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褲襪 結果共44筆

  • 衣櫃驚見「肉色褲襪」!男友急喊是自穿 妹子聽真相後傻眼

    無論各種形式的感情,信任是至關重要的基礎。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與男友遠距交往,最近在對方家意外發現,衣櫃中有條「肉色褲襪」,懷疑男友搞鬼,無論怎麼解釋,她始終對此半信半疑,直到男方拿出關鍵事證,這才真相大白。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6 21:08
  • 寒流急凍!太平山積雪2公分 遊客穿短裙追雪

    這波寒流真的好冷,宜蘭太平山昨天晚上十一點,就降下了今年第一場雪。今天一早也再度下雪,太平山現在是一片雪白的世界,積雪大約達到兩公分。TVBS採訪團隊在現場直擊,還發現有泰國遊客,穿短裙、褲襪來賞雪。而這波寒流持續發威,下一波冷氣團也將在週日晚上接力報到。
    2023/12/22 12:57
  • 零下氣溫也要露腿!陸「光腿神器」熱銷千萬件 被嘲現代刑具

    天氣降溫,尤其中國大陸北方,已進入零下氣溫,因此不少女生穿上裸色、緊身褲襪,被封為「光腿神器」,熱賣千萬條。但是,因為設計上,容易勒得太緊,被吐槽是「美麗刑具」,醫師提醒,有健康風險。
    2023/12/08 12:49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BLACKPINK爆不合!Jisoo吐心聲 揭成員真實反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儘管歌曲《FLOWER》MV中的「花朵舞」與紅褲襪造型讓粉絲匪夷所思、成品不如預期,但YouTube點擊率在短短9天內已飆破1億次。近日,她亦參加南韓饒舌歌手李泳知(Lee Young-ji)網路節目,大方聊起BLACKPINK成員不合傳聞,引起關注。
    2023/04/09 15:53
  • 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皇室間的愛恨情仇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有「皇室專家」及「肢體語言心理學專家」站出來評析論斷,舉手投足都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就在梅根與哈利籌備婚禮之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禮服款式意見不合,妯娌間鬧嫌隙。凱特想遵循王室禮儀,讓夏洛特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卻持相反意見,雙方就此問題爭吵!
    2021/10/19 16:25
  • 遇寒流! 安心亞跨年依舊辣、邵雨薇貼暖暖包

    今年跨年碰上霸王級寒流,溫度將下探5度,將演唱陪歌迷跨年的女歌手們如何保暖?向來超火辣的安心亞透露,今年依舊不畏寒冷,要當全台最辣,邵雨薇則是走文青保暖風,長裙裡穿褲襪、整條脊椎還要貼滿暖暖包。
    2020/12/29 17:28
  • 自助洗衣遭混「陌生男內褲」一起攪!她嘔爆1招報復解氣

    自助洗衣遭陌生男子丟內褲進去一起攪!一名女子近日外出洗衣,沒想到卻有人趁她離開後,將男人內褲、襪子以及女童內褲等等,全都丟進去一起洗,讓她回去拿衣服的時候當場傻眼,氣得直接將對方衣服丟進垃圾桶,直呼「超級噁心!」
    2020/10/10 23:05
  • 「腳像鉛中毒」 民眾穿褲襪「鞋、衣服」遭染色

    台中一名李小姐,天冷穿新買的褲襪,沒想到身上全白的衣服和包包,都被染成黑色的,誇張的是,手腳也沾上染劑,卻洗都洗不掉,李小姐氣得打給褲襪的委製商,他們卻回應,應該要去找賣給他的經銷商,處理態度讓他不能接受,而實際打電話給委製商公司,都沒有回應。
    2019/12/14 19:29
  • 專挑女性貼身物…20件內褲掛外晾曬 男偷:用完有還

    北市一名鍾姓男子,之前經過住家附近時,發現有民宅外面晾曬女性褲襪和內衣,2次被逮捕均後遭竊盜罪判刑。不料鍾男死性不改,今年2月又見一處民宅外掛了20件女用內褲,竟然全部都偷走帶回觀玩。警方獲報循線找上門,他辯稱自己用完有掛回去還給對方,但因為已是累犯,仍被依竊盜罪判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8/27 11:58
  • 天冷面試這樣穿!「短裙+褲襪+大衣」防寒

    大陸冷氣團襲台,從今天(16日)下午開始,就會有感溫度一路下滑,到周二最冷,最低溫只有12度,民眾務必要留意保暖,而在周日這場航空面試活動,不少應徵者雖然得衣著短裙,但也紛紛套上了大衣禦寒。
    2018/12/16 14:18
  • 等28年開演唱會! 陶晶瑩夯曲嗨翻天

    首次站上大舞台開演唱會的陶晶瑩,出道28年總算等到這個機會,一開場先是帶來經典歌曲讓大家重溫舊夢,但也不忘開玩笑,直說自己上台前吃太飽,連原本要穿的褲襪都穿不下了。
    2018/11/04 00:00
  • 就是要辣!女大生-40度硬穿短裙 美腿凍傷發紫

    俗話說「愛美不怕流鼻水」,但天氣冷起來真的別拿身體開玩笑!哈薩克一名年輕女子,日前竟然不畏「零下40度」的嚴寒,僅穿褲襪和短裙就出門,結果一雙美腿慘被凍傷,看起來觸目驚心。
    2018/01/30 11:22
  • 「錢交出來」婦黑襪套頭 持刀挾持搶郵局

    57歲婦人頭戴黑褲襪持刀挾持無辜路人搶郵局!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安民街郵局驚傳有婦人持水果刀上門,挾持另一名瘦弱婦人不斷對行員威脅把現金交出來,當時行員拿出17萬元,作勢要放入女搶匪的袋子,這時候男行員衝上前奪刀,嚇得女搶匪落荒而逃,但才踏出門外就被絆倒壓制,混亂中她手臂被自己的水果刀劃傷,反而先進醫院治療!
    2017/08/30 18:26
  • 欠高利貸、房租 婦套「褲襪」當匪搶郵局

    持續追縱這名女搶匪,今年57歲,其實住在郵局附近,供稱沒有固定的工作,是萬華地區的性工作者,但收入不穩定,和地下錢莊借了四萬的高利貸,還欠下兩個月的房租,被生活所逼,才會鋌而走險。
    2017/08/30 17:41
  • 穿過褲襪不給退 男子怒砸皮鞋店開罵

    台南市東寧路上一間連鎖皮鞋店,日前遭到一對夫妻砸店,只為了要退換一雙穿過的褲襪,男客人不但把購買的鞋盒砸向櫃檯,還邊踢店內鏡子邊開罵,甚至嗆說自己一秒鐘幾百萬幾千萬上下,讓店家相當無奈,但為了息事寧人,最後還是同意讓對方退貨。
    2017/01/03 12:06
  • 嚇呆!另類時尚「蛇皮褲襪」 網友驚:不蘇湖

    這種時尚你懂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張特別的「褲襪照」,並寫下「這褲襪好令人不蘇湖」,只見附上的照片,是一女子穿著「仿真」的蛇皮褲襪,照片上傳引發網友按讚瘋傳。但大多數人看了都驚呼「噁心、快吐了」,另類的品味,嚇壞大批網友。
    2016/12/19 23:31
  • 圖釘仙人掌黏上臉 美國面具達人網路爆紅

    許多藝術家喜歡用自己的身體當畫布,不管是刺青、彩繪都能創造出另一番不同的美。而這位來自美國的道具設計師Michael Gump最近在網路成為討論焦點,因為他每天都將自己的「臉」上裝上用各種道具所精心製作的面具,舉凡像是橡皮筋、褲襪、棒棒糖、便利貼甚至假蜘蛛都變成他的面具造型之一。
    2016/01/12 12:27
  • 日本又見潑酸怪客 專挑裙裝女子下手

    ▲(日本地鐵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群馬JR地鐵站出現潑酸怪客,專挑傍晚6點下手,目標鎖定穿裙裝配褲襪女子,短短一星期內,就有4起受害案件,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黑衣男子形跡可疑,立刻公佈監視器畫面,只花不到24小時,嫌犯隨後落網送辦
    2015/04/07 14:41
  • 拍廣告領嘸錢 神似范冰冰女模控片商

    女模接拍褲襪廣告,控訴廣告公司欠薪長達一年!有美腿模特兒稱號的女模李丞欣,長相神似中國大陸藝人范冰冰,曾替不少知名廠商拍廣告或是演出藝人MV,但她指控去年接拍褲襪廣告,片酬5萬6千元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期間用簡訊催討,製作公司還一再拖延,直到新聞曝光,才承諾會盡快給予酬勞。
    2014/10/20 12:58
  • 103年2月19日報導《台灣製造假!刷毛襪9成陸貨改標》 TVBS說明與澄清

    TVBS於103年2月19日新聞報導《台灣製造假!刷毛襪9成陸貨改標》,其新聞重點及內容、標題與相關後製效果,均以「標榜台灣製之刷毛襪」為主要報導對象,並詳實採訪專家與公部門看法,與其它襪類產品並無相關。新聞畫面曾出現「台灣儂儂褲襪」之外包裝,惟該產品並非刷毛褲襪,台灣儂儂褲襪並來電表示其產品係100%由台灣製造,為免因標題和畫面呈現導致觀眾產生誤解,特此說明與澄清。
    2014/03/07 16:25
  • 〈獨家〉褲襪染「黑」腳 「甲醛」褲襪掉色傷身

    天氣冷,女姓朋友喜歡買褲襪穿,尤其是強調有內刷毛的款式特別保暖,現在賣的特別好,佔了市場銷售7成以上,但TVBS獨家直擊卻發現,市售比較低價的褲襪,有嚴重掉色問題,穿了一整天脫下來,包括腳跟,腳指頭和指甲通通被染黑,醫師表示黑色褲襪掉色嚴重是定色劑出了問題,而定色劑大多含有甲醛,皮膚接觸會紅腫癢,長期接觸也可能致癌。
    2014/01/15 19:09
  • 穿發熱衣、發熱褲 悶熱引紅疹、陰道炎

    發熱衣、發熱褲,成了冬天抗寒的必備商品,但如果長時間穿,悶熱,很有可能讓皮膚出現紅疹、黴菌孳生的狀況;在台北就有2個病例,一個是穿發熱衣,搭捷運通勤、流汗,背部紅疹;另一個是穿發熱褲,外面又加了件厚褲襪,悶熱造成陰道炎,發熱衣的銷售業者就提醒,避免穿著運動、流汗潮濕要趕快替換,另外穿在外面的衣物,也要挑選排汗性好的。
    2014/01/06 13:08
  • 方便洗手保衛生! 餐飲業冷冬短袖迎客

    天氣冷颼颼,除了24小時輪班的超商,餐飲業員工冬天可不能怕冷,制服通通都是短袖!像是東區一間咖啡廳,員工制服走英倫風,冬季服裝還是短袖襯衫搭配短裙,但還是有保暖小撇步,女生穿黑色褲襪,店內也搬去暖爐,讓員工忙裡忙完能偷空取暖,因為做餐飲業,雙手難免接觸到食物,短袖制服,方便洗手,也比較衛生。
    2013/12/20 19:15
  • 「最強塑身襪」 5分鐘壓腿瘦2公分

    冬天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穿褲襪保暖,有業者就推出了塑身襪,號稱1080丹尼數,比坊間褲襪的丹尼數高上3到5倍,這數字越高,也代表穿起來越緊繃,強調可以把腰內肉和馬鞍肉包起來,穿起來腿也會變細,TVBS實際檢測,發現穿了以後確實大腿圍小了1到2公分,但是這褲襪實在太緊,光穿上去就得花5分鐘半,醫生也提醒,坊間的塑身襪大多強調可以防止靜脈曲張,但這種襪子一天最多只能穿8小時,而且睡覺時最好不要穿著。
    2013/12/0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