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櫃驚見「肉色褲襪」!男友急喊是自穿 妹子聽真相後傻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1:0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網友發現衣櫃有肉色褲襪,懷疑男友搞鬼。(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發現衣櫃有肉色褲襪,懷疑男友搞鬼。(圖/翻攝自Dcard)

無論各種形式的感情,信任是至關重要的基礎。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與男友遠距交往,最近在對方家意外發現,衣櫃中有條「肉色褲襪」,懷疑男友搞鬼,無論怎麼解釋,她始終對此半信半疑,直到男方拿出關鍵事證,這才真相大白。貼文引發討論。

原PO昨天在Dcard表示,自己從台北下台中見遠距交往的男友,她準備洗澡要拿毛巾,卻在衣櫃發現「有一件褲襪,但不是我的」;原PO非常害怕這條褲襪,會讓她得到不想聽的答案,忍到最後實在受不了,詢問之後男友回答那條褲襪是他的,也急打電話解釋「這不是一般的褲襪而是醫療級的彈性襪」。

 

更多新聞: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原PO的男友進一步表示,最近工作容易腳酸,是同事推薦這種襪子能改善,「就覺得可以買來穿穿看,有效的話也想買給我穿」;就算確實聽聞男友抱怨過腳酸,原PO始終不願相信,哪有男人塞在這種內色褲襪裡面,「聽起來超瞎的」。

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說,「他在唬爛或是他有女裝癖」、「我以前真的遇過男同事穿或是男生來買彈性襪!而且真的出軌,男人都是喜歡黑絲吧?誰在穿這種醜死人的肉色絲襪」、「仔細一看真的是丹數很高的那種防止靜脈曲張襪,只要他穿的下就有可信度!如果不肯穿應該就是另一個女人的靜脈曲張襪!」
 

更多新聞: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針對有留言批評她沒有信任感,原PO今(26)日回應,「如果自己沒有經歷過的話,就直接說我不信任男友不太公平,雖然我知道我懷疑男友也不是對的,因為曾經很相信前任卻被背叛,所以對於這種跡象比較敏感」。

原PO提到,後來男友要到訂單擷圖,證明是和同事團購訂襪,尺寸也是XL,她已經對自己產生懷疑向男友道歉,但還是強調「也讓大家知道一下這種事情還是有可能發生的,雖然乍聽之下真的很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任#感情#遠距交往#褲襪#男友#彈性襪#腳酸#靜脈曲張襪#女裝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