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觀光大使 結果共202筆

  • 史努比來了! 暑假期間任高雄觀光大使

    為了紀念人類登月50周年,美國「花生漫畫」特別選定高雄做為亞洲首站,暑假期間將會結合高雄各大景點,推出史努比城市冒險活動,韓國瑜致詞時也特別感謝主辦方,希望藉由超人氣卡通人物吸引遊客,而觀光局長潘恆旭也粗估,為期兩個月的活動,至少可以吸引40萬人。
    2019/05/20 21:07
  • 代言高雄觀光被譙翻!波特王怒PO千字文反擊:很智X

    憑著撩妹系列影片爆紅的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近日接下高雄5月觀光大使,雖然他多次表示自己並非挺韓,而是挺高雄,因為自己是高雄人,但仍有大批酸民灌爆他臉書。對此,波特王昨天(16日)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回擊,怒槓酸民「有種開真帳號」!
    2019/05/17 12:49
  • 高富帥高雄觀光大使 「波特王」五月份接手

    高雄市五月份觀光大使提前曝光,這次找來網紅波特王,由於他是高雄人,為了行銷在地景點,還自費拍攝影片,30日傍晚一推出就獲得好評,不少人認為找網紅代言,讓人耳目一新,但也有綠營議員質疑,他代言的產品曾遭到衛生局裁罰,找他代言似乎有爭議。
    2019/05/01 10:10
  • 年輕又高帥!高雄5月代言人是他 186cm撩妹網紅

    高雄市觀光局邀請名人擔任觀光大使,1月請來資深藝人白冰冰,2月由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擔任,過去被網友酸似乎過於「年長」,吸引不了年輕族群!而最新的5月觀光代言人出爐,正是擁有82萬粉絲的網紅「波特王」,他這次改撩觀光客,為高雄拍攝宣傳影片,走訪高雄多個景點,以文青風格呈現。
    2019/04/30 15:53
  • 玖壹壹騎機車遊高雄 直播48小時搏感情

    饒舌樂團玖壹壹,南下挑戰直播48小時,玩遍高雄各行政區,三位團員騎機車趴趴走,但行程才剛開始,高雄熱情的大太陽就讓成員們滿頭大汗,為了宣傳八月的演唱會,玖壹壹特地到高雄跟鄉親搏感情,原本就有高度意願擔任觀光大使的他們,沒等觀光局長潘恆旭開口,搶先用自己方式行銷高雄。
    2019/04/22 18:44
  • 提前暖身代言 許效舜為高雄警拍微電影

    資深藝人許效舜確定九月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不過時間還沒到,許效舜先接受高雄新興分局邀約,無償拍攝微電影,裝扮成警專的老學長搞笑演出,儘管腳受了傷行動不便,還是咬牙苦撐跳舞。
    2019/04/02 18:51
  • 就愛「冰冰」!潘恆旭想找她們 免費代言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拚觀光!祭出每個月都要邀請1位觀光大使,資深女藝人白冰冰就是1月觀光大使,並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當時也誇有「冰」的都會紅。而這次隨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又被問到高雄旅遊代言人,他受訪時指出,雖然沒什麼預算,但歡迎李冰冰和范冰冰一起為高雄市代言。
    2019/03/28 10:55
  • 「還想找我代言?」 張震嶽槓上花蓮縣府

    藝人張震嶽在花蓮經營酒吧,最近被檢舉音樂聲量太大,引起警方關切。張震嶽不滿的在臉書PO文,說才十點而已就檢舉。而且左右都沒住人,即使是路口的店家檢舉,路過的車輛都比音樂還大聲,最後還記得說繼續這樣搞我,覺得會願意當花蓮代言人嗎?不過花蓮縣政回應,原本就沒打算邀藝人當觀光大使。
    2019/03/26 17:35
  • 超資深的來了! 鳥來嬤、吳靜嫻任觀光大使揪玩高雄

    繼63歲的白冰冰與68歲的張琍敏等資深藝人後,高雄市府今(20日)又找來年過七旬的「鳥來嬤」吳敏和資深演員吳靜嫻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2人今在愛河畔開記者會,力邀銀髮族到高雄旅遊,並介紹高雄不老旅行家299元與359元的好玩卡雙卡方案。
    2019/03/20 22:54
  • 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 賈靜雯這樣回答

    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陸續找來知名藝人白冰冰、張琍敏等人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讓觀光人潮明顯上升不少。知名女星賈靜雯受南台灣百貨業龍頭邀請,前往參加開幕典禮及秘境派對,當時被問及是否有想擔任高雄市代言人的意願,她也給予巧妙回應。
    2019/03/16 10:54
  • 無接洽鄧紫棋經紀公司? 潘:洽台灣公司

    高雄市觀光局想邀請香港藝人鄧紫棋,當觀光大使破局,原因是代言價碼喊出600萬,觀光局長潘恆旭認為,到目前為止的觀光大使都是無償幫忙,一旦開啟先例對其他藝人不好意思,而外傳鄧紫棋代言冠名演唱會,合照二張價碼600萬,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從沒接到高雄市政府談代言事宜,而主動接洽的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是和台灣的行銷公司聯繫,因為傾向資源互換方式代言代言費,雙方沒交集才作罷。
    2019/03/11 15:20
  • 呼吸忽然順暢!香港人來台灣最愛做的十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二月中旬找港星任達華擔任觀光大使,任達華說自己會來台灣打高爾夫球,以及做健康檢查,到底香港人來台灣都在做些什麼?
    2019/02/28 11:50
  • 韓訪新加坡 拿億元訂單又獲千萬贊助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加坡2家超市簽下1億元的農產品訂單後,又拿到企業家對高雄青年創業的贊助款1千3百多萬!行程滿的韓國瑜,27日下午在新加坡舉辦行銷記者會,一開始就有名列新加坡50大的企業捐贈1100多萬,緊張接又有企業加碼200萬,而行銷高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亮相,她從「三山」開始,說最愛的美食是岡山豆瓣醬!
    2019/02/27 19:16
  • 韓訪星馬搶訂單 海外大使崔麗心助攻

    高雄市邀請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是資深藝人崔麗心,在韓國瑜到新加坡行銷高雄的農產品的同時,崔麗心也接受台灣隨行媒體的訪問,推廣高雄的觀光,崔麗心說她第一時間接到邀請,馬上答應代言,因為她太欣賞韓國瑜為民眾打拼的精神,而她也說只要回台灣,一有時間就會到高雄嚐美食,岡山羊肉和滷味必吃,豆瓣醬也得一次買好幾瓶。
    2019/02/26 21:20
  • 小S、林志玲代言高雄?! 經紀人:「沒談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觀光,陸續找藝人跟名人來代言,但他才說要找藝人小S出任美食大使,也獲得對方同意,觀光局也透露,林志玲可能出任10月的觀光大使,但消息曝光後,小S的經紀人說,目前還沒有談妥代言,小S近期也沒有計畫到高雄出遊,至於林志玲也還沒有接獲代言邀約。
    2019/02/23 14:00
  • 韓國瑜找名人代言淪空包彈?小S林志玲狠打臉

    為拼經濟、拼觀光,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邀名人代言行銷,韓國瑜昨天(22日)證實邀請藝人小S擔任高雄美食大使,並稱「她很阿莎力答應了」,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可能出任10月高雄觀光大使,不過說法都被小S和林志玲的經紀人打臉。
    2019/02/23 09:53
  • 避談選總統 韓國瑜拚命閃躲打經濟牌

    選總統,韓國瑜民調支持度冠群雄,但是面對媒體追問,他本人就是絕不鬆口!躲避總統議題,他下午還把觀光大使陳文茜推出來當代言人,甚至直接表態避談,不過現在連前總統陳水扁也公開讚許他人氣紅不讓,針對藍營中央釋出善意,表示不排除徵召他參選,韓國瑜說心思不在這上頭,民生經濟才是王道。
    2019/02/20 20:21
  • 任達華只是「觀光大使」 韓國瑜曝無法當代言人原因

    繼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觀光後,港星任達華也加入行銷高雄醫療觀光的行列。今天(15日)任達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出席在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任達華表示高雄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自己經常到這裡旅遊、做健康檢查,呼籲大家都要重視身體健康。外傳他有意在高雄置產,被問到是否看過哪一區的房子?他低調表示「還沒有」。不過,韓國瑜透露任達華僅是觀光大使,無法擔任代言人,背後原因曝光了。
    2019/02/15 12:10
  • 白冰冰赴高雄燈會 賞花燈、逛夜市拚觀光

    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今晚(13日)現身高雄燈會現場,和民眾一起賞花燈,逛夜市,民眾搶拍合影留念,白冰冰預告,2月9日燈會閉幕當天,將加碼和秀場天王、天后,攜手重現經典的「藍寶石歌廳秀」,她還自費10多萬元置裝,全力為高雄拚觀光。
    2019/02/13 23:48
  • 澎恰恰任高雄9月大使 宣傳方式保密到家

    澎恰恰和許效舜將出任九月高雄市觀光大使。三月份,也將率領明星棒球隊,前進高雄舉辦公益比賽。澎恰恰宣布,會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開球嘉賓,而到時候會用什麼方式行銷高雄?澎恰恰不鬆口透露,只說會做不一樣的事情。
    2019/02/13 16:57
  • 市府發紅包被問選2020 韓國瑜:頭上了金箍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就發放市長紅包行程馬不停蹄,韓粉要他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是市民的福氣,他卻回是老婆的福氣,而至於最近常被拱選總統,他說又問這個問題,讓他頭好像被上了孫悟空的金箍,感覺到頭暈,而過年後,韓市長則是要帶隊飛星馬地區,銷售農漁產,高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也將和韓國瑜同行,幫忙銷售農產,韓市長特別強調,這一趟要簽商業合作契約,訂單要穩定長久。
    2019/02/01 13:44
  • 吳宗憲副業投資高雄 開500職缺28K起跳

    綜藝天王吳宗憲,投資吸塵器副業,過年後將在高雄開張,吳宗憲釋出500個職缺,開出月薪28K起跳,今晚首度應徵,就吸引近三百人報名,並表示5月到高雄巨蛋開唱,也會邀請市長韓國瑜同台合唱。不過由於行程太忙,吳宗憲無法擔任高雄五月的觀光代言人,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幫忙緩頰,稱讚憲哥身體力行就是最好代言!
    2019/01/29 23:39
  • 將演「白冰冰傳記片」?李冰冰親上火線回應了

    日前,資深藝人白冰冰因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卻被酸「摧毀質感」,引發論戰!而白冰冰也透露之前發的《可以哭別認輸》一書在大陸開紅盤,被片商相中將改編成電影,開拍批號已申請獲准。飾演她的人,外傳是金馬影后李冰冰,對此李冰冰也做出回應了!
    2019/01/29 18:43
  • 吳宗憲高雄演唱會 韓國瑜、陳其邁當嘉賓

    綜藝天王吳宗憲傳出要當高雄五月份觀光大使,不過他說五月開演唱會很忙,時間難以勝任,還透露會找韓國瑜、陳其邁合唱,另外吳宗憲也對虐童事件憤怒,還說再有虐童事件,就要燒立法院招牌。
    2019/01/28 19:26
  • 原定5月高雄觀光大使 吳宗憲改口「難勝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城市行銷,找來各界名人擔任觀光大使,之前已談好5月份是綜藝天王吳宗憲,他也一口答應零元代言,雙方一拍即合,沒想到28日吳宗憲公開表示,可能難以勝任。
    2019/01/28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