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菜乾 結果共22筆

  •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2024/03/24 09:56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侯王」早餐會菜色太豐盛啦! 煎虱目魚肚、板豆腐、炒花椰菜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周末展開高雄見面會,他今天(5/28)一早到路竹,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專程來向他請益,王金平準備了豐盛的古早味家常菜,早餐會成員有在地政商學界,外界好奇會不會透過王金平的牽線,化解郭侯因為提名徵召的心結,王金平說慢慢來不用急,他也和侯友宜密談半小時,聊到兩岸問題。
    2023/05/28 12:37
  • 「超級抗癌食物」正當季!1招延長保存時間 口感風味秒昇華

    花椰菜被稱為超級抗癌食物,含有維生素A、C、鈣、磷、鐵、鈉等礦物質,維生素C尤其豐富。最近進入花椰菜盛產期,農委會傳授2招輕鬆做出花椰菜乾,不僅可把保存延長至可存放數月外,拿來炒食、燉湯和滷肉等口感、風味極佳。
    2023/02/02 05:00
  • 脫水高麗菜只能加泡麵?婆媽這招超強:一口接一口

    農產品生產過剩又賣不掉時,有些人會將蔬菜曬成乾,保存時間可以延長,日後再泡發使用,或是搭配各種調味料醃製,就會變成可口又開胃的涼拌菜。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手拿一大包「脫水高麗菜」求助網友們意見,到底能怎麼料理比較好,許多婆媽見狀便搬出自己獨門食譜。
    2022/01/13 04:55
  • 人人都愛!聖誕節必買「暖心零食」 第一名顏色超吸睛

    聖誕派對是闔家團聚、賓主盡歡的場合,未料溫暖歡樂的氣氛下,女孩們的IG搶愛心大戰正火爆開打,想要在華麗的聖誕佈景中成功上位,任何一個細節都不容放過!以為只有服裝、交換禮物是評分重點嗎?別忘了還有你分享的零嘴,正默默代言著你的品味!
    2021/12/17 13:36
  • 趴菜乾?老公自己晾衣服 老婆回家見狀崩潰

    夫妻分擔家事本是件好事,但有時候另一半家事做得太糟,反而讓人哭笑不得!有名人妻日前分享自己辛酸的經歷,表示要求老公自己洗衣服、晾衣服,回到家卻看到衣服亂曬,皺成一團,讓她萬般無奈,怒喊「這是阿嬤的趴菜乾?」,但也只好默默幫老公衣服重洗一遍。
    2018/10/09 15:07
  • 挺吳音寧 彰化食堂菜乾包粽子回送

    之前吳音寧將北農部分剩菜送到彰化溪州大村老人食堂,遭抨擊幫表哥綁樁,老人食堂的鄉親很難過,覺得自己如同罪人。他們把沒吃完的菜製成菜乾,剛好遇到端午節,婆婆媽媽一起包粽子,把菜乾包在裏頭回贈北農員工,也相贈台北市議員祝福選舉包中,希望善意化解口水。
    2018/06/15 12:17
  • 航警海關聯手 破快遞貨物暗藏大麻花

    航警局與關務署台北關在快遞貨物進口專區中,查獲2件以「甘藍菜乾」名義申報進口貨物,但內部卻夾藏疑似大麻花的包裹,經鑑識後呈現大麻毒品反應。
    2016/10/26 11:20
  • 又是宏翔!萬元衣「皺成鹹菜乾」 消費者氣炸

    這家洗衣店「宏翔」在台北有至少3家直營店,網路上也負評不斷,甚至還有不少人向消保官申訴。根據北市的資料中最近4年就有34件,其中實際走上協調且協調成功的只有13件。就有消費者也跳出來,年初將2件訂價破萬的羽絨衣送洗,因為業者疏忽而回來居然皺得像鹹菜乾,相當傻眼!
    2015/09/10 19:12
  • 100克1湯匙油! 炸蔬果乾吃多反肥

    想吃零食又怕胖,不少人選擇水果乾或蔬菜乾,感覺有纖維比較健康,不過營養師提醒,如果是「油炸款」果乾,反而越吃越胖,因為蔬菜容易吸油,油炸做成果乾,每100公克就有1湯匙的油,比洋芋片還油,實際拿吸油面紙測試,立刻油膩膩吸滿油,現在就有業者推「低溫真空」果乾,用零下30度低溫冷凍水果,不加任何添加物,只吃水果原味,吸油面紙上也吸不出油量,相對健康不過價格貴5倍。
    2014/08/26 19:00
  • 攏是假!蔬菜乾熱量高 含C軟糖沒營養

    過年少不了吃零食,為了健康養生,很多人會選擇標榜健康低熱量的蔬菜乾,或是含有維他命C的軟糖,但小心,這些零嘴都藏有陷阱,蔬菜乾製作過程經過油炸,不但破壞裡面的營養成分,還帶來熱量,吃下一包蔬菜乾,跟吃完一整包洋芋片一樣,都是700大卡,而部分號稱維他命C軟糖,只是用果汁粉和色素做成的,維他命C的含量其實很低。
    2014/01/31 11:32
  • 2包水果乾800元 揭論「克」計價玄機

    兩包水果乾、蔬菜乾要賣800元,有民眾到迪化街辦年貨,看到各式果乾,攤商主打100公克賣75元隨你挑,但兩包都不到1/2滿,秤重近千元讓民眾嚇了一大跳,其實8到9片芒果乾就有100克,別以為是攤商漲價,才會這麼貴,其實,玄機就在計價方式,因為論克算和論斤計價,單看數字,民眾多半覺得論克比較便宜,但實際上,這卻是業者運用的心理戰,要民眾更容易掏出錢來。
    2014/01/23 18:08
  • 〈獨家〉古早味台菜吃到飽 算得精吃不倒,業者?

    今年過年,復古童玩、零嘴重新受注意,現在有人乾脆開古早味餐廳,而且還吃到飽,麻油蛋、蒜泥白肉、豬油拌飯、花椰菜乾、皇帝豆排骨等有40多樣古早味菜餚,可以一直點、吃到飽,但其實業者計算得很清楚,這些飯菜吃幾樣就飽了,跟一般台菜餐廳點菜其實消費差不多,因此這裡吃到飽,不怕吃到倒。
    2013/02/08 11:52
  • 〈獨家〉古早味台菜吃到飽 算得精吃不倒

    今年過年,復古童玩、零嘴重新受注意,現在有人乾脆開古早味餐廳,而且還吃到飽,麻油蛋、蒜泥白肉、豬油拌飯、花椰菜乾、皇帝豆排骨等有40多樣古早味菜餚,可以一直點、吃到飽,但其實業者計算得很清楚,這些飯菜吃幾樣就飽了,跟一般台菜餐廳點菜其實消費差不多,因此這裡吃到飽,不怕吃到倒。
    2013/02/07 19:05
  • 大把蔬菜加料 乾拌「泡麵」成必點!業者?

    今天「內行美食」要為您推薦的是一家位在內湖的店,只要客人上門,有6、7成會點他們的蔬菜乾拌麵,雖然是用泡麵煮,但老闆從食材、醬料上下功夫,蔬菜就有5種以上,大把的放,燙青菜的高湯也用昆布、柴魚等多種料熬煮出來,完全不加味素,深受上班族和學生的喜愛。
    2012/07/30 16:41
  • 大把蔬菜加料 乾拌「泡麵」成必點!

    今天「內行美食」要為您推薦的是一家位在內湖的店,只要客人上門,有6、7成會點他們的蔬菜乾拌麵,雖然是用泡麵煮,但老闆從食材、醬料上下功夫,蔬菜就有5種以上,大把的放,燙青菜的高湯也用昆布、柴魚等多種料熬煮出來,完全不加味素,深受上班族和學生的喜愛。
    2012/07/25 11:36
  • 矽膠作保鮮模 更服貼可重複使用

    吃不完的食物,很多人會用保鮮膜來保存,不過保鮮膜容易滑落,日本業者發明採用矽膠材質的新款保鮮膜,能緊密貼合,還不怕湯汁流出來;另外,吃剩的蔬菜水果,可以簡單用食物乾燥機,做成水果乾、蔬菜乾,保存更久一點。
    2011/08/01 19:35
  • 老美也說讚 台產蔬菜乾美國熱賣

    許多小朋友不喜歡吃蔬菜,有台商把台灣生產的蔬菜乾引進美國,居然在美國造成熱賣,由於蔬菜乾吃起來就像洋芋片一樣,加上台灣生產的食品可信賴度高,全美接近1千個超商,都引進台商生產的這種蔬菜餅乾,可以說成功打進美國市場。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9/04/17 18:18
  • 〈獨家〉買地蓋樓全靠「它」! 百元菜乾熱賣

    光靠賣一包100元的菜乾,有人籌到了百萬,還買到一塊地!彰化埔鹽鄉著名特產就是花椰菜,當地社區老人家拿來曬成乾再加以包裝,雖然一包只賣100元,但兩年內就籌到2百多萬,買下六百坪的土地,興建社會福利園區,預計明年初就要揭牌啟用。
    2008/12/25 20:59
  • 搶救農民 蔬果進場機制挽菜價

    日前蔬菜產量過剩,造成菜價大崩盤,溪湖鎮公所在農曆年前,啟動進場機制,針對花椰菜產地價,如果每公斤低於6元,就大量收購回穩菜價,並陸續收購110公噸花椰菜,製成菜乾,幫農民們能安心過新年。
    2008/02/07 13:31
  • 「青菜底家啦」 空心菜一把8元

    繼有賣場推出一把9元的地瓜葉之後,另外一家賣場硬是便宜1元,一把空心菜賣8元,不過菜價普遍居高不下,民眾忍不住抱怨說,乾脆去吃高麗菜乾跟蘿蔔乾好了。
    2007/10/2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