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擬見宋濤談觀光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陳旭毅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9:13

賴政府520上任前夕,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國民黨立委到北京訪問,並可能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傅崐萁強調,兩岸斷線情況下,「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只是正值立院會期中,不排除會有表決大戰,黨內立委就有不小擔憂。

圖/TVBS

 
立院黨團總召(國)傅崐萁:「國民黨立委會前往這個大陸來訪問,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重要的時刻,政府不做我們自己來做。」

時間對了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證實,要在會期間帶團到北京,展開四日三夜行程,還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宋濤。

立委(國)傅崐萁:「兩岸斷線的情況之下,我們人民只有自救,包括現在觀光產業不斷來陳情,這麼多農漁產品,沒有辦法來行銷到大陸。」

 
拚經濟想扮演「第二軌角色」,又選在520賴政府就任前夕,只是這時間點,格外敏感,因為禮拜五,不排除有表決大戰,讓委員要不要去都「很為難」。

根據掌握,新科立委黃仁廖先翔,不分區的林倩綺會出席,而張嘉郡、陳玉珍,卡到地方宮廟活動,不排除,會參加,整團至少有10位立委會同行。

立委(國)鄭正鈐:「民進黨執政之下就是沒有能力,去處理兩岸關係,那我想說我們在野黨的國會議員,就勢必得要擔起這樣一個角色。」

立委(民)吳思瑤:「所言所行要能夠符合社會的期待,要傳達台灣民意正確的訊息。」

畢竟在馬習二會後,陸方不斷向藍營招手,

6月擬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沒證實,也沒否認,還擬邀立法院長韓國瑜,就選在8月立院休會期間,若成行,能創史上第一次兩岸「國會交流」。

立法院長韓國瑜vs.記者:「院長之後有要去中國訪問嗎?」

 
韓辦表示,沒收到邀請,畢竟正值兩岸敏感時刻,雙方的阻礙,怎麼去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傳出交辦藍營智庫,研擬修正『反滲透法』。」

立委(國)陳玉珍:「我覺得非常有必要,尤其選前的時候民進黨政府,濫用反滲透法,兩岸交流愈好,兩岸關係才會愈好。」

但兩岸這條線怎麼拿捏,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兩岸關係#國台辦#交流#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566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