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交出來」婦黑襪套頭 持刀挾持搶郵局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8:41

57歲婦人頭戴黑褲襪持刀挾持無辜路人搶郵局!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安民街郵局驚傳有婦人持水果刀上門,挾持另一名瘦弱婦人,不斷對行員威脅把現金交出來,當時行員拿出17萬元,作勢要放入女搶匪的袋子,這時候男行員衝上前奪刀,嚇得女搶匪落荒而逃,但才踏出門外就被絆倒壓制,混亂中她手臂被自己的水果刀劃傷,反而先進醫院治療!


 

頭戴鴨舌帽、身穿條紋的女搶匪,一衝進郵局就持刀挾持婦人,對行員大吼快點給錢,當時被害人頸部被勒著,嚇到全身彎曲,非常害怕,但搶匪緊緊勒住她,要行員動作快一點。

郵局行員:「我們一方面叫她不要,要她冷靜不要衝動,也不要對挾持客人做出什麼舉動。」

歹徒要錢,女行員從金庫拿出17萬白花花的鈔票,因為看看搶匪體型165公分、大約80公斤,挾持僅155公分的瘦弱民眾,勒脖又不斷揮刀。
 

郵局行員:「她沒有要求多少現金,她只有要求把錢放在她的袋子裡面。」

儘管女搶匪不斷催促,但行員刻意慢慢裝,這時候旁邊的人已經按下警鈴報警,想趁空檔奪刀。

奪刀郵局行員:「她感覺很緊張,她手上拿的那把刀感覺就是家裡用很久的刀,就是不鋒利啦,所以我就上去握住她的刀刃。」

目擊民眾:「隔壁有見義勇為人士把她絆倒,就在這裡。」

原來上午11點多,女搶匪頭戴黑褲襪搶劫,她10:15已經待在郵局外觀察地形,等沒有男生時再進去持刀挾持,但8分鐘後就被奪刀,想落跑又被絆倒,從頭到尾這黑襪沒有拆下,反抗時左手臂被自己的水果刀劃傷,手指還有骨折,被警消送醫,而被挾持的另一名婦人飽受驚嚇,沒有受傷,近10分鐘郵局搶劫驚魂,在蒙面女搶匪被壓制後平安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褲襪#挾持#郵局#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9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