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董佑駿 結果共782筆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1天前
  • NCC前委員涉助詐!洪孟楷曾幫開協調會

    二五電信負責人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遭起訴,不過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遭爆,在大選期間曾經幫助開協調會,被質疑難道是幫詐團嗎?對此洪孟楷強調,當時對方謊稱受害者,協調會也沒結論,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2024/04/25 13:22
  • 槓徐巧芯連收死亡恐嚇 黃捷開勸「狂芯粉」

    近日因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詐案,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恐嚇信件了!對方揚言再攻擊徐巧芯就要炸飛服務處,黃捷認為寄信者是徐巧芯的支持者看不下去想幫忙出氣,但認為這與徐巧心的仇恨言論有關,直言「非常不妥」。
    2024/04/24 18:20
  • 國營鋼油電董座恐換血!王美花盼專業考量

    隨著內閣首長底定後,經濟部所屬的三大國營事業人事調整也開始盤點,傳出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將接任中油董座,而日前被慰留的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有望接掌台電董事長,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相信新政府會有專業考量。
    2024/04/24 13:47
  • 司法總召戰! 傅崐萁要老柯:送醫治療腦袋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22日)要排審民進黨的立法院組織法草案,不過三黨吵鬧不休一個多小時,更上演三黨總召戰,因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說,現在的立法院比起10年前學運更危險,這話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無法接受,連喊四次「你真的瘋了」,更要柯建銘去醫院治療腦袋。
    2024/04/22 19:33
  • 環境部包庇? 藍控顧問得標還找自己人驗收

    環保署推動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不過國民黨立委揭露,歐怡科技公司112年得標1878萬元的採購案,結果發現所有儀器比測合格報告,竟然是找自己人驗收,痛斥根本是球員兼裁判,對此環境部喊冤表示事前不知情,且都還在驗收過程,若認為有不法「歡迎舉發」。
    2024/04/22 13:48
  • 總統府前凱道甩尾! 「金卡納賽」16國車手PK

    睽違4年,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重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封路上演頂尖對決,其實金卡納和一般賽車競速不同,要在不觸及交通錐的前提下,盡可能短時間衝向終點,比技術、比速度,更比臨場反應。
    2024/04/21 19:47
  •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2024/04/20 12:36
  • 黃曙光剛辭召集人 海鯤號「催貨」信函外洩

    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幾天前發出請辭聲明,現在又有最新內部信件內容外洩,其中提到黃曙光曾經親自寫信給美國廠商催貨,說因為海鯤號潛望鏡無法在2024年一月抵達,將會影響到驗收測試時間,和其他外部廠商的合約也會受影響。
    2024/04/19 19:11
  • 新年改案表決戰 白拒表態藍人數仍勝綠

    立法院會上周針對「停砍公教年金案」進行表決,不過因為有幽靈投票事件所以重新表決,藍綠都發出甲動備戰,雖然民眾黨維持不投票表態,但藍營記取上次教訓,這回全員到齊票數超過民進黨,最後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綠營復議失敗,新年改案確定付委審查。
    2024/04/19 14:23
  • 「毀芯」鋪天蓋地? 徐巧芯:爆料多無關案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被爆出大姑涉入詐騙案後,各式攻擊也隨之而來,像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就質疑財產申報問題,另外徐巧芯大姑丈夫的姑丈陳金龍是十大重刑通緝犯,也被挖出,這樣讓徐巧芯怒批很多攻擊根本跟案情無關!
    2024/04/18 19:28
  • 傳鄭文燦將接掌? 海基會副秘:沒有評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不過對於鄭文燦是否接掌,海基會副秘書長強調對人事消息「沒有評論」。
    2024/04/18 19:05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2024/04/18 18:49
  • 鄭文燦點頭接海基會? 傳賴清德已親徵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對於鄭文燦的新職,民進黨內一片讚聲,說鄭文燦是知中派,溫和派,且其過去也有兩岸相關經歷。
    2024/04/18 13:47
  • 李四川喊「緊抱萬安」駁選新北 蔣:我們默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李四川今天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所以他當然也要「緊抱萬安」。
    2024/04/18 13:17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2024/04/18 13:10
  • 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擬見宋濤談觀光

    賴政府520上任前夕,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國民黨立委到北京訪問,並可能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傅崐萁強調,兩岸斷線情況下,「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只是正值立院會期中,不排除會有表決大戰,黨內立委就有不小擔憂。
    2024/04/17 19:13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2024/04/17 19:09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2024/04/17 14:20
  • 遭指夫靠醫生公公免役 徐巧芯:溫朗東唬X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最近因為大姑涉嫌詐欺,變成綠營的攻擊箭靶,其中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互槓多日,現在溫朗東指影射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當兵免役,是靠公公的軍醫背景幫忙,對此徐巧芯痛批根本亂說,劉彥澧也親自出面拿體檢報告澄清。
    2024/04/17 13:50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雲林麥寮柯輔選幫倒忙?民眾黨檢討大會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連同2024年大選檢討14日展開。
    2024/04/15 13:28
  • 國會改革拚審 藍綠包圍主席台大亂鬥吳思瑤搶麥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5日)排審國會改革法案,三黨總召親自盯場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直衝主席台「搶麥」,讓國會改革審查上演「藍綠大亂鬥」。
    2024/04/15 12:54
  • 越南拒發江啟臣簽證 綠委:陸打壓不分藍綠

    跨黨派立委日前到越南參加世界台商總會活動,沒想到8日晚間的外交部歡迎晚宴被改名,就連印有中華民國國旗圖樣的桌牌也被收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認為,陸方打壓這只是開胃菜,因為就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的簽證也遭到卡關。
    2024/04/11 18:28
  • 統神被苗博雅電到「急到結巴」!舌戰35分鐘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因評論黃子佼案不認失言,沒想到10日晚間CALLIN給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結果35分鐘反被狠狠上課,數次被打臉到難以回嘴。
    2024/04/1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