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8:24
梅西擅離球隊飛往沙國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PSG相當生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梅西擅離球隊飛往沙國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PSG相當生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先前PSG對戰洛里昂,大巴黎主帥加爾蒂爾(Christophe Galtier)表示若4月30日在主場擊敗洛里昂或踢和,全隊就能放假2天,然而最終球隊卻以1:3輸球,因此5月1日必須照常練球,但梅西卻當天卻飛到沙國,履行他擔任觀光大使的義務,雖然他已經事先報備過,但球隊並未同意,因此PSG才會做出禁賽2週不支薪,且不得參加球隊訓練的懲處。

 

梅西遭到禁賽後公開向球隊及隊友致歉。(圖/翻攝自梅西IG)

梅西昨(5)日在IG發布道歉影片,「我以為我們在比賽過後會休息一天,就像前幾週一樣,但事實並非如此,我早就計劃前往沙國,先前已取消過,這次無法再改期,我對球隊及隊友感到道歉,也願意等待球隊的下一步指示。」

傳出梅西與大巴黎的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於梅西與PSG的合約將於球季結束後到期,外傳雙方早已沒有續約共識,加上這次梅西擅自離隊,更讓他與球隊的關係形同水火,梅西今夏很有可能離開法甲,有消息指出梅西過往效力的西甲巴塞隆納有意簽下他,另外也傳出他正與沙國聯賽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沙烏地阿拉伯#擅自離隊#禁賽#巴黎聖日耳曼#Lionel Messi#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3274

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