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門將啟3/好想再到台灣玩!日觀光大使籲這些問題改善會更好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0:41
日本八重山‧台灣國際觀光大使梨梨亞表示,夜市、台北101、九份等,都是日本人愛去的景點。(圖/TVBS)
日本八重山‧台灣國際觀光大使梨梨亞表示,夜市、台北101、九份等,都是日本人愛去的景點。(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逐步放寬邊境檢疫措施,國際旅客可能在睽違2年多之後,再度大量出現在台灣。而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在疫情來襲前,各國旅客中,日本旅客一直是來台旅客人數第2名,僅次於陸客,對於台灣疫後觀光轉型,長居台灣的日本人又是怎麼看待的呢?對此,長居台灣的日本朋友認為,很多日本朋友很想念台灣,但台灣還有些可以改進、更好的地方。
 
長期在台居住的日本藝人、同時也是日本八重山‧台灣國際觀光大使梨梨亞認為,很多日本朋友都很想來台灣旅遊,也因為雙方互助的情誼,讓日本朋友也很想念台灣,對於知名景點,例如夜市、台北101、九份等,這都一直是日本人來必遊之處。

 

長年在台灣居住的日本藝人、同時也是日本八重山‧台灣國際觀光大使梨梨亞認為,台灣如果能改善、加強交通以及告示問題會更好。(圖/TVBS)

而觀察台灣的觀光環境,在這2年疫情期間是否有所精進?梨梨亞不諱言地說,台灣是有在做,不過感覺比較上就是在宣傳,宣傳哪裡好玩這類,但要怎麼去是個問題,有些朋友想去比較不是這麼都會區的地方,交通並不是這麼方便,此外,時刻表的資訊、告示指標等也不夠明確,還是會發現錯誤。
 
梨梨亞舉例,她的日本朋友想看海,她推薦去淡水,但從捷運站出來後,只看到淡水河,不知道漁人碼頭怎麼去,可能是沒有明確標示或是只有中文,這些都要再加強會更好。
 
 
她又指,有些日本朋友想去中南部走走,但交通不是很方便,下高鐵之後,還是要搭計程車,這樣一般人可能就不太會想去,又或者北海岸,適合去喝咖啡、看看海,但看完晚上要怎麼回來,這也都是個問題。
 
梨梨亞說,有些地方資訊不清楚,有些不定期休息或交通不方便到達的,可能會讓來的旅客失望,也可能會讓評價變差,反而是不好的宣傳效果。

台灣的各類觀光告示指標混亂,對外國人不友善。(圖/TVBS)

她表示,如果要吸引外國遊客,要知道各國的遊客的喜好,例如日本人喜歡釣魚,也許可以開發出海釣等方面的旅遊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後重生前行

#台灣#日本#遊客#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290

0.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