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拜年影片曝光 英文版不忘高雄發大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0:42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幫垃圾車廣播配音,現在連拜年影片也提前曝光,幕僚說韓國瑜利用晨會空檔,一次就錄製完成,完全沒有NG,而且除了國台語版,韓國瑜還自己加碼錄製了英文版,裏頭除了秀一句西班牙文,連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也能用英文表達,而我們實際讓外國人聽,他們說大概能聽得懂百分之7、80,而且感覺得出來市長的語氣很歡樂。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祝福大家新春快樂,大吉大利。」

韓國瑜拜年影片曝光,國語版除了跟大家拜年還不忘推銷自己的施政目標。

高雄市長韓國瑜:「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我們高雄發大財,未來的高雄一定更棒的,更歡樂更美好。」

 
講完了國語版還有台語版,而且「笑」果十足。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今年是我們高雄拚經濟的時刻。」

雖然有些字國台語不分,還有些字台語講不出來,但立刻能轉換成國語無縫接軌,而且更厲害的還在後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哈囉大家,我的朋友們,我是高雄市長韓國瑜。」

韓市長不但「撂」英文,連西班牙文也出口,重點還是得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讓我們東西賣出去,然後歡迎人進來,高雄將要發大財。」

聽懂了嗎,英文版的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同樣難不倒他,而我們讓民眾先睹為快,大家看到市長唱作俱佳,都覺得感染力十足,但如果是外國人怎麼看。
 

美國人Ram:「我大概可以聽懂百分之75,但我覺得那個氣氛非常的棒,這是他的第二個語言,所以說得還好。」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謝謝,再見,可以了吧,哈哈。」

雖然錄完了影片,連韓國瑜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連外國人也說市長已經講得不錯,而未來這些影片在市府網站、公播頻道以及臉書都看得到,就算英文版文法不是百分百正確,但誠意跟吸睛效果十足,讓拜年也能成為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廣播#配音#韓國瑜#錄製#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57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