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觀光大使 結果共202筆

  • SJ銀赫大逛高雄搶拍黃色小鴨 粉絲狂喊陳其邁:找他當大使

    近日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睽違十年的黃色小鴨再度亮相外,上週末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也在高雄舉辦FAN PARTY。而近日,剛舉辦完活動的SJ,其中的成員銀赫便在社群平台曬出與黃色小鴨、愛河、駁二輕軌等多個高雄著名地標的合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量粉絲驚呼,並紛紛標註市長陳其邁喊話:快找他當觀光大使!
    2024/01/30 16:41
  • 王思佳、蘇心甯赴韓當觀光大使 辣露「傲人上圍」超吸睛

    王思佳、「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受邀到韓國擔任晉州市觀光大使,不只出席委任儀式,還一起參加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擔任紅毯開場嘉賓,2人以絕美禮服亮相,露出完美側乳,前凸後翹好身材立刻引起關注。
    2023/10/19 17:15
  • 倪暄甩感情風波「證實回歸啦啦隊」!最新演出動向全曝光

    女星倪暄今(2023)年初因感情風波,正式退出待了將近10年的啦啦隊,以藝人的新身份重新出發,近來也能在不少節目與活動中看見她的身影,人氣不減反增。近日TAT亞洲錦標賽(The Asian Tournament)官方公開最新消息,倪暄將以藝人身份回歸啦啦隊,赴香港參與10月27、28日最後四強對決,消息公布後引起粉絲們暴動,倪暄也說,久違再重回啦啦隊的身份,心裡既緊張又期待。
    2023/10/14 06:10
  • 樂天女孩穿和服化身女大臣!擔任山口縣國際觀光大使

    人氣火紅的樂天女孩筠熹、岱縈和陳伊受邀前往山口縣,擔任觀光推廣大使,宣傳山口縣的美景和美食,也吸引許多日本媒體前來訪問。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特地接見樂天女孩,希望藉由樂天女孩力量讓更多人知道山口縣。今(8)日樂天女孩筠熹、岱縈、陳伊來到日本山口縣山口市的「菜香亭」,菜香亭由第一代老闆齋藤幸兵衛在距今大約140年前創業,創業之初是一家料亭(日本傳統高級料理餐廳)。
    2023/06/08 13:16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 梅西擅離隊赴沙烏地擔任觀光大使 恐遭PSG禁賽2週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本週稍早未經球隊批准便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因而錯過球隊訓練,恐遭母隊巴黎聖傑曼禁賽2週。
    2023/05/03 15:26
  • 梅西「不假離隊」赴沙國遭禁賽2周 PSG震怒:不再續約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球隊合約將在6月30日到期,1日他擅自離隊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被球隊禁賽2周,禁賽期間將不會獲得薪資,且球團決定「不再和他續約。」
    2023/05/03 10:02
  • 日知名雜誌介紹台灣!找名廚美食家帶路 日人超愛台北

    疫情後除了國人愛出國,外國人也很愛台灣!日本旅行社統計,下禮拜他們的黃金周假期,許多日本人第二想去的城市就是「台北」,知名日本生活雜誌也介紹台灣6座城市的觀光特色,還找名廚江振誠、美食家徐天麟帶路介紹美食,觀光局也看好泰國市場,找有977萬粉絲的高人氣男星,擔任觀光大使。
    2023/04/21 14:33
  • INFINITE南優鉉流連北台灣 「連發26限動」臭豆腐、鹹酥雞都入鏡

    韓國實力派南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先前於9日在台灣舉辦活動,除了8日抵台時對在機場守候的粉絲相當親切,並以溫柔笑容回應,活動結束後的隔天,南優鉉也留在台灣繼續觀光,走訪許多景點,並在Instagram上瘋狂發出26則限時動態,從桃園華泰名品城到九份,還分享鹹酥雞、臭豆腐等,宛如化身台灣觀光大使。
    2023/04/11 20:04
  • 紅到國際!朱碧石成「泰國觀光大使」 林襄接日本高球服飾代言

    歌手羅志祥的分身胞妹「朱碧石」,先前發表單曲「買冬瓜」後紅到國際,近期更被泰國觀光局邀請成為觀光大使;至於樂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也宣布自己擔任日本高爾夫球裝品牌代言人,正式打開海外市場。
    2023/03/26 12:27
  • 羅志祥無預警爆喜訊「登上泰國新聞」 她不忍開嗆了

    羅志祥(小豬)的女裝分身「朱碧石」,去(2022)年底推出洗腦單曲〈買冬瓜〉,代言邀約接踵而至,最近再度傳來好消息,是他以「朱碧石」身分獲邀擔任泰國觀光局的觀光大使,以國際級巨星之姿推廣泰國美食與景點。
    2023/03/25 14:50
  • 電商女王擔任澳洲觀光大使 開箱暴紅小物

    去年年賺12億的電商女王瑪菲司,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品牌參加電商行銷,這次澳洲布里斯本市長看準她帶貨影響力,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瑪菲司也帶TVBS開箱現在澳洲最流行的美妝及伴手禮。
    2023/03/16 18:45
  • 年收12億太猛了!黑澀會妹妹成澳洲觀光大使 驚喊:不敢相信

    前黑澀會妹妹,現在是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年收超過12億台幣,日前她受澳洲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親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促進澳洲旅遊局觀光與行銷等多方交流。2年前她曾受邀至澳洲「星期四農場」進行直播合作銷售精油創下佳績,強勁的銷售力大大震撼澳洲品牌廠商,也讓澳洲市長耳聞這位來自台灣的Mavis瑪菲司的影響力,進而主動提出邀約合作,但由於疫情關係暫緩,長達2年的邀約終於確定於3月飛往澳洲昆士蘭,正式與市長會面獲頒「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殊榮。
    2023/03/15 14:36
  • 玉澤演來台最愛美食 嚐麵線、珍奶大喊「哇」

    南韓團體2PM成員玉澤演,日前來台出席時尚活動,回到韓國之後,PO出旅遊Vlog,影片中的他如同觀光大使,一連踩點西門町、東區、饒河夜市,大啖台味美食,包括麵線、珍珠奶茶和牛肉麵,好吃到他大喊「哇」,還說希望夏天再來台灣吃芒果冰。
    2023/03/14 23:41
  • 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南韓藝人玉澤演上週末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有別於其他韓星,玉澤演本次來台可說是台北跑透透,不僅被許多民眾目擊出現在街頭,還在個人YouTube上傳到處吃台味美食、跑景點的Vlog影片,彷彿「台灣觀光大使」的頭銜還沒卸任,粉絲也希望他能實現活動上所說,今(2023)年夏天為芒果冰再訪台。
    2023/03/14 12:58
  • 「南韓男神」在信義區慢跑! 被網友野生捕獲:怎麼那麼帥

    韓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近日來台參加GQ「GQ Suit Walk」紳仕月活動,他2019年曾擔任台灣觀光大使,因此對台灣可說是很熟悉,特別有親切感,而他2019年來時也曾出外慢跑,在台北市政府前留下自拍,今年也不忘在同一地點自拍分享,而且這次還被野生捕獲!有網友發文分享在信義區街頭看到玉澤演跑步的身影,被他的光環迷倒,直呼「怎麼這麼帥!」
    2023/03/12 20:13
  • 渡邊直美「激瘦20公斤」現身松菸! 睽違3年來台最愛這味:台灣超暖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睽違3年來台,她今(5)日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與記者會,擔任開運茨城觀光大使的她,熱情地向大家打招呼,展現極強親和力。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她在台灣出生,日本茨城縣長大,對於能擔任觀光大使非常開心,自信表示:「茨城縣的魅力說不完,不管是食物、大自然、綠景觀和花,有海邊可玩,或許從其他縣看來,會非常嫉妒呢!」
    2023/02/05 13:34
  • 林鐵DL-34機關車抵英國 當地鐵道迷直呼Beast

    具523匹馬力的阿里山林鐵DL-34機關車,去年底啟程至英國威爾斯普蘭菲爾鐵道擔任「觀光大使」,經1個月遠渡9971公里近日抵達威爾斯,當地鐵道迷看到如此有力的DL-34直呼Beast。
    2023/02/03 15:16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跟著伊登的腳步 暢遊彰化牛車採蚵 芳苑燈塔 白色海豚屋

    世錦賽三鐵冠軍明星伊登(Iden)到訪彰化二天,彰化縣長王惠美於5日頒授他為觀光大使,伊登帶路要告訴大家有那些好玩的地方,昨天一連前往鹿港天后宮、芳苑王功燈塔、海空步道、伸港白色海豚屋等彰化著名景點及打卡熱點,特別的是王縣長與伊登一起去體驗,全國獨一無二的「芳苑潮間帶牛車採蚵文化」,王縣長說:「彰化很有料,過去太低調!」,彰化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好所在,歡迎大家跟著伊登的腳步,一起感受彰化之美!
    2022/12/07 10:22
  • 「神帽」加持!鐵人九冠王伊登 二度來台還願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二度來到台灣,到順澤宮參拜還願,彰化縣政府應請當觀光大使,廟方致贈獎金一萬美元,還有同款神帽200頂。
    2022/12/04 20:09
  • 退選基隆市長!許效舜愛京都成癡「喜迎新身分」 承諾約謝國樑會談

    60歲資深藝人許效舜相當熱愛日本文化,2016年開始、連續7年擔任「京都府文化觀光大使」,今(3)日在京都市「觀光室長」山本太郎的見證下,完成新一年度的續約儀式。談起京都,許效舜的眼神相當閃亮,細數著自己熱愛的景點,從可以出國旅遊後,每年的首選就是京都,「我去過30幾次,去不膩,一年還去過2次」。
    2022/12/03 16:49
  • 變觀光大使!霍華德迺夜市 粉絲瞬間擠爆

    現在只要有魔獸霍華德現身,後頭就是跟著一票球迷!昨天(14日)晚間他來到桃園夜市吃小吃,果然引起轟動,想追星一睹他的風采的,通通湧進夜市,店家就說,好像找魔獸來當觀光大使,還蠻適合的,因為有人潮就可以帶來錢潮,不過這樣的現象,也引發大陸網友討論,直說同樣是賺錢誰不想自由的賺,歡樂的氛圍也讓他們好羨慕。
    2022/11/15 19:32
  • 國門將啟3/好想再到台灣玩!日觀光大使籲這些問題改善會更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逐步放寬邊境檢疫措施,國際旅客可能在睽違2年多之後,再度大量出現在台灣。而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在疫情來襲前,各國旅客中,日本旅客一直是來台旅客人數第2名,僅次於陸客,對於台灣疫後觀光轉型,長居台灣的日本人又是怎麼看待的呢?對此,長居台灣的日本朋友認為,很多日本朋友很想念台灣,但台灣還有些可以改進、更好的地方。
    2022/06/14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