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西班牙文 結果共69筆

  • 賣萌!大谷靠隊友肩上學西語 與球迷道早安

    3月21日要在南韓舉行海外開幕賽的美國道奇隊,今天釋出一段讓球迷大呼可愛的影片,就是大谷翔平靠在外野手赫南德茲的肩膀上,一口一句現學西班牙文和球迷道早安。
    2024/02/22 15:3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紐約地鐵爆衝突!壯漢肩膀被當枕頭大怒 「肘擊」秒暈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再度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滿鄰座的乘客睡著後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僅爆氣用英文及西班牙文飆罵,還用手「肘擊」對方至少三下,當場把對方打暈,受害者同行有人目擊此景馬上起身反擊,兩人在行駛中的地鐵上大打出手,讓旁邊的乘客嚇的閃超遠。警方也證實被打的男子事後與友人一同前往警局報案,但目前尚未逮捕施暴的男乘客。
    2023/08/26 17:33
  • 《未來少女》季軍團驚見南韓女團成員 初舞台4聲道炸翻天

    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平均年齡17歲,上周由其中5位團員粼粼、Vikky韋喬薺、栩栩、曹晶晶、張丞妘,登上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初舞台,演唱〈La Nueva Era(青春新時代)〉的歌詞包含中文、英文、西班牙文、韓文,四聲道成為一大亮點。
    2023/08/04 07:10
  • 高智商碾壓!4歲神童會7種語言 成英國最年輕門薩成員

    英國北薩默塞特郡(North Somerset)有一名4歲的「天才兒童」泰迪霍布斯(Teddy Hobbs),從2歲開始學習認字、閱讀,並能運用中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7種語言從1數到100;他在3歲正式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MENSA)的測試,泰迪的得分高達139分,成為英國最年幼的門薩組織成員。
    2023/01/24 15:54
  • 梅西備戰中! 聽鄧紫棋勤練西語「親自回應」了

    本屆世足阿根廷取得決賽門票,相當關注賽事的歌手鄧紫棋,特別練習一首西班牙文歌曲慶祝,沒想到球王梅西本人看到,在社群為她的好歌喉點讚,而這次世足決賽,將由微博網友票選出決賽播放的中文歌曲,周杰倫及林俊傑兩大天王競爭激烈。
    2022/12/16 13:05
  • 苦練西文歌賀阿根廷!梅西聽完「現身讚爆」 鄧紫棋嚇瘋:OMG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阿根廷日前以3:0踢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順利拿下冠軍賽門票,預計18日與強敵法國對決,尤其本屆世足賽是球王梅西(Messi)的最後一舞,讓全世界球迷都相當期待。對此,「鐵肺歌手」鄧紫棋特別練習1首西班牙文歌曲慶賀,竟被梅西本人聽見,給出回應,讓她驚呼「OMG!!!」
    2022/12/16 08:21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男星跨國合作厄瓜多歌手 「特殊緣分」曝光驚呼:都是命運

    GJ蔣卓嘉繼去年與印尼靈魂女聲Cantika Abigail 對唱英文情歌〈2am Calls〉,再度跨國合作,這次搭檔厄瓜多潮流新勢力人凱Ren Kai,推出撩人舞曲〈Shorty〉,在歌曲中一連切換中文、英文、西班牙文三種語言,講述兄弟間為愛撐腰壯膽的故事。
    2022/11/09 20:05
  • 外媒關注裴洛西!每日郵報引述TVBS報導 CNN西文台介紹臺灣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已經結束首站在新加坡的訪問。裴洛西預計在上午11點,抵達馬來西亞的吉隆坡,繼續她的行程。只是因為裴洛西幾乎確定會來到臺灣訪問,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除了有英國媒體引述TVBS消息,報導裴洛西行程,CNN的西文台更特別用西班牙文製作報導,介紹臺灣的重要性。
    2022/08/02 13:13
  • 英相強森告別國會 喊出「再見了寶貝」埋伏筆

    英國首相強森月初宣布辭職後,20日前往國會進行最後一場首相答問,他不改辛辣作風,還以一句西班牙文「再見了,寶貝!」為自己的政治生涯埋下伏筆,外界普遍認為他會繼續活躍在螢光幕前;此外英國保守黨黨魁的接班人選,也進行到最後決選階段,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要與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一較高下,是年輕敢衝刺的經濟先鋒,還是鐵娘子接班人會當選?9月5日見真章。
    2022/07/21 19:51
  • 獲獎驚悚小說女作家竟是「3男虛構」 西班牙文壇震撼

    西班牙一項文學大獎頒給知名驚悚小說女作家莫拉,上台領獎的卻是3名虛構此人的男性,不但讓台下的國王菲利佩六世和王后雷蒂西亞等貴賓訝異不已,也對西班牙文壇帶來震撼。
    2021/10/19 14:02
  • 周杰倫新歌翻唱多國語 酒吧業績銷量激增

    周杰倫日前推出最新單曲《mojito》,點閱率已經突破1300多萬,異國曲風引起許多歌迷爭相翻唱成各國語言,尤其古巴說西班牙語,因此有位女歌迷翻成西班牙文最受歡迎。而周杰倫的影響力,甚至還讓Mojito在酒吧銷量大增,有業者透露點Mojito的客人比例,比上個月多五成。
    2020/06/24 17:25
  • 西班牙國寶「曼徹格起司」 製作祕辛大公開

    你喜歡吃起司嗎,接下來我們就要向您介紹,有西班牙國寶起司之稱的「曼徹格起司」,這種起司產自西班牙中部拉查曼,也就是《唐吉軻德》作者,西班牙文豪塞凡提斯的故鄉,200年歷史的工廠堪稱全年無休,一起來看製作祕辛。
    2020/02/24 15:32
  • 女團穿短裙開唱 台下男粉自慰還反嗆:是妳們穿太少

    南韓女團「MOMOLAND」近來人氣爆紅,尤其因為一首洗腦單曲《BBoom BBoom》而身受粉絲喜愛,成員個個都高顏值且具實力。日前她們到墨西哥舉行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底下觀眾卻用西班牙文大喊各種不雅字眼,甚至還有男子當著大家的面自慰,事後引發網友們撻伐,不料卻有人回應「誰叫她們穿這麼少」,看到這樣的言論,更引發粉絲們的憤怒。
    2019/07/07 15:31
  • 擠爆!民主黨首輪辯論 20人分兩場舉辦

    美國民主黨瞄準2020總統大選,舉辦首場黨內提名參選人辯論會,但因為人數太多,只好以10人為單位,分成上下兩場,而出席第一場辯論會的大多數參選人,不只台灣民眾不熟悉,連美國人都不太知道他們是誰!而且因為時間有限,每人針對提問都限時1分鐘回答,許多參選人想要爭取曝光度,各出奇招,還有人秀了一手西班牙文,希望藉此拉攏移民族群選票。面對民主黨搶破頭的熱鬧辯論,現任總統川普只在推特回應:無聊!
    2019/06/27 20:06
  • 美民主黨初選辯論登場 參選人談移民說起西文

    美國民主黨兩天的總統初選辯論會今天登場,首場辯論會2名參選人談到移民問題,說起西班牙文。首日最受注目的是聯邦參議員華倫,前副總統拜登和參議員桑德斯明天同台交鋒。
    2019/06/27 12:50
  • 李晶晶改撂西班牙文 談感情她笑稱「隨緣」

    李晶晶拿下Ecua-Andino Hats安地諾巴拿馬帽代理權之後,剛好遇上品牌創辦人Alejandro Lecaro來台,讓她可以用被朋友笑稱為「墨西哥腔調」的西班牙文,與他對談;她現場也示範教學「我愛你」「我要你」等西文,問她會主動跟男生這樣示愛?她拿起帽子遮臉笑說:「不會,因為我太害羞。」
    2019/03/09 15:30
  • 韓國瑜拜年影片曝光 英文版不忘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幫垃圾車廣播配音,現在連拜年影片也提前曝光,幕僚說韓國瑜利用晨會空檔,一次就錄製完成,完全沒有NG,而且除了國台語版,韓國瑜還自己加碼錄製了英文版,裏頭除了秀一句西班牙文,連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也能用英文表達,而我們實際讓外國人聽,他們說大概能聽得懂百分之7、80,而且感覺得出來市長的語氣很歡樂。
    2019/01/09 20:01
  • 柬埔寨7歲男童10語言售紀念品 網友全跪

    柬埔寨一名七歲男童,在吳哥窟向觀光客用10種語言推銷紀念品,觀光客用中文、英文、泰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還有菲律賓話與馬來語,全都考不倒他,兩人對答如流,讓網友看了在螢幕前跪倒一片。
    2018/11/11 17:57
  • 美大媽超市禁人講西語 正義姊反嗆報警網友讚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大媽,在超市聽到有人用西班牙文聊天,抓狂要她們人在美國就該說英文,一名30歲媽媽見義勇為,上前怒嗆大媽不准歧視騷擾別人,並且報警逮捕大媽。影片傳上網路,網友紛紛盛讚這位正義姊,能為遭受歧視的陌生人挺身而出。
    2018/10/07 16:48
  • 靜宜師生建置網站 介紹拉丁美洲多元文化

    靜宜大學寰宇外語教育師生建置「西文多元文化教學」網站,系統化介紹西班牙及拉丁美洲文化,鼓勵民眾利用線上資料重複練習,為教學注入創新活力,讓民眾可自主學習。
    2018/06/25 16:46
  • 12國隨選!北捷拚多元 售票機增德、法、西語

    台灣的外國觀光客越來越多,但台鐵的售票機卻只有中、英文2種語言,有不少外國客用起來卡卡,但現在除了機捷售票機本來就提供10種語言之外,北捷也跟上國際化腳步吹歐洲風,新增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等12種語言,拉攏觀光客的心。
    2018/06/09 19:21
  • 《金秘書》首播 朴敘俊大秀5國語言

    由韓星朴敘俊擔綱演出的韓劇,6日首播第1集,他就大展語言功力,流利的西班牙文、德文、英文,還有中文,輪流轉換,立刻吸引觀眾目光。但其實他的語言能力在過去的實境秀節目中,就曾不吝展現,也讓粉絲大讚偶像真的是好厲害。
    2018/06/07 13:50
  • 說西語被白人律師刁難 種族歧視影片爆紅

    紐約曼哈頓15日的一間餐廳,一位白人律師聽到客人和餐廳員工用西班牙文聊天,氣得大聲飆罵,這名律師還嗆聲要打電話給移民局把這群人趕出美國,充滿種族歧視的惡行引起網友撻伐。
    2018/05/18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