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智商碾壓!4歲神童會7種語言 成英國最年輕門薩成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5:54
英國一名4歲男童泰迪年紀小小就會用7種語言從1數到100,還成為英國最年輕的門薩組織成員。圖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4歲男童泰迪年紀小小就會用7種語言從1數到100,還成為英國最年輕的門薩組織成員。圖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北薩默塞特郡(North Somerset)有一名4歲的「天才兒童」泰迪霍布斯(Teddy Hobbs),從2歲開始學習認字、閱讀,並能運用中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7種語言從1數到100;他在3歲正式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MENSA)的測試,泰迪的得分高達139分,成為英國最年幼的門薩組織成員。

據《BBC》、《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4歲英國男童泰迪(Teddy Hobbs)的母親貝絲(Beth Hobbs)表示,兒子在2歲2個月的時候,透過看電視、平板電腦,學習認字、模仿字母的發音,自己學會了閱讀,撇除母語英文,他還能用6種非母語的語言從1數到100,包括中文、西班牙、德文等。

 

 

 

 



媽媽貝絲表示,有一次,泰迪在玩平板電腦,邊玩邊發出一些她不認識的聲音,當貝絲問泰迪那是什麼意思時,泰迪說:「媽媽,我在用中文數數。」

目前4歲的泰迪不只會數數字,還會背乘法表,更準備開始鑽研J.K羅琳的知名小說作品《哈利波特》。貝絲表示,她與丈夫發覺泰迪天資聰穎,就聯繫高智商協會門薩組織,讓泰迪參加智商測驗。

 



泰迪的測驗結果高達139分,他的智商是同年齡層孩子的前0.5%,他也獲邀加入門薩組織,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協會成員。他在參加考試時僅有3歲又7個月大,但辨認單詞、字母的能力已經達到了9歲小孩的水準。

貝絲也分享,她和丈夫也不確定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因為泰迪太聰明,他自己也開始意識到,同齡的玩伴都聽不懂大人們在說什麼,但泰迪卻可以聽懂並提出自己的想法。「我們希望泰迪成為一個好人,生活過得快樂就好。這是任何父母都希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門薩#高智商協會#男童#泰迪#霍布斯#外語#閱讀#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26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