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9:00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我仔細看一下也沒有人跟我長一樣,而且膚色的那個程度,我也是屬於2B級的。」

自嘲膚色,來化解連日爭議,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12日人在大陸,卻在大院有投票紀錄!

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因為甲級動員的時候,我人在那邊(大陸)也趕不上,所以也不可能會有授權這件事情。」

 
強調有請假,絕對沒找人代投,翻開當天院會畫面,盧縣一的座位,正好被畫面擋到,無法得知,到底是誰幫忙投票了。這也讓民進黨團緊追進度15日一早,就送函到院長室要韓國瑜徹查。

立法院長韓國瑜vs.記者:「院長會處裡議事人員嗎?」

接見外賓,不好多說,但在第一時間就要求議事處著手調查。根據了解調查報告已出爐,但因為議事處處長立法院祕書長,人在司法委員會一整天還沒簽字,看來這問題真的敏感又棘手。而資深立法院人士分析評估,將會對議場幹事口頭訓誡加強訓練,或者是「對調職務」。

民進黨立委陳培瑜:「要有那個表決卡你要先簽到,簽到後議事人員看到你才會給你卡。然後你要自己按相關的表決意見,所以這件事情我第一時間,我看到我也覺得非常荒謬,所以我支持徹查。」

只是盧縣一認為應該不會被認錯,但其實就連黨內立委同事也點名跟「他」真的很像,因為膚色相近,恰巧兩人也都在衛環委員會。

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有可能是跟權吉確實啦,如果他這樣如果乍看之下。」

國民黨立委涂權吉:「也有很多委員說長得滿像,後來我才發現好像還真的有點像。」

 
是否因為真的太像了,議事人員才誤認發卡,這幽靈投票案,在風頭上,要不要真鞭自己人恐怕很兩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國民黨#盧縣一#投票#調查#民進黨#院長#調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7

0.1547

0.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