要等7到8小時。
    2018/09/29 21:12
  • 人潮不來?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7月底熄燈

    近來有不少店家傳出因租約到期即將停業的消息,開店超過20年、被譽為台北必吃的麻辣火鍋店詹記的南京店因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老饕們大呼好可惜。
    2018/06/20 19:37
  • 快約一波!詹記麻辣鍋南京店7月底熄燈

    近來有不少店家傳出因租約到期即將停業的消息,繼主打自助無限取用的馥臨港式火鍋旗下2家店將在暑假結束營業後,開店超過20年、被譽為台北必吃的麻辣火鍋店詹記,近日南京店因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老饕們大呼好可惜!
    2018/06/20 15:32
  • 「就要白飯!」客鬧詹記 李易緩頰挨控恐嚇

    藝人李易到詹記麻辣鍋外帶食材,卻因為1碗10元白飯遭客人指控,涉嫌恐嚇打人,9日凌晨12點,自稱詹記常客,一名女客人不滿店家白飯賣完,朋友吃不到,抱怨將近30分鐘,結帳時李易出面緩頰,你要吃白飯嗎?我買1萬元的白飯給你吃,客人說好,還追問飯呢?沒吃到飯,女子又鬧又跳,坐在地上不走,最後被朋友整個人扛離詹記,事發後李易透過經紀人回應,說只是玩笑,以為很幽默,詹記則說,開店煮大鍋飯一次就是40人份,當天已經靠近12點半不收客時間,要是替對方煮1碗飯,等於剩下39碗可能全倒掉。
    2014/03/10 19:08
  • 詹記「白飯限量」! 打烊前1小時不再煮

    不少人認為,要吃白飯,才能填飽肚子有飽足感,就連吃火鍋,也要配上一碗白飯,以涮涮鍋為例,業者說,打烊前一小時,如果白飯已經沒了,就不會再煮,萬一客人堅持要吃白飯,就會請員工到隔壁餐廳借點白飯,通常來說,點飯和麵食的客人比例,大約是6比4。
    2014/03/10 18:25
  • 「買1萬元白飯給妳」 李易遭控恐嚇打人

    藝人李易到詹記麻辣鍋用餐,卻為了一碗白飯,遭客人指控,涉嫌恐嚇打人,9日凌晨12點, 一名女客人不滿店家白飯賣完,抱怨將近30分鐘,李易出面緩頰說「你要吃白飯嗎?我買1萬元的白飯給妳吃」,這句話引發客人強烈不滿,詹記麻辣鍋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現場,替李易抱屈,李易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大事化小,如果語氣和對方不舒服,願意請吃麻辣鍋。
    2014/03/10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