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街口 結果共817筆

  • 林口阿公載孫女闖紅燈 2機車遭撞飛「女童顏面骨折」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1名退休的67歲伍姓男子,今(2)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載著孫女上學,沿途行經林口區文化一路、麗園一街口時,疑似恍神闖紅燈,當場撞飛綠燈起步的2輛雙載機車,造成2個家庭4人輕傷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4/02 12:26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2024/03/27 18:53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有夠寬!人行道「大面積補滿」 吸引民眾目光

    桃園延平路與金門二街口的人行道,之前因為私人土地問題,是直接畫在車道上,導致行人只能與車爭道,相當危險,桃園市府重新畫設人行道,拓寬之外再加大轉彎半徑,提醒汽機車轉彎放慢速度,不過附近民眾還是發現,機車會鑽人行道搶快。
    2024/02/26 14:45
  • 有片/新莊Alphard追撞「炸街」零件狂噴 母子受傷送醫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Alphard,直行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自小客車,2車瞬間失控,在馬路中央撞成一團,就連安全島也毀損,零件炸得四處飛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遭追撞車上的2人送醫治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5 10:48
  • 停車1秒再開喔!嘉市無號誌路口科技執法首日 7%違規

    嘉義市國華街、崇文街口,是無號誌易肇事路口,為了有效防止車禍發生,市警局在路口建置「停車再開」科技執法,經3個半月宣導,15日正式執法,頭一天,仍有7%車輛違規,在台南高鐵臨停區,23日起也將科技執法,臨停限制5分鐘,不少車輛長時間違規停放,警方勸導不聽,開罰13件。
    2024/02/18 14:03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中午才剛吸毒!新北2男駕車外出上班 闖紅燈亂衝遭警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時,正好目擊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顧路口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員警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赫然聞到該車上2名男子的身上有一股怪味,一查果真搜出多類毒品,2人稱是中午吸食完毒品後駕車出門,雙雙遭依法送辦。
    2024/02/15 15:47
  • 碰!駕駛未切外車道 22歲軍人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與南海五街口,5日下午3點多,一名22歲林姓士官下班,從營區返家準備放年假,卻途中跟右轉車發生碰撞,重創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4/02/06 13:00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真時間管理大師!北市運將「老漢推車」等紅燈 騎士傻眼全都錄

    有一名騎士在日前行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與臥龍街口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計程車司機突然下車,並將雙手扶在後車門上演「老漢推車」的戲碼。騎士當時以為計程車拋錨,豈料司機又突然回到車內,並在綠燈一亮後迅速開走,讓他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6:28
  • 花蓮7旬翁騎機車闖紅燈 遭小客車撞飛頭部出血命危

    花蓮市中山路與民治街口今(1)日上午約8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71歲陳姓老翁騎機車闖紅燈,遭到綠燈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騎士噴飛倒地,頭部重創大量出血,現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緊急送醫搶救,雖然恢復心跳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01 12:50
  • 遶境火燒厝!鞭炮卡路邊民宅鐵窗狂炸 陣頭急爬上牆滅火

    高雄市小港區昨(28)日有廟會在街口進行遶境活動,卻因為燃燒的鞭炮不慎卡進了一旁民宅的鐵窗上,嚇得陣頭人員趕緊爬上鐵窗將鞭炮「摘下」,卻仍然引發了火警,一旁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隊到場,消防局人車到達現場已由廟方人員與屋主自行撲滅,所幸無傷亡狀況。
    2024/01/29 12:20
  • 驚悚畫面!聯結車過彎甩飛貨物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池魚之殃!新北市64歲林姓女騎士,昨(2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1輛滿載水泥袋的聯結車轉彎疾駛而過,後方的水泥袋因未綁穩而甩飛掉下車,林女當場被近百公斤的水泥袋砸中,所幸及時向右閃避才未釀成嚴重傷勢,現在驚悚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27 12:48
  • 出拳打趴!疑酒後口角遭暴打 沒人敢救援

    就在總統大選當天晚上,大家都在看開票,結果在基隆安樂區樂利三街口發生一起衝突,三名男子一起搭車到巷口,結果一下車,其中兩人疑似因為口角,下一秒直接大打出手,目擊民眾看傻眼,也不敢上前幫忙,就怕遭到波及。
    2024/01/16 12:47
  • 先生你哪位?酒客怒砸菸灰缸 私闖一樓民宅

    花蓮市成功街與自由街口,日前出現一名男子,酒醉之後逛大街,隨手拿起一樓民宅門前的煙灰缸,對著玻璃門怒砸,之後還隨便闖進去,再跑到其他店家亂摔東西,而店家根本不認識他,就怕他繼續搞破壞,緊緊抓著人直到員警抵達現場,將他依法送辦。
    2024/01/15 13:23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快訊/才剛成圓!高雄輕軌又被撞 這次是「大卡車」釀禍

    高雄輕軌剛成圓,沒想到新路段今(10)日就發生輕軌被撞事故,上午10時34分許,輕軌列車於C27-C28列車通過灣中街口時,遭砂石車碰撞,初步了解,列車內旅客及大卡車駕駛無受傷,但輕軌車頭車窗有破損,車側有刮損。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0 11:28
  • 可申訴嗎?1分鐘遭罰2單 發文問秒遭打臉

    日前一名張姓駕駛收到2張長的一模一樣罰單,發文詢問秒被打臉,原來當時他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停等紅燈,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綠燈起步直接迴轉,跨越槽化線,只是他收到罰單,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就是這麼誇張,短短的時間,只有1分鐘,就違規2次。
    2024/01/08 12:33
  • 全台藍軍1139路口拜票 侯站本命區板橋

    根據TVBS封關民調,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2%,選戰剩下不到最後兩周,國民黨發起全台1139個路口拜票,國民黨大咖全出動,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早也挑在本命區板橋站街口拜票,爭取自家市民支持。
    2024/01/02 13:38
  • 消防員正出勤!機車騎士急煞停 遭後方機車撞骨折

    昨(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消防人員獲報現場有疑似電線掉落前往查看時,一名龔姓機車騎士經過緊急剎車,但後方另名騎士來不及剎車,當場追撞上去,造成龔姓男子右手骨折及擦挫傷,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4/01/02 13:23
  • 有片/松山行人車道上遭追撞慘摔 無辜騎士被波及共3傷

    今(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塔悠路與濱江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男騎士沿著塔悠路在第三車道直行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還有一名同向行人,竟直接追撞上,二人連人帶車倒地,又和同個車道的機車騎士碰撞,導致三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4/01/01 10:13
  • 砰一聲!路口高速闖紅燈 駕駛撞翻物流貨車

    宜蘭蘇港路與興泰街口,21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22歲駕駛闖紅燈,撞翻準備左轉的物流小貨車,2輛車衝向路中央,小貨車還翻滾好幾圈,幸好小貨車駕駛沒有大礙,而肇事駕駛則是輕微腦震盪,不僅最高可罰5千4,還要再記3點。
    2023/12/22 12:00
  • 男騎士闖紅燈「下意識伸腳擋公車」 遭撞12小時搶救不治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與昆明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不明原因突然闖紅燈進路口,眼看左手邊公車綠燈行駛而至,男騎士下意識反應一度伸起左腳欲阻擋,當場遭到劇烈撞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於12小時後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12/19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